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小说全集(19部)

重生之以食入道

重生之以食入道

作者:隐空人

一场车祸让大学才毕业的叶晓峰穿越到了神奇的异世,成了个山村里一个十三岁的穷小子。脖子上自小挂着的葫芦玉坠意外开启了一个未知的领域,将他引入食神塔内。难以寻觅的..
黑宝葫芦

黑宝葫芦

作者:悲痛麽名

水是生命之源,而这个黑不溜秋的葫芦里居然装着五湖四海的精华。王家庄的二犊子王凡摔了一跤,竟然捡到了这个葫芦。看王凡如何利用这个宝葫芦过着他那悠然自得的乡村生活..
洪荒之葫芦至尊

洪荒之葫芦至尊

作者:心火不灭

日月乾坤大,葫芦我最强仙神莫猖狂,看我斩仙芒。努力创新,绝不落俗,放心收藏,给点光芒。
美食大明星

美食大明星

作者:必火

【2016最火爆新书】高中生林灿获得葫芦娃中萝莉六娃带来的神奇葫芦种子,开启了葫芦种植系统。系统启动,世界被改变,没有各种小说、歌曲电影和综艺节目,没有火锅和太极..
一切从葫芦娃开始

一切从葫芦娃开始

作者:三月严寒

一段从葫芦娃开始的传说,一段成就无上天妖的神话。 且看葫芦娃中蜈蚣精,如何谱写出这一曲传说!
农媳

农媳

作者:叶草心

穿越女pk重生男!******贺澜一朝穿越,竟已嫁为人妇,成了农家媳。家徒四壁,极品不少,还有一个只能储物的空间坠子。而那个闷葫芦夫君,怎么突然性格大变,口叼舌毒——..
我家的葫芦娃

我家的葫芦娃

作者:白雨涵

家里的土墙上爬了一条葫芦藤,开花结果,王耀武数了数,一二三四五六七,刚好七个!再看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不得了,这是要出大事呀!”……一个好汉七个娃,快乐故..
小妖不上天

小妖不上天

作者:发烧的胖头鱼

欢哥是一只老实本分的巡山小妖,却被天外陨石砸开了窍,脑子里整天冒出一堆奇怪的词语。天猫是个什么猫?有这品种吗?葫芦娃!别吓哥啊,这年头葫芦也能成精了?居然还有..
葫芦娃的叔叔

葫芦娃的叔叔

作者:鼎故革新

穿越了,成为了葫芦娃的叔叔。洪荒传言:“拿下葫芦娃,可炼成七仙丹,吃了七仙丹,可以长生不老,还能拥有无边法力。”作为葫芦娃的叔叔……
掠夺诸天万界

掠夺诸天万界

作者:我原非凡

龙玄拥有掠夺万界的玉佩,以诸天万界的资源成无敌大主宰。武侠世界:天龙,笑傲,射雕,神雕,风云……仙侠世界:仙剑一三,花千骨,古剑……动漫世界:火影,葫芦娃,超神学..
我跟天庭抢红包

我跟天庭抢红包

作者:韭上非

天相奇观,五星连珠,这么重要的日子,萧七竟然被戴了绿帽子。意外的手机一响:七仙女邀请痞仙加入仙宫红包群。“咦,我捡了个七星葫芦丹。”“我靠,手气最佳,三十万功..
不要叫我七娃

不要叫我七娃

作者:陈迦黎

第一,我们头上真的不长葫芦。第二,我们真的不穿草裙那种羞耻度爆表的东西。第三,谁说葫芦娃都是,男孩子?——以上,是来自全体葫芦娃的严正声明,由七娃发表。【不要..
洪荒仙葫

洪荒仙葫

作者:雁江南

火鸦阵,万鸦壶,九转葫芦炼金乌!且看一头小小的火鸦精,如何在实力为尊的洪荒中生存。
无限之空间轮回

无限之空间轮回

作者:东逝水

穿越僵尸先生世界,发现自己所处的世界竟然是轮回空间三国世界里主角胯下赤兔马,手持画戟与飞将吕布在虎牢关战天下群雄葫芦娃世界将葫芦兄弟练成七心丹神雕世界招募队员..
我家养的葫芦娃

我家养的葫芦娃

作者:关东候

春天种下一个种子,秋天收获七个葫芦娃。梁珂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七个小萝莉和小正太,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担负起当父亲的重任。不过幸好,这七个孩子都有特殊能力,能够..
宝贝葫芦

宝贝葫芦

作者:老豆根

洪荒无限流,大家一听应该就有想法了吧,嘿嘿。
焚仙灭道

焚仙灭道

作者:疯子李

一个普通凡人古阳,偶得一拇指大的葫芦,得遇仙缘,从此踏上修炼之途。踏破仙道,破灭远古真仙,焚仙灭道。得鸿蒙一界之灵,最终,主宰万界。
洪荒之葫芦道人

洪荒之葫芦道人

作者:葫芦熊

一株在鸿蒙生长的葫芦藤开启灵智时引来了雷劫,当要渡劫失败时因为一神秘珠子和一灵魂的到来而度过雷劫,三者因功德而完美的融为一体。看它如和在洪荒这个世界里开始它的..
葫芦仙人

葫芦仙人

作者:青葫道人

梁石,一个十岁的小男孩,由于其出生于十分贫瘠的大山之中,因此经常吃不饱饭。有一次他去青牛郡城中赶集会,结果让他遇到青木门在广招门徒。于是机缘巧合之下,他就进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