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的小说全集(26部)

造梦天师

造梦天师

作者:李鸿天

大梦几千秋,春梦了无痕。全民做梦的时代,大家依靠体验不同的梦境来修行。一个做噩梦的少年,手握一张噩梦修行的卡片……从此……他如魔王般崛起,似烈日般璀璨!他要用..
论捕获魔教少主的正确方法

论捕获魔教少主的正确方法

作者:无牙子

贺易行的不宜出行的一年:问:偷跑路上误入魔窟被魔教少主给抓了该怎么办?答:温柔地撒下饵,一点点把人引进自己的笼子里,然后,恭喜你成功捕获魔教少主一枚 n(**..
植物大战虫虫

植物大战虫虫

作者:三金如玉

本书简介:普通青年黄明很幸运的得到了一部修真功法的传承,但他也很悲催,因为这功法竟然是要靠杀人来修行的!作为一个新时代的良民,他连杀只鸡的胆量都没有,就算在路..
校花的诱惑

校花的诱惑

作者:猪油

在这个腐女横行的年代,纯洁的乡下小子反倒成了被宰割的对象……
从仙侠世界归来

从仙侠世界归来

作者:发狂的妖魔

五年前,萧凡突然神秘失踪,生不见人,死不见尸,没人知道他其实是去了一个广袤无边,仙神林立,妖魔横行的仙侠世界。五年后,萧凡已经在那个仙侠世界度过了漫长的五千年..
大明日月

大明日月

作者:伯伦散人

一群坐着邮轮的游客和一艘导弹快艇莫名奇妙的在南中国海穿越到了崇祯二年的海南岛。面对战火纷纭的大陆,海盗横行的南洋,他们在一个新的世界里将要开始一种怎样的新生活..
骨舟记

骨舟记

作者:石章鱼

他捡起白骨在墙上画了一扇门,推开这扇门,本以为会走出困境,却走入一个波谲云诡,妖魔横行的陌生世界……企鹅群号195138778
道门生

道门生

作者:莫麻公子

一个靠说书为生的小道士,却一心向往仙途,妄想成就修仙梦想。阴差阳错之下,竟然真的被他用“祖传”的仙法打通了灵脉,从而踏入了修行的大门。且看他如何一步步踏上青云..
重生终极进化

重生终极进化

作者:别叫我饭桶

未来的世界,是凶兽与感染者横行的世界。唯一能够与其对抗的不是核弹,而是人类中的进化者。一次意外,林锋来到三十三年后。与他随行的还有一枚储存了超级进化资料的科技..
跳楼价:腹黑奶爸5块钱

跳楼价:腹黑奶爸5块钱

作者:卷耳豆豆

婚礼上,新郎结婚了,新娘不是你?怎么破?某小白女抱着宝宝冲上了婚礼“都不许动!老娘是来抢亲的!”某宝宝“妈咪,你这架势分明是来抢银行的……”某女瞬间顿悟“都不..
一宠到底:总裁大人,别这样!

一宠到底:总裁大人,别这样!

作者:花十玖

外传临城第一黄金单身汉宫漠那方面不行,因为身边几乎没有过女人,连男人也少之又少。只有唐尘知道,这个被说不行的男人多么厉害,缠得她时时刻刻想跑路。直到有一天,宫..
巅峰官路

巅峰官路

作者:金鸡纳霜

由于某些原因,罗子良被迫从省委办公厅来到边远的一个小乡任党委副书记,代理乡长,表面上看起来还不错,但是懂行的人知道,半年后的乡人代会,如果这个“代”不转正,连..
仙山有路

仙山有路

作者:善丽

这本书想写一个不怎么聪明,或者说是大智若愚的女子,有着各种各样的缺点,又简单单纯,坚持本我,重生后在修仙之路上蹒跚而行的故事。幸其际遇不错,最终实现了自己想要..
青帝

青帝

作者:荆柯守

大劫的杀机,独行的旅客就算是在仙道的盛世,依旧奋力前行青,是一种道
武侠世界里的行者

武侠世界里的行者

作者:布衣王五郎

神秘玉佩,带主角穿梭一个又一个世界,在穿行的道路上,主角带我们回味那些经典!
韩娱之一生所爱

韩娱之一生所爱

作者:47CK

一次车祸,却成就了两个人的偶遇;一番倾诉,却编织了一段美好的爱情。他叫柳时信,她叫郑秀妍,两个人原本平行的生活轨迹在韩国这个狭小的地方交织……建了一个书友群:..
校花的极品老师

校花的极品老师

作者:佩玉

东南艺校,美女如云。一个大男人来到这里,给明星校花当起了形体老师。苏浩:“你这屁股翘太高不行的,我来帮你按下去!”
京城诡事

京城诡事

作者:老罗2013

一个会背诵世上所有驱魔咒的文学博士;一个天生阴阳眼的21岁清华理工女;一个能够飞檐走壁的神秘刑警;一个奔跑速度赛过高铁的狼人快递员;一个千娇百媚、有五百年道行的..
超级虫洞

超级虫洞

作者:幻弦

超级虫洞,能够随时开启时空隧道,让人往返穿越于各个平行宇宙。带一面试衣镜回到八百年前的大宋,可以换一座豪华大宅和几个千娇百媚的婢女。运两百袋大米去到丧尸横行的..
首席强制爱:独宠迷糊小娇妻

首席强制爱:独宠迷糊小娇妻

作者:夏青树

“老公,我想在花园里种玫瑰!”某人将她霸道拥入怀,“花有什么好种的,来和我种草莓。”传闻雷厉风行的总裁大人冰冷的外表下其实有一颗少女心,殊不知……“先生,太太..
医心不改

医心不改

作者:高楼望月

前世是特种兵和军医,今生却成了鳏夫和弃妇!?不过没关系,我们是死亡和穿越也拆不散的青梅竹马,注定会携手同行的。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作者:茶靡月儿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
阎君都市

阎君都市

作者:留白的梦

天界、地府人去楼空,五百年后都市猥琐屌丝偶得地府传承,判官笔生死簿、阴阳镜轮回塔,治病改命扬善镇恶,扮猪吃虎游戏都市。杀东洋戏老美凌越欺菲,为这鬼魅横行的迷乱..
天才霸主

天才霸主

作者:夜独醉

【原创新锐大赛征文作品】准备接受巨额遗产的高富帅被害身亡,他的灵魂穿越到一个流氓屌丝的身上;祸不单行的他还误吞奇毒无比的灵物金刚龙蛇,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的变化。..
黄庭仙道

黄庭仙道

作者:归卧故山

黄庭存思,道德无为,楞严五蕴,华严十地,诸行无常,诸法无我,寂静涅槃,正觉智慧……这是一杀手修行的故事,是一个求法证道的故事……
全身都是福[星际]

全身都是福[星际]

作者:竹亦心

白路遥是一条锦鲤精,生来运气好,修成人形后更是不必提,一路顺风顺水。哪怕因为修行的缘故穿到星际,也丝毫不影响他的好运气。鱼毕竟还是他这条不一般的鱼。嘲讽他穷买..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