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手为云小说全集(23部)

战皇

战皇

作者:傲天无痕

怪胎谢傲宇本无法修炼斗气,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命运转折,得无上天王刀,感悟生命真谛,独创时间斗技、空间斗技,决战上古大家族,大陆百族,在奇奥大陆翻手为云覆..
宠妻有瘾:影后老婆请关灯

宠妻有瘾:影后老婆请关灯

作者:紫红叶

公司破产,父亲变成植物人,未婚夫翻脸无情跟她最好的闺蜜勾搭在一起,所有财产被冻结。绝望之中,S市那个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男人像天神一样站在她的面前,嫁给我,做我..
花样娇婿

花样娇婿

作者:严歌玲

上一世为爱毁了卿卿性命,这一世不为爱,就想谋个好钱程。没想到名门大户也为钱愁,正要发奋图钱,却又一朝穿越,成了仙君徒弟……点石成金,撒豆成兵!翻手为云,覆手为..
农家弃女

农家弃女

作者:半步成诗

医学世家女穿越成爹不疼,娘不爱,爷无视,奶嫌弃的小萝莉身上。罗兴蕾勾唇冷笑:要她当任人欺凌的软包子?做梦去吧!一根银针,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要建立自己的地下王..
煞妃,狠彪悍

煞妃,狠彪悍

作者:莫风流

她,二十一世纪的黑道老大,清冷傲然,狠戾肃杀。她,大周王朝瑞阳王的千金,胆小怯懦,任人欺凌。当她变成她,懦弱女子再也难掩无双风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相遇横..
嫡女惊华:绝世四小姐

嫡女惊华:绝世四小姐

作者:依颖

前世,她幼年嫁与太子,镇守六宫十余载,最终却惨遭庶妹毒害,一把大火将所有的一切全部燃成灰烬。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风华绝代。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将军府内步步为..
屠狗

屠狗

作者:屠龙氏

传说上古有屠龙氏,嗜食煎饼卷大葱,以黄龙皮为饼,青龙筋为葱。刘屠狗咂咂嘴,很是羡慕这副好牙口。面对这个利益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不管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庙堂枭..
九重薇

九重薇

作者:梨花落落

爱恨情仇一场大火万事本已空,转眼重生少时万千宠爱璨薇宫,竹马青梅黄粱梦里初醒,还你这一世翻手为云覆手雨。
贴身战龙

贴身战龙

作者:青狐妖

强力贴身,舒适温馨;送你一份柔软,让你感受温暖……我是贴身保镖,给你24小时完美呵护!下面说点不正经的——纵横大千世界,翻手为云覆手雨;游戏十丈红尘,美人如玉剑..
热吻365式:靳少,玩够没

热吻365式:靳少,玩够没

作者:鲁四小姐

【完结】一夜放纵,她阴差阳错睡了大哥!而他是她的被委托监护人。靳司炎,靳家大少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商界翘楚,权利与金钱的化身。靳安璃,靳家继女。一夜之后,像..
恋爱吧,大首席官!

恋爱吧,大首席官!

作者:朵颜涯

她,隐忍十年,苦熬十载,留学归来,只为求一个公道。他,满腹才华,温润如玉,谈笑风生间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民请命,却甘愿隐于幕后,做个无名英雄。当高智商冷艳傲..
逆天狂妃:禁欲王爷,好闷骚

逆天狂妃:禁欲王爷,好闷骚

作者:为你穿高跟鞋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
重生之权道情途

重生之权道情途

作者:青云白羽

重活一次,有透视异能,但是男人!不仅要美人相伴!金钱环绕!更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弄权官场!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重生之废柴逆天幻术师

作者:夏婉瑛

大错铸下,她自爆重生,曾经的大陆第一幻术师沦为13岁废柴小女孩,灵脉破损,被人嘲笑。没关系,她还拥有随身空间,至高凤凰天赋!无上神器,顶级魔宠!她翻手为云覆手雨..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作者:永生

超级兵王林浩,带着逆天的隐权和超绝本领回归都市。且看恃才放旷不拘一格的兵王魔痞,是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谈笑间了结强敌。
总裁的风水宝妻

总裁的风水宝妻

作者:囍多多

她是新世纪风水师,逆天改命,算过去未来,一朝穿越平行世界,谱写新一世的商界传奇!他是严氏集团掌舵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狠辣无情,在商界拥有‘枭狼’之名。被他缠..
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

腹黑召唤师:第一倾城邪帝

作者:梅小非

她,纳兰贞月!现代武道馆的天才少女,一朝穿越却成为异世家族的废物小姐!不能修炼?姐偏偏还就逆天而行!无法成为召唤师?姐召唤个上古神兽出来亮瞎你的眼?翻手为云覆..
美女总裁的小保镖

美女总裁的小保镖

作者:步生痕

利用古武的优势挑战我威严的富二代,黑帮,将各类高手完全踩于脚下,强大的家族更是被我一一击垮,我要的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重生影后

重生影后

作者:苏莫茗

30世纪的古武修士重生为厄运连连的大二学生苏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她要开辟属于自己的影视国!
绝品狂徒

绝品狂徒

作者:墨香双鱼

为寻救母宝物,韩家大少龙降喧嚣都市,走上了一条荆棘与杀戮并重,迷乱与成长并存之路,且看他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染指天下,成为巅峰强者,睥睨万物,成就一世岁月辉..
星际战皇

星际战皇

作者:执笔成魔

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使得无法修炼出真气的罗候命运发生了转折。从此以后,战百族,决异国,在浩瀚星海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皇..
网游之邪神逆天

网游之邪神逆天

作者:落叶仙

一觉醒来,回到十年前的高中时期……这一世,我要杀尽前生害我之人,屠尽今世阻我之辈!这一世,我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一世,我要让这天,再也遮挡不住我的眼!这一..
千亿萌宝:爹地,用力宠

千亿萌宝:爹地,用力宠

作者:鱼小桐

“爹地,妈咪借你玩亲亲!”“爹地,妈咪借你暖床!”“爹地,妈咪借你生弟弟!”影后陆璐被新婚丈夫和养妹害死,一朝重生,成了渣男小婶婶,不但多了一个翻手为云覆手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