蜕变小说全集(15部)

学姐的品格

学姐的品格

作者:十三春夏

年下,闷骚的校霸学姐 VS 她的腹黑小狼狗。一中的扛把子郑好是个佛系大佬,二度复读的她又成了年级第一穆炎同学的同桌。没想到曾经瘦弱鸡仔的小屁孩如今蜕变成了赏心悦目..
花开娇艳的卷柏

花开娇艳的卷柏

作者:双色瞳的猫猫

是心身不一的纠结?还是角色变幻的无奈?是错位人生的新奇历程?还是性别倒错的换位思考?不容后悔的决定,身不由己的蜕变,面目全非的他将如何面对全新的人生?********..
最强主宰

最强主宰

作者:徽州

孕育远古神血的洪铮,天生王者,却被青梅竹马的恋人联合他人陷害致死,神血被剥夺。十年后,他原地复活,亿万龙力加身,蜕变龙身,孕育黄金神骨,再次无敌天下!昔日的敌..
神医弃女:绝色驭兽妃

神医弃女:绝色驭兽妃

作者:凤九音

她是现代顶级特工,一次任务失败,重生在异世废材弃女身上。全新灵魂,完美蜕变,废物弃女要逆天!玲珑宝鼎一出手,神医鬼医靠边走;契约神兽一声吼,灵宠圣兽低下头!她..
噬魂者——桀

噬魂者——桀

作者:醉在梦中

在夜晚中现身,在夜晚中杀戮,在夜晚中蜕变。
缘来未迟,落跑甜心不好惹

缘来未迟,落跑甜心不好惹

作者:青阳未央

她是率真开朗的乖乖女,只因年少时被初恋伤得彻底,昔日小白兔练就妖精法则,华丽蜕变恋爱高手;他是炙手可热的民学长”,意外走红微博被赞“此人颜好腿长十项全能”,恋..
花丛龙王

花丛龙王

作者:花开的石头

一百年间,地球发生了三次大蜕变,让地球变大了足足千倍,第三次大蜕变后的第十七年,一个名为赵龙的少年来到了华夏国的扬城。神奇的公车艳遇,另类的英雄救美,英勇献身..
合欢魔宗

合欢魔宗

作者:夜廷

陆羽,合欢宗底层杂役,却不知自己身具被称为绝世炉鼎的暗属性天灵根。被同门师兄欺侮,又惨遭师姐采阳。被丢下山崖的他心灰意冷誓要绝地逆袭,层层历练他不断蜕变还有美..
名门贵医

名门贵医

作者:瑾琴

现代中医师,误闯入古代农家小院,成为一名名副其实的小村姑;凭借自己的医术与现代知识,小村姑一步步华丽蜕变,成了村里人人称扬的大夫;原本就这样一辈子过下去也挺好..
九界神帝

九界神帝

作者:肥勒

苍茫大地,万国林立,强者如云!少年方言,重回十年前,手握逆天技能,霸道轰杀一切仇敌!蜕变后的他杀伐果断、腹黑狠辣!只待时机一到,便要这庞大帝国天翻地覆!——我..
蜕变弃妇:妈咪有点田

蜕变弃妇:妈咪有点田

作者:夜小瑾

六年痴恋,换来扫地出门。未想到宝宝在此时降临,最后楚念非干脆揣着小包子回家,在乡下过起了发家致富却又悠闲的小日子。生活越过越红火之时,孩子的爹竟然找来了……“..
刁蛮校花的贴身武神

刁蛮校花的贴身武神

作者:提拉迷苏

苏锦星见义勇为,却被赵婉柔撞飞,刁蛮的校花从此缠上了他,而他也从那次车祸之后开始蜕变,过目不忘,身手强悍,透视原石,隐身盗库,跻身商界,从此风生水起,并彻底得..
嚣张狂仙

嚣张狂仙

作者:百祭

二十载苦修,终得飞升仙界。却现,浩渺仙界,神高高在上统治一切,百万仙人皆沦为奴!仙之尊严不可侵,少年傲骨不可夺!蜕变仙脉,从头再来。即便受尽万仙嘲笑,我欲跨血..
倾世艳后

倾世艳后

作者:灵犀1

前世,西林婧是国公府不受宠的嫡女,是世人眼里的“灾星”,是丈夫争夺皇位的棋子,是弑君的罪妃,最后死于非命,不得善终。 重活一世,历经蜕变,她成了东宫的太子妃..
邪帝宠翻天:驭灵王妃拽天下

邪帝宠翻天:驭灵王妃拽天下

作者:左手戒指

她,21世纪的绝色杀手之王,被挚爱背叛加害穿越成将军府废材五小姐。华丽蜕变,拥有至尊灵力,降神兽,打恶人,夺法宝,逗仙家,杀群魔。称霸天下,谁敢挡关?他,倾世王..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