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天小说全集(32部)

时光不负情深

时光不负情深

作者:清婉

坊间传言,江家二少是个基佬,再妖娆的女人都近不了他的身。只有林逾静知道传言有误,江起云在床上,那是要翻天的......
热血无悔

热血无悔

作者:江上莲花香

我在妇幼不小心把校花的孩子给撞没了,结果她…………一次阴差阳错的尴尬邂逅,让我的人生从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因为她,我饱受欺负,遭人嘲弄。可本是热血年少时,..
追妻百分百

追妻百分百

作者:唐珞珞

三年前,她亲眼目睹男友劈腿闺蜜,为了报复,她将一张孕检单扔到了男友脸上告诉他:姐给你戴了绿帽子!三年后,她带着一个萌翻天的小正太归来,却怎么也没想到会被五年前..
绝代风华

绝代风华

作者:24k纯暧昧

我生活在一个单亲家庭里,童年很悲惨,直到遇到了她,我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
阴夫如玉

阴夫如玉

作者:冰箱少女

我被人拐卖到农村和一个死人冥婚!!婆婆还是一个位人见人怕的降头女,从此我的整个人生轨迹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想过要从这里逃跑,可是身上却中了婆婆下的血降头..
我的妹妹是校花

我的妹妹是校花

作者:星尘光

我有个校花表妹,见了我就打我。有一天叔叔看到她和我做那种事情,竟然把小表妹囚禁在家里,从此我们的关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亲爱的,我不嫁给你

亲爱的,我不嫁给你

作者:榴芒

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女人跟老公搞在了一起,不仅每天给她下避孕药,还怀了老公的孩子。她不忿,却不想被老公一巴掌打晕,在医院里昏睡了三个月。三个月后醒来,一切翻天..
校园之纵意花丛

校园之纵意花丛

作者:韦小龙

平凡学生林逸生活平淡,极品女特工突然降临身边,竟然成为自己的嫂子兼保镖,还和自己同居;从此林逸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 美女、财富、权力、荣誉,一切都将变得轻..
超级公务员

超级公务员

作者:水浒

一个社会底层青年,虽然穷的连培训班都报不起,却偶然得到了一套超级工作辅助系统。从此以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种门路无所不精。看我们的主人公如何从一个勤工俭学..
御宝金瞳

御宝金瞳

作者:大尾巴兔子

一次意外让找工作屡屡碰壁的大学毕业生唐文亮得到了黄金双瞳,从此之后他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神奇的赌石、精美的陶瓷、古朴的青铜器、如玉佳人,一一走进他的生..
我的极品女房东

我的极品女房东

作者:玉米加农炮

因一次意外,庞学峰可以看到别人的生命,感情,财气,事业四大基础气运。从此,一个小小的送水工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色御姐,萝莉,白领,护士纷至沓来,应接..
我的女房东

我的女房东

作者:玉米加农炮

因一次意外,庞学峰可以看到别人的生命,感情,财气,事业四大基础气运。从此,一个小小的送水工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色御姐,萝莉,白领,护士纷至沓来,应接..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

作者:凰女

关于暖皇绝宠:弃妃闹翻天:他对她一见钟情,可注定,她是三皇子的妃。 她道:“我想……让我夫君做皇帝。” 他答:“好。”于是将皇位拱手相让。 他临死前,依旧用充满柔..
贴身高手

贴身高手

作者:禹少少

【难以置信的神奇技能,跨越巅峰的无敌存在。】当陈飞得到一款未来游戏的时候,他的人生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美妙多姿的生活就从陈飞成为校花的管家开始拉开序幕…………..
绝品透视

绝品透视

作者:愿闻其详

唐宇一家因为给爷爷看病,背负巨额债务,爷爷死后又遭遇亲戚争夺遗产,只留给他一块破石头,没想到就是这块破石头让他拥有了透视之眼。从此唐宇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
翻天之美人计

翻天之美人计

作者:刘小刀

装X版: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情节版:冤冤相报何时了?死光光一了百了。人物版:其实,我只是想谈个恋爱……重要提示:先出现的不一定是女主!先出现的不一定是..
淮江诡事

