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小说全集(40部)

倚天之屠尽群雄

倚天之屠尽群雄

作者:海上落日

我和乔峰喝过酒拜过把子,我和张无忌争过赵敏,也和群雄打过架,更与黄药师、欧阳锋约于华山之巅……我修过武,更练过气,也成过神。无数位面,无数强者,都败在我的脚下..
召唤之华夏群雄战异界

召唤之华夏群雄战异界

作者:忆念永恒

地球毁灭后,在盖亚和阿赖耶的干涉下,命运选择了宅男姬无忧成为唯一的真实存在,带着命运系统穿越异界。在命运系统的帮助下,姬无忧召唤华夏群雄征服多元宇宙并让地球重..
剑屠苍穹

剑屠苍穹

作者:枫间苍月

海蓝星大陆,宗门千万,强者林立。澎湃热血的战斗,天才与天才之间的顶级碰撞,仗一柄长剑,就此笑傲江湖,独步天下,剑锋所指,群雄束手,众生参拜!征袍漫卷南岩下,青..
符尊传

符尊传

作者:苍云阁主

小小清剑观中,四个师傅,七个徒弟,身世都是谜,上天入地苦苦追寻,只为冥冥宿命。灵符一道,是否能够力压群雄,一符镇天?苍云的故事,一一演绎QQ群:773450130,欢迎大..
阴阳同修

阴阳同修

作者:绯雨

以亿万之灵,重铸生死之力!以万千强者,重开轮回之门!灵魂穿越的绝世少年,逆天改命,傲视群雄,唯我主宰。
至尊神眼

至尊神眼

作者:薯条

废柴小职员叶峰偶得神眼,咸鱼翻身,逆袭都市,且看他如何反击羞辱作践自己的人,如何凭借一双神眼,坐拥财权美人,称霸群雄为王!
武神圣帝

武神圣帝

作者:翎晨

聂家长子聂晨,因为不能修炼被逐出家族,惨遭家族追杀,意外觉醒母亲遗物,逆天改命,成就绝世之资。败尽天骄,斩落天才!斗战群雄,武踏巅峰!拳可崩亿万星辰,脚可碎万..
莽荒圣君

莽荒圣君

作者:绿茶流年

在这片浩瀚无际的大地上,一直流传有关圣者的传说。这里种族林立,强者一念之间乱天动地,一怒之间流血漂橹。群雄并起,诸王争霸,且看一个巫族少年从大荒走出,书写血与..
七诀剑

七诀剑

作者:方树柏

天下刚平,乱世又起。阴谋诡计,为之江湖。南北之朝,豪杰纷纭。谁能崛起,谁又将泯灭,逐鹿群雄舍我其谁。
位面无双

位面无双

作者:五号分子

世界之上,位面交汇。当位面通道竞相开启,当乱战时代相继到来,他一朝觉醒。逆天百战,群雄荟萃,谁主风云?我命不由天!
吞龙

吞龙

作者:如狼似虎

地球最强者意外来到广袤的仙侠世界,征战各方美女,睥睨群雄! 我欲问鼎天下,试问谁与争锋!
万界剑主

万界剑主

作者:黑暗火龙

这是武道为尊的世界,强者可以上天入地,气吞山河,威震寰宇,无所不能!少年叶牧,得通天青山观想之法,一人一剑,傲视群雄天骄,踏上巅峰,终成万界剑主!
都市透视高手

都市透视高手

作者:梦里花落

裸贷又分手,徐杰在车祸中开启了透视之眼,咸鱼翻身,逆袭都市,且看他如何反击羞辱作践自己的人,如何凭借一双神眼,坐拥财权美人,称霸群雄为王!
丹武天尊

丹武天尊

作者:嘟嘟嘟嘟嘟

天武大陆,实力为尊. 废物少年绝处逢生,幸得神秘宝瓶,伐经洗髓,强势崛起! 翻手为云!覆手为雨!顺昌逆亡!弑神诛魔! 叶凡手握绝世宝鼎,力压乱世群雄,探古..
东厂督公

东厂督公

作者:碑塔城主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权倾天下,提督东厂。穿越大明,左手江湖,右手庙堂。提三尺青锋,令武林群雄,一声“盟主至尊”说尽江湖情仇。秉天下权笔,救万民苍生,一声“九千..
武逆九天

