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恼小说全集(10部)

据说你暗恋我[娱乐圈gl]

据说你暗恋我[娱乐圈gl]

作者:封梓

卓奚对束白真的认知全过程初始印象:肤白貌美大长腿,酥胸翘臀小蛮腰……牌路人甲。后来:高颜值犬系,黏人。再后来:黏她。再再后来……卓奚苦恼……床变小了。..
花妖影帝

花妖影帝

作者:空纵酒

刘呈西是花妖,也是一个三线演员。他最近很苦恼,因为他未来舅妈的儿子对他特别不友好。赵循川是总裁,他最近也很苦恼,因为他喜欢上了他妈的对象(刘呈西)。攻只是把..
重生养家之路

重生养家之路

作者:渔小乖乖

重生之后斗极品?极品何须斗,远着他们就是了。 重生之后要报仇?哪真有大仇,努力生活就是了。 心平气和的重生,静水流深的日子。 沈真重生了,十岁的他最为苦恼的一..
最强海军

最强海军

作者:名武

“我不是他的对手”七武海中世界第一剑豪鹰眼米霍克感叹的说道。“混账,干嘛总是找我们百兽海贼团的麻烦”凯多苦恼扶着头。“必须要把他祛除出海军,他完全不尊重我们伟..
上神记事簿

上神记事簿

作者:一醉倾红颜

“神”是孤独的,没有七情六欲。他生而为神,看着世间的人分分合合,为了权力、金钱、容貌而体会求不得的苦恼。凡人想向“神”一样不老不死,但又有谁知道作为一个“神”..
红楼之林家女

红楼之林家女

作者:夜雨凭栏

黛玉重活一世,只想着陪在父兄身边,自做她世禄之家,书香之族的大姑娘,不去管那木石前盟。上有长辈教导,下有兄长护持,不需要去京城寄人篱下的林家大姑娘唯一的苦恼就..
大美食家

大美食家

作者:BUFF全开

厨子柳文回到了八年前的夏天,这时是他人生的一个转折点,面临的是国家统一组织的中考,是沿着前世的脚步重蹈覆辙,还是去体会不一样的人生?本为选择而苦恼的他,突然发..
贤者时间

贤者时间

作者:郝歪

程铠在贤者时间下各项能力都大幅提升,他利用这一能力考上了重点大学,但平常的废柴状态依然让他苦恼无比,十分自卑,不愿与人交流,求助于心理医生周燃。他没想到的是,..
齐木楠雄的忧郁

齐木楠雄的忧郁

作者:陇鹰

因为哥哥齐木空助一个超级意外(也许不是意外?),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穿越到了不同时间线的平行世界一边苦恼着回去原本世界的方法,一边尽可能不造成现所在世界的大危机…..
太受欢迎怎么办

太受欢迎怎么办

作者:魔杰公子

哎!太受欢迎怎么办?我也很苦恼呀,可我能怎么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