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小说全集(21部)

无限神座

无限神座

作者:白衣学士

【本书又名《我真不想成为天灾啊》】 这是一场神明的游戏。 这是一个沉沦的世界。 这是一次永无止境的航行。 一群自称“人类”的种族,在绝望的赌局中,寻求那一缕微弱的..
大唐之神级败家子

大唐之神级败家子

作者:推塔天王

携系统穿越大唐的赵辰本想做个咸鱼。 没事的时候,种种地、钓钓鱼。 哪想有日,一自称老李的中年男人突然跑过来,说要带赵辰回宫当太子。 赵辰:“当太子什么的没意思,不..
萝莉辅助系统

萝莉辅助系统

作者:萌萌的猫爪

一心想要读书改变命运的穷学生苏哲喜欢上了富家千金李欣怡,精心表白被拒之后灰心丧气。这时天降一只天真无邪、可爱迷人的小萝莉,自称要辅助苏哲改变命运成为人生赢家。..
魔鬼游戏

魔鬼游戏

作者:南柯

一个自称魔鬼的人要和我玩游戏,赢了会有丰厚奖励,金钱,权力,美色,想要什么他都能满足。输了的话,那就麻烦了……
盗天者死

盗天者死

作者:大魔灵

这是一个糟糕的世界,天地对万物生杀予夺。人命天生分贵贱,修士以命格加身,自称命修,横行当世,欲争一线生机。
那么大条白素贞

那么大条白素贞

作者:月凉

跌宕起伏的剧情!华丽的战斗场面!好莱坞式的巨作!百万投资的制作!明星加盟的阵营!我这里……都没有……这里有茄子土豆青辣椒,修炼成精自称地三仙。白素贞看一眼..
崩坏召唤

崩坏召唤

作者:隐语者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
阿月

阿月

作者:一枚铜钱

阿月七岁前的生活一直很安稳。虽然出身寒门,可父慈母爱,日子平淡和睦。有一天,一个老人推开门扉,自称是她的祖父——当朝大将军。又有一天,亲娘告诉她:“穿越大神来..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即便如此小镇仍然运转

作者:彼女猫

在某一个小镇上,有霸气绝伦的恐怖飞龙,有爱好网游的废萌天使,有无所不能的高中男生,有满是妖怪的奇特公寓,有自称法师的白毛少女,有xxxx,还有一个满脸疑惑的穿越者..
时空酒馆

时空酒馆

作者:斩月

继承了叔叔的小酒馆,乔木发现酒馆中的客人各个神秘无比。有个扛着大刀的汉子自称关云长。有人嗜酒如命的男子自称李寻欢。有一只熊猫人以“醉拳”抵账。有一只头戴金冠的..
(快穿)宋妧

(快穿)宋妧

作者:一棵小树苗

本文将于8月9日周四入V,届时三更,请大家继续支持。宋妧是姜国的一位公主,在她死后,被一个自称系统的东西坑蒙拐骗?的绑定了。然后到各个世界尽心尽力,勤勤恳恳,兢兢..
文青是不是种病

文青是不是种病

作者:零度风楼

二十六岁的李唯七看了十年网文,仍然忠爱小白和升级,对于文艺风深恶痛绝。然而在书评区讽刺文青病作者后的第二日,李维七车祸死亡,一个自称为“文青系统0号”的系统带他..
我家疯人院通万界

我家疯人院通万界

作者:梦先生

任飞可能来到了一个假的疯人院,这里面居然都是大佬。第一个病房,某妄想症患者自称是秦始皇,说要带着地球去流浪,称霸万界。他隔壁,自称灶王爷的老头成天变着法子烧纸..
我的极品小姨妈

我的极品小姨妈

作者:心有明月

‘兄弟,给米缸里添点料吧,你穷得真是让人不忍心。’我操,竟然连小偷都看不起我?一个自称小姨妈的人半夜闯进李耀的家,说是要他继承李氏集团。这是要发啊!
九仙图

九仙图

作者:秋晨

被天道所不容,降下无上封印的少年偶得一幅画。画里住着九位自称为仙人的灵魂。于是,一个逆天强者的逆天传说开始了。
幻想奇迹

幻想奇迹

作者:一只大熊猫

“欢迎来到奇迹游戏!”当雷家兄妹二人醒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完全到了一个未知的地方。自称指引者的少女告诉他们这是一个名为奇迹游戏的世界。兽人,精灵,矮人......铁匠..
鬼物老公萌萌哒

鬼物老公萌萌哒

作者:兔子爱吃醋

★本书又名封灵少女★因一次预料之外的回乡,从小戴到大的神秘玉佩、似真似假的女鬼、自称与自己结了冥婚的男鬼、强大而恐怖的精怪……这一切都让罗洛的生活发生巨大的改..
仙武至圣

仙武至圣

作者:骑猪南下

矗立万年的国城壁垒下,封号修士们武御仙道,扞卫不朽的荣耀……遥远的骨神冰海深处,战败的骨兽千族褪去皮肉,等候远征的召唤……幽冥凶险的荒野之地,自称神灵后裔的强..
赤墓

赤墓

作者:司泽院蓝

苏由从小就胆子大。在别人被鬼夜哭吓得睡不着觉的年纪,他已经敢夜探传说中闹鬼的山神庙了。老人们说他没事是因为八字太硬,他自称蒸不烂煮不熟锤不扁炒不爆响当当一枚无..
最强系统高手

最强系统高手

作者:搁笔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一个二十岁的帅小伙,居然要对校花做出禽兽不如的事情……谢特,这个任务够刺激的。一次意外车祸,脑海里无缘无故多出来了一个自称幻想系统的东西之..
儿子难当:腹黑娘亲好娇弱

儿子难当:腹黑娘亲好娇弱

作者:渣渣小9

某日,“娘亲,外面有个自称爹爹的人要见你!”“带啥东西来的?”“啥都没带!”罗小小眼一瞪,“不见!”片刻后,“娘亲,那个自称爹爹的人带了你最爱的猪肘子!”罗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