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山小说全集(27部)

茅山鬼王

茅山鬼王

作者:紫梦幽龙

手有罗盘判阴阳,一把法剑定乾坤。葛羽,三岁修道,少年大成,会抓鬼、会治病、会看相、会算命,会占卜,最重要的还是会摸骨……妹子,我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过来让..
茅山道士异界游

茅山道士异界游

作者:醉笔涂雅

茅山派第十二代掌门明志,在鬼门关大开的一天,被卷入旋涡而来到异世界。 爱冒险的他协着绝世秘笈来到这个世界,无疑是给了他最好的展示空间。 魔法?没用实用价值的障眼..
茅山后裔

茅山后裔

作者:王十四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名为《登真隐诀》的小黄书交给了我,却让我四..
茅山后裔

茅山后裔

作者:大力金刚掌

这是一本描述中国传统秘术—茅山道术的小说,故事说的是张国忠、张毅城父子运用茅山道术踏足天下的故事,从驱鬼镇邪到探秘寻奇无所不及,民间冤案、千古谜团将被一一揭开..
逆破诸天

逆破诸天

作者:拜盘古的妖道

我的一生过得无限精彩。我见过楚人美长发遮面,那怨念方起天地失色。我见过萧峰弥战扫地僧,那豪情如龙敢杀天下。我见过英叔道法通神,大蛇丸要改投茅山派。我挑唆女娲毁..
苗疆蛊事

苗疆蛊事

作者:南无袈裟理科佛

巫蛊之祸,自西汉起延续几千年,屡禁不止,直至如今,国学凋零,民智渐开,在大中国,唯乡野之民谈及,许多“缘来身在此山中”的人都不知不晓不闻。而巫蛊降头茅山之术,..
茅山奇术

茅山奇术

作者:卧笔

天生阴阳眼,又得朱砂血气之体,自成茅山修道奇才。师承茅山道尊,修茅山密宗法决,破奇案,斗恶鬼,展阴阳之咒,八卦之门;血门弑父母,夺魂魄,无奈耗尽灵力沦为常人,..
茅山术之捉鬼人

茅山术之捉鬼人

作者:夜雨夜语

无上甚深微妙法,百千万劫难遭遇,茅山禁术杀鬼令。主角王小七,自小跟随师傅学道,十八岁离开师傅,身入红尘,遭遇各种诡异灵异事件,看主角如何破解!交流群号...
茅山术之捉鬼高手

茅山术之捉鬼高手

作者:小声长谈

茅山术,一直被蒙上玄奇色彩的神秘道术,驱鬼画符诡秘难测!刘三水,一个自小就和师父学习茅山术的山村少年,小有所成后便被无良师父赶到都市,美其名曰历练红尘!从此,..
玄门遗孤

玄门遗孤

作者:晓v俊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茅山群号:327812766茅山执事群:694579365(不喜欢企鹅的,可以先进来,拉微..
茅山末裔

茅山末裔

作者:林海小牧之

茫茫昆仑山中,一处幽境之中,火光冲天,湘西尸家,四川唐门,茅山后人,龙虎山,白云观,昆仑万神宫……各方势力战作一团,死伤无数,血流成河。十五年后,昆仑山中的秘..
茅山鬼捕

茅山鬼捕

作者:念响

茅山弟子下山捉鬼,却被人找去冲喜,跟死人结婚,帮死人冲喜!看着棺材里那具绝美的女尸,叶知秋为难了,冲,还是不冲?(书友群,154126282。)
茅山终极捉鬼人

茅山终极捉鬼人

作者:冲天雨

(新书:茅山终极僵尸王发布,感谢各位书友大力支持!)右手桃木剑,左手金钱剑,身披金甲圣衣,脚踏黄金追云靴,试问苍茫宇宙谁捉鬼最牛逼?茅山终极捉鬼人第一!猛鬼出..
最后一个道士

