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情小说全集(16部)

天价少奶奶

天价少奶奶

作者:暮琬凝

一不准怀孕,二不准进我房间,这是做我情人的起码条件。他指尖在她唇瓣上划过一片薄情的寒凉。她微微闪眸,情人免谈,我只做妻子。他轻鄙挑唇,想做豪门少奶奶..
妃常霸道:本宫代号绝杀

妃常霸道:本宫代号绝杀

作者:江湖瑶

她是冷血无情的雇佣兵,容貌清丽却杀人如麻!他是隐姓埋名的少年帝王,风流不羁却薄情寡性!棋逢对手,一样薄情,一样霸道,谁料此女子竟是灰眸尊者,逼死姐妹,逼夫休妻..
陪你走过黄昏尽头

陪你走过黄昏尽头

作者:夏小霜

结婚两年,他只把她当生育工具。怀孕七月,他因为小三一句等不了了,要她引产生子。难产命悬一线时,他毫不留情直言:只要小,不管大。他待她如此薄情,薄情到,恨不..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嫡女重生:帝后无双

作者:招财二货

【正文已完】相府嫡女燕无双被夫君和庶妹联手设计致死,熊熊烈火中,她泣血起誓,若有来世,定让这对渣男贱女血债血偿!惊艳重生,她要颠覆一切!父亲薄情,那就让他身败..
毒绝天下:杀手小萌妃

毒绝天下:杀手小萌妃

作者:言舒

她,23世纪通缉榜上头号杀手,医毒双绝,却一朝穿越成为云城沈家最无用的大姑娘。娘早死,爹薄情,阴毒刻薄继母,虎视眈眈异母姐妹。抢婚约,下毒手,阴谋阳谋齐出。他,..
朕的皇后重生了

朕的皇后重生了

作者:云卷云舒

她是后宫深处的悲哀,含恨而终,重生到好色如命的郡主身上,妖艳锋芒,无人敢惹,男侍成群,个个丰神俊秀。男侍们:上天让你重活一次,是为了让你和我们好好生活。薄情皇..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黑帝的七日爱情:买来的妻子

作者:叶非夜

【全文完】“告诉你,薄情这个世界想和我在一起的男人排队也轮不到你!想要我,那就慢慢的等!”七七的话音刚刚落下,整个人便被薄情一把拉住,妖娆的唇,邪恶的弯起:“..
限量版私宠:鲜妻拒婚101次

限量版私宠:鲜妻拒婚101次

作者:Bibi酱

(已完结)从契约伴侣到豪门阔太,尚兮只用了短短数月的时间就成为令全世界女人羡慕的司太太。那位矜贵优雅又薄情冷血的司先生,更是将她捧在心尖儿里宠爱。然而一场突如..
奈何流年枉情深

奈何流年枉情深

作者:阿影

“满满,靳凉不是你爱的起的人。”三年前,夏满不听父亲的劝言,一意孤行,爱上靳凉,从此飞蛾扑火,万劫不复。含屈入狱,只为保护他心尖上的人。他的薄情,令她心如死灰..
皇后闹改嫁

皇后闹改嫁

作者:凰女

她意外身亡,看了一场逼媳代嫁的好戏,本想救人,却占了人家的身子,重活一回的代价是替这个身子的主人报仇。 二嫁入宫她面对的是薄情皇帝、凶残宠妃—你们竟敢欺负我,我..
薄情一去好景虚设

薄情一去好景虚设

作者:无梦

丈夫出轨,调查未果,反而让我陷入层层叠叠的阴谋之中。走投无路之际,那个男人出现了,像一束光给我晦暗的人生带来慰藉。却不想,一场变故,让一切好景如同虚设,轰然崩..
夜帝的失宠前妻:女人别想抗拒

夜帝的失宠前妻:女人别想抗拒

作者:水边的梅...

已完结,求收藏】“臭丫头,你不过是她的替身!”他轻蔑不屑。婚后第三年,她被薄情老公的背叛和表姐的出卖双重打击,痛彻心扉。“滚!”他无耻残忍,对她咆哮。她冷笑,..
卿城之恋:顾总的冷傲妻

卿城之恋:顾总的冷傲妻

作者:凤睨九天

自从进了豪门世家,苏卿天天过着鸡犬不宁的日子。对内,妹妹为难,继父刁钻,母亲薄情,婆婆寡义。对外,端木秦你不好好守着自己的老窝,时不时来个大绑架,搞得她肝火旺..
娇妃在上

娇妃在上

作者:无心娇娃

【本文1V1,双洁,甜宠爽,女强男强】※出生时被掉换了身份,尊贵的嫡女变成了妾生的庶奴。负心爹薄情寡幸,恶姨娘胆大包天,假嫡女欺世盗名孪生哥哥惨死,娘亲郁郁而亡,..
独家追妻:帝少老公不离婚

独家追妻:帝少老公不离婚

作者:银素素

“混蛋,我们已经结束了!”“呵,”男人眼眸狭长,深邃至极,“游戏,才刚开始……”谁曾想到,众人口中邪魅薄情的冷面修罗,宠起一个女人来,会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他..
头号新欢:Hello,顾太太

头号新欢:Hello,顾太太

作者:黛蜜儿

因三年前‘抛弃’了他,她沦为为他母亲续命的‘血袋’,成为他名义上的妻子。外传顾霆渊冰冷薄情,对她这位新婚娇妻避之若浼。然而只有慕晚知道,顾霆渊其实……是个护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