美艳小说全集(28部)

特种兵王在山村

特种兵王在山村

作者:圣手方方

他是华夏特种兵的最强战兵,也是敌人眼中的终极恶魔,如今解甲归田、归隐农林,隐藏在偏僻山村享受平静生活。奈何是金子总会发光,清纯白富美要和他结婚,美艳总裁要找他..
女总裁的无敌兵王

女总裁的无敌兵王

作者:余生1

一代兵王厌倦杀伐战争,大隐于市,过着闲云野鹤般的生活,然后,金鳞岂是池中物,一遇风云便化龙,绝色总裁要当他的小媳妇,美艳少妇要给他生猴子........
跷爱星妻,驯服第一老公

跷爱星妻,驯服第一老公

作者:爬上墙头等红杏

他是一个军人,一生从未奢望娶到十全十美的美娇娘。她是一个明星,一直为自己的事业在娱乐圈奋力打拼。当正儿八经遇上了美艳动人,当枪支弹药擦到了闪亮之星,那激情可想..
我的魔幻手机女友

我的魔幻手机女友

作者:乱世年间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发现班主任竟然是那种人,我没有禁住诱惑,被她给强推了……和美艳女老师告白遭拒,美艳女老师告诉了母老虎班主任,班主任要教训我,于是我发现了她手机..
透视小村医

透视小村医

作者:哥爱微信

穷屌丝小农民,凭着神针入体,拥有透视功能。从而,种田,看病,经商雄霸一方。坐拥花丛,脚踢枭雄。激情热血,美艳盈怀。透视小村医,带你装比带你飞。透视小村医的群号..
姐姐有毒

姐姐有毒

作者:东篱一妇

柳眉白天是情趣用品推销员,以勾引背叛家庭和爱情的男人并将他们推下陷阱为乐;到了晚上,她则化身美艳贵妇在风月场中一掷千金,以消减内心的苦闷寂寞。她之所以痛恨男人..
混世小神医

混世小神医

作者:鱼家权少

山中一日,都市五天,林凡走出大山,发现外面已不再战火纷飞,当年媒妁之言的她已变成高高在上的美艳女总裁。面对未婚妻的冷漠,他脚踩恶少,银针救人,财色无双! 美女..
美艳不可方物

美艳不可方物

作者:耿灿灿

【日更,微博@作者耿灿灿,更新消息第一时间获取。28号没有更新,对不起。】岁岁醒后的第一天,发现自己变成了另一个人,十八岁,同样绝色的脸蛋,香软娇艳的身子。与此同..
僵之魔星

僵之魔星

作者:铁雨

七夕情人节的生日,叶风被女僵尸吸干精气神后变为僵尸。各种类型的美女出现在他的生活中:清纯不失高贵的美女驱魔人,拥有四魂七魄的美艳女鬼,超靓的驱魔学员……猛鬼怨..
老板与小狼狗

老板与小狼狗

作者:浩瀚

骄纵美艳的大少爷养了只小狼狗,问曰感受。啧!刺激,夜夜上战场。————美艳大老板攻VS小狼狗受年上、养成——————————耽美完结文:《盛宠巨星》《富二代遇上..
[综神话]求寿终正寝

[综神话]求寿终正寝

作者:半卷舒帘

莫名其妙的穿越,醒来时正被一位白发苍苍的老头绑着丢到火里烧,在热火灼烧中化做一面玉石琵琶。之后被一名美艳女子放入摘星楼中采天地灵气,受日月精华。从而得知自己就..
点天灯

点天灯

作者:长耳朵的兔子

湘西赶尸究竟有多恐怖?高考落榜的我,无意间干起赶尸的营生,岂料第一次赶尸,就碰上了一具美艳绝伦的女尸……
乘龙佳婿

乘龙佳婿

作者:府天

穿越三年,长在乡间,有母无父,不见大千。就在张寿安心种田教书的时候,有一天,一队车马造访,给他带来了一个未婚妻。当清俊闲雅的温厚乡下小郎君遭遇美艳任性的颜控千..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

美艳富婆的贴身保镖

作者:北疆雪狼

柳文昊从利比亚战场归来,刚回到家乡就卷入祖屋的拆迁纠纷,而在维权斗争中,他却意外成为开发商女老板俞美霞的贴身保镖!从此美艳富婆,妙龄警花,娇怜萝丽,空姐明星小..
都市最强地师