最后一个道士

作者:最爱MISIC伯爵

小说最后一个道士的简介:查文斌——中国茅山派最后一位茅山祖印持有者,他是中国最神秘的民间道士。他救人于阴阳之间,却引火烧身;他带你了解道术中最不为人知的秘密,..
茅山道士传奇

茅山道士传奇

作者:潘海根

灵异怪谈,信则有,不信,未必无……本书讲述一茅山道士的传奇一生,会让你知道很多现如今你根本听不到的故事。世上真的有鬼吗?驱邪镇煞、斩妖捉鬼、过阴阳、解降头、躯..
茅山终极僵尸王

茅山终极僵尸王

作者:冲天雨

林成意外成为僵尸,僵尸会道术,鬼怪挡不住!PS:本书读者群:216536066
茅山鬼术师

茅山鬼术师

作者:彼岸浮屠

我刚一出生就被降头师给偷走了,那人将我装在小棺材之中,埋入早就挖好的坟坑中。这口特制的棺材,是养鬼所用的‘鬼棺’,我被活着埋到了地下。师傅稻花真人救了我,他是..
茅山捉鬼人

茅山捉鬼人

作者:青子

茅山捉鬼人叶少阳勇闯都市,与人斗,与鬼斗,与魅妖美狐斗。湘西尸王,不死邪神,碟仙凶灵,四方鬼寇。养小鬼的女明星,吸血的皇家公主,狐妖缠身的女总裁。茅山神术,一..
茅山守尸人

茅山守尸人

作者:庞家康少

身怀茅山道术的小伙在医院太平间当守尸人,想知道太平间尸体为何会弹跳起来吗?村妇产出死婴,死婴尸首无缘无故失踪;聚阴收财穴,能给后人蓬荜生辉,财源滚滚;埃及木乃..
茅山鬼道之尸道

茅山鬼道之尸道

作者:庞家康少

本书内容,不仅描述出了人心的可怕,更充分的表达了神鬼莫测的茅山道术,茅山道、龙虎山、鬼道、妖界、鬼界、尸界等风云再起,剧情步步惊魂、情节曲折离奇,各种妖邪迭出..
茅山禁忌

茅山禁忌

作者:郭家

铜钱翻转,异术传承,究天人之际,通古今之变,为往圣继绝学。茅山传人李浩然,下山闯入红尘都市,茅山秘术斩妖除魔,同时人品爆发,金钱如雪片般飞来,美女芳心暗许,女..
无限之茅山道士

无限之茅山道士

作者:蓑笠雨中人

一个神秘电话的邀请,让晴朗来到这个名为‘恐怖工厂’的无限世界。想...活着么?或者...死才是真正的解脱?在生与死的泥潭中,‘茅山道术’成了晴朗最后的救命稻草。一切..
诸天万法

诸天万法

作者:璇玑心德

茅山小天师因为一块奇异的玉佩,穿越到武道昌隆的恒天大陆。一代茅山小天师凭借上古秘宝盘龙壁,苦修绝世神诀十阳天龙变,在恒天大陆上纵横天地,拳破九霄,一步步走上巅..
茅山阴阳术

茅山阴阳术

作者:浮生

我刚一出生就被降头师给偷走了,那人将我装在小棺材之中,埋入早就挖好的坟坑中。这口特制的棺材,是养鬼所用的‘鬼棺’,我被活着埋到了地下。师傅稻花真人救了我,他是..
茅山秘术录

茅山秘术录

作者:王十四

我是一个“灾星”,刚出生就克死了奶奶,爷爷以前是个道士,为我逆天改命,却在我二十岁生日那天离奇死亡。临死前,他将一本《登真隐诀》交给了我,却让我四年后才能打开..
茅山遗孤

茅山遗孤

作者:晓v俊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群号:327812766(不喜欢企鹅的,可以先进来,拉微信群)
茅山之阴阳鬼医

茅山之阴阳鬼医

作者:鬼哭老朽

吴门一百零八金针,能定人生死,能驱魔除妖。黑白无常,我不曾畏惧。妖魔鬼怪,我也一夫当关。这地府,还是那个地府,但阎王——却要易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