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验小说全集(11部)

橙红年代

橙红年代

作者:骁骑校

(网络上第一本点击过亿的都市小说!) 新书《匹夫的逆袭》已发布,链接: 八年前,他是畏罪逃亡的烤肠小贩 八年后,他是经历过血与火考验的铮铮硬汉 家徒四..
超级程序

超级程序

作者:良炎140323122437734

经历了一番贫富轮回、升降起伏的吴为,看出了贫穷和富有的玄机,上帝用贫穷考验人的心志,用富有考验人的心量。当陷入了贫富无止境的轮回之时,穷了变富,富了变穷,陷入..
七零炮灰逆袭计

七零炮灰逆袭计

作者:若水yay

莫名其妙摔了一跤,穿越七零年代,亲人有,却父母双亡,极品不多,却战斗力强悍,难道这是上苍对她穿越两世的考验,后来的后来她才发现这只是开胃菜而已。被拐弯的历史,..
tfboys之转角遇到王俊凯

tfboys之转角遇到王俊凯

作者:云裳

一场大火,让苏萌萌失去了一切,却也意外的让她收获了一段与偶像巨星王俊凯的爱情。经过重重考验,他们终于甜蜜牵手,然而意外再次降临。大火的发生不是意外,生父成谜,..
官路红颜

官路红颜

作者:鹰飞草长

他们从大学里的一对金童玉女成长为官场上的一对帅官艳杰,经历了职场潜规则、暧昧权色、权钱交易等许多考验。杨兴宇在大学里就潜入娱乐总汇,智救误入魔窟的女友,配合警..
苍穹之上

苍穹之上

作者:石三

众生在苍穹之下修行,却始终向往苍穹之上。?浩荡灵河,无边冥河,有洞天福地,也有百死绝域。?这是一名另类的边军小兵,在生与死的考验之间,一步步艰难地走向那苍穹之上..
废材丹神:腹黑鬼王逆天妃

废材丹神:腹黑鬼王逆天妃

作者:楼星吟

【已完结】初宿杏岚山庄,当天夜里,妖孽鬼王迦夜现身,步步相逼。“夫人,你嫌弃为夫的长相?”“嫌弃我实力不强?”“还是要考验为夫的床-帐功夫?”云邪羞得脸红,素手..
人间罪恶

人间罪恶

作者:好梦连连

情场失意的实习生王动,来到千里之外的青羊,在这里,他遇到了自己一生中最重要的女人,不经意间的生死考验把两个人拉到了一起,更多的荣誉促使他们一起走向更高的舞台。
恶魔羊皮卷

恶魔羊皮卷

作者:噩梦

一张来自地狱的恶魔羊皮卷,凡是被恶魔诅咒的将承受恶魔的考验,未能通过考验的,灵魂将被恶魔吞噬……
诸仙弑神传

诸仙弑神传

作者:玄也风

一次小小的失误,洪枫的心脏被诛仙剑洞穿,在让洪枫成为最离奇穿越众之一的同时,诛仙剑居然就那么认主了,带着诛仙剑穿越到异世大陆的洪枫,将要怎样历尽考验、磨难,成..
权谋战场

权谋战场

作者:权谋家

一次鬼使神差的维修,我搭载飞船坠落一个异星球,来到一个八国纷争的冷兵器古时代,一场惊心动魄的权谋战场随即展开,冰与火的交战,合纵连横之术的碰撞,人性的考验,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