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小说全集(41部)

游戏王之背后灵系统

游戏王之背后灵系统

作者:橘园

法老王:“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于贝儿:“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红龙:“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astral:“想变强吗?找背后灵吧!”黎政:“滚!你们这帮搞基..
1号重案组

1号重案组

作者:毛德远

雨季,从河上漂来一具无名女尸,而嫌疑人竟然遭遇雷击毙命,第二、第三个嫌疑人也先后死于非命……连环命案的背后,隐藏着怎样的秘密?《1号重案组》重现《重案六组》的精..
夺命缘

夺命缘

作者:九灵谷主

本篇小说是以倒叙的形式诉说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末偏陲小镇的故事,此故事的始末:源自一段凄美校园爱情的悲剧结局而引发的一连串玄幻诡异的故事。故事的背后发人深省..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重生娱乐圈之孕妻影后

作者:渝人

前世,她是军情六处埋在娱乐圈的暗桩,凭借一部大胆露骨的《春色颓靡》成为当之无愧的三流艳星,妩媚妖娆的背后却只为探听那些暗藏深处的肮脏与罪恶。她收敛起一身的锋芒..
黑桃皇后

黑桃皇后

作者:慕染

本书简介:那一年姚浅突然失踪,五年后当他再回来,却是冲着香港拍卖会而来,不料天价拍品背后竟暗藏玄机,时隔多年,终于让他等到了一个报仇的机会。然而蓝铭枫的出现却..
诡闻奇谭

诡闻奇谭

作者:冬来雪倾

天依形,地附气,你的家乡是否流传着匪夷所思的诡异故事,老祖规定的习俗忌讳也并非子乌虚有,两本残卷改变了两个少年的一生,八大神秘行业背后究竟有何玄机,从此校..
诡案组陵光

诡案组陵光

作者:求无欲

荒诞不经的传闻背后,也许是更匪夷所思的真相!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背后,往往隐藏着人性最丑陋的一面。延续诡案组的辉煌传奇,一宗宗真实的灵异事件穿插于虚构的故事当中..
[继承者们]谁家女配不娇俏

[继承者们]谁家女配不娇俏

作者:桃家阿宝

本书简介:随笔狗血之作,不喜莫入莫喷。合格的韩剧大逆转女配应该是什么样子的?背后使绊、死缠烂打、软磨硬泡?——那怎么对得起这张娇俏的尤物脸。坐视不管、顺其自然..
我的23岁美女房东

我的23岁美女房东

作者:三寸烟火

每个成功男人的背后,都有一个漂亮的女人。顾枫成功吗?很成功!为什么?因为他背后有一群漂亮的女人!房东姐姐温柔善良,校花保镖清高如雪,美女同桌单纯可爱,邻家警花娇..
重生之凰谋天下

重生之凰谋天下

作者:魅丽

前世,母亲为奸人所害,平日里对她毕恭毕敬的妹妹竟然跟自己的夫君有染,而她们所图的不过是她背后外祖父手里的兵权。诬陷她谋反,杀了那个最爱她的人,幸而重生,这一世..
身不由己[娱乐圈]

身不由己[娱乐圈]

作者:醉梦南柯

凌恒演技烂,脾气差,却依旧在娱乐圈立有一席之地。除了相貌极好之外,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他背后有个没人愿意得罪的金主,殷诺。大家都暗地里嘲讽凌恒是靠抱大腿上位,没..
神仙跳

神仙跳

作者:觉主文立刀

泡妞被女鬼碰瓷,讨债却卷入命案,看神经病总裁坠楼,和呆萌女秘书飞天,富二代让我绑架校花,死人说要给我指条明路,一幕幕离奇的闹剧,没想到背后主使竟然是——神仙。..
明星抽奖系统

明星抽奖系统

作者:兰亭.CS

【火爆新书】唱歌,演戏,是他的拿手好戏。写歌作曲,导演编剧,他无所不精。那些大火的综艺节目背后,总有着他的出现,那些爆火的明星背后,同样有他的身影。他就是大娱..
仙踪剑影

仙踪剑影

作者:顾连山

晋国太子太傅任仲被诬告私藏鹤唳而致满门被杀南都逃亡少年意外得到鹤唳走上习武修炼之路鹤唳现,天地变流传千古的国之重器,究竟传承着什么?神秘恐怖的金盏银灯,背后图..
九夫如狐很腹黑