武逆九天

作者:江湖再见

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武道宗师古木携五行真元诀,以废柴之躯逆境而起,突破武道七境,领悟三千大道,开启一步步登顶九天的王者之路,力战群雄,怒斩诸神;冲冠一怒只..
九天神帝

九天神帝

作者:傲天无痕

百帝世界,万族争锋,亿万天才,竞逐九天神帝位!九阳耀天族,千绝冰晶族,苍灵霸刀族等诸强族群雄并起;玉石美人族,紫云伴月族,星羽霓裳族等美女种族齐登大舞台。少年..
修道千年归来

修道千年归来

作者:叶三仙

都市修仙类爽文。修炼千年的问鼎修士重回都市,逆天而起,傲视群雄。已有完本老书《逍遥小神农》,人品保证,很坚挺。
天门帝国

天门帝国

作者:画地为牢(百炼成钢)

辽阔的世界,无尽的海洋,群雄割据,独霸一方,以华夏为起点,天门群雄征战四方,战香港,斗蛮荒,数不尽的精彩超能力,战不完的帝国霸业征途,四神、五凶、六恐、七魔、..
傲世九龙

傲世九龙

作者:袁小七

九龙出世,傲世群雄,千古云尊,开山创河!
武傲九霄

武傲九霄

作者:星辰陨落

天武大陆,强者为尊!少年楚轩携逆天奇书而来,化身一名废材少宗主,由此开始,造就一代妖孽传奇!以诸天强者鲜血铺就道路,以万界群雄尸骸铸造阶梯,由最卑微开始,一步..
汉魏文魁

汉魏文魁

作者:赤军

武者纵横疆场,文者运筹帷幄。你有长枪大戟,我有舌刀笔剑。你能覆军杀将,我会抄诗拽文。一代文魁耀天下,建安七子我为尊。且看普通文科生怎样把汉末群雄玩弄于股掌之上..
东皇太一

东皇太一

作者:零下5度01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光怪陆离,浩瀚无尽,种族林立,唯有强者可攀上巅峰,俯视天下。乱世之中,群雄并起,百家争鸣,万族林立,强者之路,唯大毅力者可掌造化,与天争道..
兵王回都市

兵王回都市

作者:月夕阳

重回都市的陈永华,只为守护表姐苏可儿,那知道,树欲静而风不止,一波一波的事件突发而来,潜龙在渊的陈永华在兄弟以及红颜的帮助下,最终飞龙在天,傲视群雄,抱的美人..
网游之灵魂法师

网游之灵魂法师

作者:细雨枯叶

成功,天时地利人和!把握机遇,找对平台,真诚对待身边的人。一个机会,改变一生!穷学生也能笑傲天地!《网游之灵魂法师》看穷学生力压群雄!------------------------..
龙勋之戒

龙勋之戒

作者:岚烟一七七

五百多年以前的菲亚大陆,白银帝国分崩于龙族的爪牙之下。屠龙联盟崛起于乱世之下,战火不熄,群雄并起而混乱。魔法和斗气的乱世大陆,武力如果不用于杀敌,那将自掘坟墓..
九劫神诀

九劫神诀

作者:子舟

一个沉寂多年的天才,因为逆天的意志,获得了一种神秘传承。在白衣仙子的帮助下,他逆势崛起,傲视群雄,从此踏上了一条通天之路……历九劫,战三界,天路称尊!掌轮回,..
群雄逐鹿之南方王

群雄逐鹿之南方王

作者:热来袭

这是一个混乱的世界,混乱的时代,群雄聚首,诸侯争锋!
再造混元

再造混元

作者:东篱秋

天演杀机,陆起龙蛇。万国林立,碎九鼎以夺气运,群雄并起,唯一人能得超脱。商白,出生于此末法年代,因缘际会,成为仙门中人。且看他如何力压群雄,踏上那唯一超脱之途..
武道之弱者的反击

武道之弱者的反击

作者:半缕温暖

大衍五十,天衍四九。茫茫红尘,只为求存。且看周禹在这大世之中如何由弱变强,战遍天下,傲视群雄!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