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剂小说全集(5部)

末世之霸爱

末世之霸爱

作者:冷谷幽兰

末世突然降临,徐染意外开启神之戒,一个能种植能兑换的小型世界的空间戒指,虚之空间—外加一位沉睡的血祖。外挂药剂技能兑换应有尽有。血祖大人只轻轻一挥手,万物瞬间..
超神基因

超神基因

作者:王非玉

带着超级扫描仪穿越,发现自己是学院猥琐榜头号名人,天生庸才自暴自弃,非礼女老师,被表哥欺负!他制造基因药剂改变天赋。他制造核武器对抗超级高手。可以用超脑分析出..
薇薇安

薇薇安

作者:释观

在辽阔的圣光大陆上,魔兽横行,种族林立,各个国家之间战争不断,只有实力是唯一不变的真理。薇薇安,一个无父无母,只有十岁的小女孩,凭借妖孽一般的修炼天赋,药剂师..
药剂大师系统

药剂大师系统

作者:芝芝麻

秦思明以为自己会死在深夜无人的街上,谁知开启了另一段人生。谁说没有精神力就是废人?看我怎样成为顶级药剂师!
跟着天王当童星

跟着天王当童星

作者:一笑笙箫

天王巨星丑闻缠身,大型户外亲自真人秀节目意外找上门。一线娱记宏图满志,误食最新药剂秒变小孩被天王捡回家。裴昊辰一脸黑线的指着沙发上挂着鼻涕条的小包子:“你要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