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朽小说全集(5部)

予婚欢喜

予婚欢喜

作者:章小倪

跟陆怀南的婚姻几乎耗尽了我半生气力。他一而再地出轨,我再而三地隐忍。我想只要我能忍,我们的婚姻就会无坚不摧。可当他为了初恋情人将我一个人丢进水深火热,这场腐朽..
猫在看

猫在看

作者:半只黑猫

一个神秘的孤儿少年,一个懵懂的豪门二代,以及一个脱线的半妖医生,三个人在黑暗的世界里,他们的羁绊和友情,会如何影响到这个已经开始腐朽的世界?
秦说

秦说

作者:九香夫人

不一样的秦朝,不一样的秦二世,还有运筹帷幄的汉高祖,义薄云天的楚霸王。更有红颜薄命的虞姬,母仪天下的吕后,名不经传的苌笛,当然不要忘了腐朽青史的赵公公。
大宋书痞

大宋书痞

作者:莫道君行晚

这是一个与大宋似是而非的异时空王朝,诸贤俱在,而文豪未出。于是一心要做腐朽小地主的何远,一不小心成了名动天下的大才子。从此士林多了一名书痞,读书人哭了……士林..
无极天尊

无极天尊

作者:凡夫子不俗

无情魔君重生,八荒九宵齐鸣!无情魔道大成,九幽十帝俯臣!魔威降临千羽,震压三界王尊!魔躯欲灭腐朽,余威傲世长存!天道绝情负我,熙屠万千佛神!天道要让我亡,我怎..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