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小说全集(7部)

你,是我心尖的微伤

你,是我心尖的微伤

作者:阿梨

子弹埋入肩胛骨的时候,她想到的,不是自己的安危,而是泪眼含笑的对他说:幸好,我的肩膀,挡住了你的心脏。他却在那一瞬间,差点疯狂。他胸膛染着她鲜红的血,他想..
异类狂欢

异类狂欢

作者:独眼巨人

孤独夜深之时,黑暗会露出阴森的獠牙,往月光下的独行者伸出罪恶之手,当沾满血腥的苍白的手接触到你肩膀的那一刻起,你的命运,就已经被决定了…(别误会,此书是轻松爆..
今晚不营业

今晚不营业

作者:何甘蓝

郭昂在追查沈懿珠的死亡真相的第十年,一个叫唐晏晏的女人突然走入他的生活里。不久后,他发现这女人对沈懿珠的过往了如指掌。你到底是谁?他抵住她的肩膀将她按在过..
阿岐王

阿岐王

作者:诸夭之野

为了肩膀上的担子,她无所不用其极,甚而以性命相付。
心照莫宣

心照莫宣

作者:扬溪

从警三年,她是重案组里的“拼命三娘”;入行两年,他是娱乐圈里的“搏命三郎”;赶巧,警花跟影帝杠上了!她说:纵使缘分再浓,命里终有擦肩。他说:我把肩膀掰成翅膀,..
俗黛

俗黛

作者:与人为善睡觉香

某女:小时侯就拿板砖追打三个男生,有点高兴事就得瑟到不行,吃肉串能吃几十根,看见漂亮衣服就挪不动窝,喝多了酒就拍着男生肩膀叫哥们.就这一个家伙,竟穿成林黛玉了.天啊!她..
时空垂钓者

时空垂钓者

作者:陛下圣安

九彩水晶鱼竿从天而降,能够穿越时空,垂钓到古往今来、诸天万界的无数珍宝!垂钓能钓颜如玉,垂钓能钓黄金屋!看家狗是吞天噬神犬,池子里面养的是金龙,肩膀上站着朱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