九夫如狐很腹黑

作者:苏浅离

本书简介:前世,她身披嫁衣,却惨死轿中。重生,变身云莲宫娇女,却遭暗杀连连。身边男子人前俊逸风流,奈何背后后却各个腹黑如狐,害她苦不堪言。她决定,不仅要找出前世..
恨长生

恨长生

作者:凌寒欲雪

人人都只道长生好,可长生的背后,却只剩寂寥。一入红尘,便误一生。
仕途青云

仕途青云

作者:夏雨阳

报到第一天就被极品女上司欺负,为了男人的尊严,他发誓要征服这个女人。 一名官场菜鸟,他的官场路却是如鱼得水,在官场中混出了一片属于他的天地,是背后有强硬的背景?..
然后和初恋结婚了

然后和初恋结婚了

作者:唐玉

江漓漓爱了叶嘉衍五年,为了他甘心放弃自己的事业,做全职主妇。她一直默默站在他背后,爱慕的望着他,可是他的眼里完全没有她。没有亲亲和抱抱,居然还和小三想害死她。..
重生之物是人非

重生之物是人非

作者:我专写小白文

不成熟的男人可以为理想伟大地死去,成熟的男人可以为生活卑微地活着。高楼背后有阴影,霓虹灯下有血泪。跟着重活的曹铭,体验一个与众不同的花花都市
大宋昏君

大宋昏君

作者:吃货小联盟

穿越大宋成为宋钦宗赵桓。杖责文臣的屁股,打武将的板子。选秀女进宫供我嘿嘿嘿,三纲五常在我眼里就是个屁。要命的是我还亲小人,远贤臣。人们背后都叫我狗皇帝。可你们..
婚前婚后,大龄剩女

婚前婚后,大龄剩女

作者:简思

姓名:王冉 年龄:30 婚姻状况:未婚 王爸爸:30你还不结婚你就是反社会反人类 王妈妈:你就是一个变态,你不正常。 邻居背后指指点点:看见没,三十岁了..
县夫人探案手札

县夫人探案手札

作者:幕心

清远县乃穷乡僻壤的小地方,命案却接二连三发生。一宗宗疑案扑朔迷离。从江湖之远到庙堂之高,真相背后,还藏着更加巨大的阴谋。华容公主因为逃婚,误打误撞成为县令夫人..
胭脂杀

胭脂杀

作者:孤凤扬紫

她是佣兵团顶级杀手,仅仅两年时间率兵拿下三国玉玺,彻底改变云原五国鼎立局面成为令人闻风丧胆的弑天将军。威名背后只为一人,却在回国途中惨遭暗算,一夕之间陷入步步..
重整末世

重整末世

作者:左岸左左

在末世中挣扎了六年的方锦,临死时重生到末世开场前的那一刻。面对来自星界暮光位面的怪物,以及背后若隐若现的邪神教派,重生的方锦别无它法,唯有带领队友、团结人类职..
强妻系统

强妻系统

作者:偷懒的橘猫

自古有句俗语,一个成功的男人的背后,总是有着一个默默付出的女人;而与之相对的,一个成功的女人的背后,总是有着一个默默付出的男人。“所以,系统,我就变成了那个默..
万界圣尊

万界圣尊

作者:天花乱坠

诸天万界,强者无数,弹指间,山河破碎!永恒彼岸,不死不灭,一念间,天地变色!本应死去的秦明,却意外重生,一步步登临彼岸的时候,他逐渐发现了诸天万界背后隐藏的秘..
赎罪者

赎罪者

作者:幻海半仙

遭人陷害,含冤入狱。我被迫成为警方线人,从此过上了刀口舔血的生活。碎尸奇谈,割喉杀手,吸血鬼案,道术杀人.....诡谲的命案背后,隐藏着惊天阴谋。而我,早已深陷阴谋..
神国天车

神国天车

作者:火中物

听说你有值钱的稀罕物?来和我睡一觉。你的宝贝还是你的,但也变成了我的。在嗑药决定高度的世界,我背后站着个零成本制药厂。
艺术治疗师

艺术治疗师

作者:文安初心忆故人

心有一座城,住着往事,住着离人。生活简单的艺术治疗师辛可乔,自从雨夜接诊了一个奇怪的男人之后,就被卷入了几件离奇的命案。滨海南城,背后是波诡云谲的洪流滚滚。善..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小师妹可以再嚣张点

作者:润月晨

她,轻笑间掀起血雨腥风,万千神魔听她号令!天下传言,神医救命条件因人而异,多是令人发指,但无一人敢拒绝!她,背后势力令人胆寒,不提师门的神秘,只单单掰手指细说..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