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服小说全集(17部)

拳破星河

拳破星河

作者:笙白

天龙遗弃少主唐风,偶然在梦中得到神通传承,从此天大地大任我纵横,携女同游,翻手间,浩瀚星域臣服。(作者企鹅号:858735413)
隐帝

隐帝

作者:姬朔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
混沌丹神

混沌丹神

作者:一剑飘香

混沌初开,天地应混沌之气而生,造就万千宇宙;万物应混沌之灵而长,成就万千生灵。取万物之灵,凝结为丹,此乃小丹之道,混沌丹道,乃通天大道,天丹出,万药臣服!
臣服

臣服

作者:燕子回时

展小怜造火箭的梦想破灭后,就是想找个外企当前台,看看言情小说找个温柔大叔当贤妻良母,结果,却被燕禽兽给占了。***众所周知,青城燕爷有断人手脚的变态嗜好。某日,胶..
军婚撩人:首长大人请深吻

军婚撩人:首长大人请深吻

作者:红丫

她代替姐姐嫁给了那个据说身有隐疾的年轻军长。他的宠,他的温柔霸道,让她毫无抵抗的臣服。却原来尔婚我诈,不过是一段远的要命的爱情。几年后,她携子归来,撩拨的他欲..
西凉铁骑

西凉铁骑

作者:断崖路

在英雄如林、谋士如雨的三国,一个个普普通通的现代人,是如何脱颖而出,成为一方军阀;而后扫平诸雄、荡清宇内,成就不朽帝业!铁骑过处,四方臣服;荡平诸雄,一统江山..
都市之妖孽大少

都市之妖孽大少

作者:花都123

《2018中国“网文之王”评选第一名》三年前,他被人陷害,不知所踪。三年后王者归来,要么臣服、要么死。
重生最强女神:帝少,放肆宠

重生最强女神:帝少,放肆宠

作者:十八夜

单兵之王重生夜家废物继承人?说姐废,吊打!极品亲戚,碾压!十项全能混合体,迷弟迷妹哭着求着要求抱大腿!顺便接收系统一枚,秒臣服,天天各种献狗腿。“叮!恭喜宿主..
主宰虫族

主宰虫族

作者:以寂游于大海

无论是纵横虚空的绝世人物,还是威压一方的超级宗门,在我虫族兵临之时,尽皆臣服!
万古神王

万古神王

作者:流水曲觞(书坊)

神级的功法、妖娆的美女、绝世的兵器、逆天的灵药,全是我的!!!惊艳的天才、荒古的蛮兽、隐匿的老怪、残暴的妖魔,万千臣服!!!步天重生归来,带着前世记忆,在这强..
杂灵至尊

杂灵至尊

作者:一切随心

一个现代社会的青年学生或许是无意间,又或许是早已注定,他走上了修真道路,一步步走向巅峰,敌人死于剑下,天道臣服脚下!情路的坎坷是动力还是压力,又或许是两者都在..
霸道仙路

霸道仙路

作者:无色定

【2014星创奖第三季参赛作品】一名少年偶然获得《霸仙真解》的传承,从此踏上一条傲视天下的霸道仙路,仙道七宗、魔道六门,世上一切都要臣服在他的脚下。
唐铭

唐铭

作者:尽欢红颜

天降大唐,铭丰功伟绩!展波澜壮阔!太子问:“何谓王道?”刘铭华:“不臣者,扁之!”太子道:“何谓霸道?”刘铭华:“臣服者,亦扁之!”太子愕然:“何谓圣人之道?..
死亡之怨

死亡之怨

作者:风雪冰

穿行于真实与虚幻之间。在神秘的空间追寻自己的极限。驾驭传奇的红色坐骑。独对无数汹涌而来的无尽丧尸。当我伫立在冰冠城塞之巅。俯视无数的死亡大军在我面前表示臣服。..
臣服

臣服

作者:铁扇公子

《裙下之臣》系列一:他因为报复而接近,却一步步被引诱深陷。明知她并非善类,可到最后席至衍却可耻地发现,自己居然爱上了这个蛇蝎心肠的女人。入坑提示:1、主不渣,女..
吞天主宰

吞天主宰

作者:只是小虾米

云皇重生,带来生生造化诀,崇阳镇第一废人?不!这是无上神体!这一世,我云千秋,要那天地,为我而颤抖,要那神魔,为我而臣服。我要鏖战万界,主宰天下!
太古魔帝

太古魔帝

作者:草根

少年叶宇,偶得太古魔心,修无上传承,踏九天,纵寰宇,杀四方,战天下,独霸七界,绝世称尊,帝临宇宙,万族臣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