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为小说全集(6部)

都市修仙之青帝归来

都市修仙之青帝归来

作者:北冥的鱼

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与桃花一处开!青帝渡劫被心魔所灭,重返地球时的少年时代,开启都市修仙!
神御万界

神御万界

作者:远景

我若为神,天下无魔!我若为魔,屠尽神灵!我为神魔,天地再无神魔之别!踏天成神,炼狱为魔,皆在一念之间!远景酷匠官方群:548066582,欢迎各位景卫军加入!
大魔猴

大魔猴

作者:彭家邪公子

雷音寺中,孙悟空死在了如来与六耳猕猴的阴谋之中,仅存的一丝神魂逃入凡间。当大圣归来,凭着手中金箍棒,从此踏碎了诸界,搅乱了苍穹,颠覆了神佛!我若为魔,天奈我何..
无上邪仙

无上邪仙

作者:火钳

一个修真界吊丝的逆袭/ 我花开后百花杀 飞升之后杀全家 他日我若为仙帝 统统都要爆菊花 感谢鹿儿妖小妹妹提供的封面
他日我若为主神

他日我若为主神

作者:飞扬的风采

他日我若为主神,尔等必为不朽神!他日我若为主神,三千世界我称尊!在主神游戏中单机到底的李易,终于干掉了主神。在干掉主神的那一刻,他发现这游戏好像不单机了,他好..
重生之极品仙帝

重生之极品仙帝

作者:六一快乐

【免费新书】校花开豪车,无证上路,撞伤同班吊丝男生。竟然要……以身相许!这是一个仙帝重生,扮猪吃老虎的故事!他日我若为仙帝,定要桃花朵朵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