都市最强地师

作者:岱岳峰

繁华都市下,大隐诸般修者、妖邪、阴神,考古专业学生秦远,偶得一方地师天印,获无上传承,自此踏入修行界。神人屠户,美艳狐妖,烟火仙子,巨力山魈……,秦远周旋其中..
巅峰高手在都市

巅峰高手在都市

作者:血徒

从小被扣上命中桃花劫的叶欢,在灵隐寺整整呆了十八年,本想王者归来,当个纨绔少爷,却不料不清不白的婚约,让他得从保镖做起,青春俏丽的校花,成熟美艳的总裁,两个未..
超级桃花运

超级桃花运

作者:金铉山

我和一个美艳少妇同事下乡扶贫,没想到离开了单位之后,她就性格大变……
女总裁的神级佣兵

女总裁的神级佣兵

作者:我域我行

官方唯一指定交流群:628860196,欢迎大家加入!激情和热血是本书的主旋律!他,身世成迷,被国家所弃。她,美艳聪绝,却红颜多舛。令西方黑暗世界闻风丧胆的一代‘杀神’..
啼血狂后:冥王大人要抱抱

啼血狂后:冥王大人要抱抱

作者:糖心龙蛋

她是高高在上的神仙,是掌管星运的紫微星大帝。帝王之星下凡,穿越成为丞相府的废柴丑女嫡小姐。受侮辱,虐打,连未婚夫都被美艳堂姐抢走。仙神之威,岂容尔等猖狂?曾经..
全能透视高手

全能透视高手

作者:夜雨寄北

考古学家萧凌,探寻古墓因一块玉佩意外重生在纨绔富二代身上,拥有无敌神瞳。从此纵身花丛中,片叶不沾身。在都市开启热血美艳的巅峰人生。
大唐周国公

大唐周国公

作者:虚月01

永徽元年,高宗初登大宝,意气风发。辉煌大唐,四夷万国来朝,海纳百川。政治斗争,诡秘莫测。党同伐异,士庶天隔。倜傥风流,儒雅才子。雍容华贵,美艳佳人。贺兰敏之:..
红楼炮灰生涯

红楼炮灰生涯

作者:碧血怀纱

凶残版:作为一个炮灰,最应该做的是什么?就是不停地挖坑拆台,等所有温柔善良、高贵美艳、端庄大方、智慧超群的正牌女主们都被坑掉了,炮灰的春天也就来了。所以,美人..
我的性感嫂子

我的性感嫂子

作者:夜雨寄北

考古学家萧凌,探寻古墓因一块古玉而意外重生,成为富二代,拥有无敌神瞳。纵身萝莉,御姐,警花,校花,美女医生的怀中,在都市开启了热血美艳的不一样人生。
小姨多春

小姨多春

作者:惊艳之谈

关于小姨多春:废材大学生汤学良被跳楼校花雷艳芳砸得魂飞魄散,却意外重生在了16岁乡下少年杨二正的身上,竟欣喜地发现,作为孤儿寄养在美艳活寡小姨的家里,还有个小一..
财色小农民

财色小农民

作者:寒江醉友

山村青年周二狗胸无大志,他青春萌动时就满村子的调戏女人,终于在山上的茅草丛推倒了留守活寡王香妹,付出了自己的第一次…………野性难羁的山里妹子,美艳的乡村小寡妇..
法医夫人有点冷

法医夫人有点冷

作者:月初姣姣

他是放荡不羁的名门总裁,美女环绕,生性懒散她是惊才绝艳的美女法医,尸骨间游走,进退得宜而他们却是鲜为人知的夫妻,家族联姻,她丢的不只是人还有心,她美艳无双,但..
都市超级公子

都市超级公子

作者:闲清

他原本是一名军人,一名真正的强者,因为特殊的原因,他离开了军营走进校园,成为一名大学生。清纯校花、美艳御姐、名门淑女、可爱小萝莉---身边美女太多,自认为很纯洁的..
官路女人香

官路女人香

作者:金铉山

我和一个美艳少妇同事下乡扶贫,没想到离开了单位之后,她就性格大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