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立小说全集(6部)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

作者:天子辉

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
曹冲

曹冲

作者:庄不周

三国的天才少年曹冲复活了,有了超前的知识和智慧,他能改变历史的走向吗?面对即将来临的赤壁大战,他能否力挽狂澜?面对曹丕,他能否稳操胜券?他是要代汉自立,还是要..
俯仰三生石上缘

俯仰三生石上缘

作者:月关

过去的我,现在的我,未来的我,我不知道哪个我才是我。佛说有因才有果,但是时空的穿梭却令因果混淆。我相信,我去见到18岁的她,是为了令她自立而坚强。我相信,我去见..
家有庶夫套路深

家有庶夫套路深

作者:妖治天下

作为一名合格庶子,褚三始终禀诚着不争不抢,安份守己的原则,待时机成熟便可一飞冲天,自立门户。不料,某天他爹出门喝喜酒,喝着喝着,居然把新娘给喝回来了!爹说:“..
天魔再世

天魔再世

作者:上清紫薇

魔尊陨落,再世为人,开天裂地,扫灭乾坤。天魔江云得成上清通天教主真传,再起三教四门纷争,斩杀三千红尘叛逆,自立青天,有教无类!书友群——299901410
农女为商:驯夫有方好种田

农女为商:驯夫有方好种田

作者:珍禾

一朝穿越成农女,爹不亲,娘太弱,弟弟又小受人欺负,苏宛平决定奋起行商,带着亲娘和弟弟远离渣爹自立门户。斗极品、赚银子,培养天才弟弟走科举,生活实在美。谁知被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