淮江诡事

作者:涴熊会武术

为了挣钱,我到淮江去找了一个捞尸人工作,虽然累,但虽然辛苦,但是我都坚持了下来,可是没想到的是,在我贪财拿了不该拿的钱之后,我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桩..
超时空未来科技

超时空未来科技

作者:秋刀斩鱼

一个大雨磅礴的中午,一枚来自三百年后的超级指环电脑阴差阳错地被白小刀捡到,从此他的人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ps:人生中第一个书友群“537092317”,欢迎五湖四海..
鬼夫缠身:天黑放肆爱

鬼夫缠身:天黑放肆爱

作者:鲸鱼

因为要生祭鬼王,我被村子里的人钉在了棺材里,可鬼王没等来,却先被一只男鬼强上了,更可怕的是,之后我竟遭遇了各种诡异的事情,而生活也自此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君九龄

君九龄

作者:希行

太康三年冬,阳城北留镇宁家来了一个上门认亲的女孩子;被拒婚之后,女孩子决定在宁氏家门前以死明志;当死了的女孩子再次睁开眼;很多人的命运就此翻天覆地。
重回七零末

重回七零末

作者:咸干花生

何亭亭在逃去香江的路上被人推了一把,做了三十多年的植物人,她听说了家乡改革开放后翻天覆地的变化,听说了仇人摇身一变成了香江有名的实业家,也听说了自己家家道败落..
穿越之种田养家太不易

穿越之种田养家太不易

作者:倾情一诺

天煞孤星异世改命,偏巧成了落难他乡的贫贱女爹残母弱弟妹幼,一家重担落在她这长女肩头布衣蔬食,有苦有甜,奈何人生总是处处起波澜董家长,李家短,鸡飞狗跳闹翻天可怜..
肥妻翻身:凛少,你的羊皮掉了

肥妻翻身:凛少,你的羊皮掉了

作者:七秒钟

全球最想睡的男人排行榜NO.1,那棵一向以冰清玉洁示人的万年修成‘大白菜’,近日被曝出被一头‘猪’拱翻天的丑闻。猪:我是无辜的。白菜:……猪:殷先生,你听到我说话..
翻天至尊

翻天至尊

作者:孤掌玉斧

在某只着名猴子出世的那一天,杨重光来到了这个妖魔鬼怪横行,人妖纷争不断的三界。拜一仙女姐姐为师,心生爱慕追求,不曾想仙女姐姐有个儿子,居然是天庭赫赫有名的第一..
每天都在被刷新人生观

每天都在被刷新人生观

作者:叶悠悠

林莫前二十七年的时间都在为一件事情而奋斗,赚钱!直到他遇到了一款来自遥远是他的人生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恭喜您抽到一周目全程炮灰结局;二周目周目莫:..想..
佳妻有毒:总裁老公,太腹黑!

佳妻有毒:总裁老公,太腹黑!

作者:小幽草

阴差阳错下,把某人给吃干抹净了,吓得她落荒而逃!却没想到竟是惹上了A市权势滔天,冷血无情的大人物,从此,生活翻天覆地……“女人,要对我负责!”“ 负什么责?”某男..
我的美女警花

我的美女警花

作者:万古遗民

杨晨卷入了一场绑架案,成为了警方的重大嫌疑人,需要接受美女警花的监控,而在美女警花的心里,监控的最好办法就是同居!一个传承让杨晨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绝色丹药师:腹黑嫡女归来

绝色丹药师:腹黑嫡女归来

作者:小蛮朵朵

当全球首席绝色神偷苏倾城,一夜醒来,变成了大宅门里被遗弃的废物煞星,一切将发生怎样翻天覆地的变化?宅斗?姐早就玩腻了,绝情亲人一边去,别挡着姐的锦绣修仙路!炼..
将侯

将侯

作者:跳梁小小丑

有一个主公会作诗,有一个女王侯很高冷,有一个长公主很调皮,有一个丫鬟爱脸红。还有一个问题少年镇羌胡,更有一个酒鬼会天象。最后一群宿舍宅男要翻天!文武衍生的大道..
情趣翻天

情趣翻天

作者:美妙文章

〖写文码子,旨在表述作者的情绪与趣味〗而阅读文字的看官,更是志在于深切的感触体会,文字之间的那些情趣翻天的情节与故事!时至今日纵观天下尚无一人以情趣翻天为意!..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