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小说全集(22部)

行走末世万人迷

行走末世万人迷

作者:顾楚

关于行走末世万人迷:【更新提示:12月15号更新在晚上八点。】莫西天生便会吸引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而越是亲近他,就越想着……吃了他。莫西:万人迷又不是我的错!【..
剑雨邪情

剑雨邪情

作者:神之哀伤

天色阴沉,满天都是厚厚的乌云,不见阳光,风声鹤唳,给人一种沉闷的感觉。在这苍穹之下,有一支队伍正在缓缓行走,这支队伍有三百多人,衣着分为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每..
诸天时空行

诸天时空行

作者:血月客

紫禁城中,大战天外飞仙;青衣楼中,决战灵犀一指;昆仑山上,仙姿缥缈;九天之上,蟠桃盛会。要问我是谁,我不过是一个行走于虚幻之中的游子,潇洒而来,脱俗而去!
杨晟已过万重山

杨晟已过万重山

作者:奥尔良烤鲟鱼堡

大千世界,何妨入内一观。人世行走,行走万象人间。这是一个努力写美好的,情怀的,血与火,泪与笑,分离和重聚的,尽量温馨的故事。一群:971276028
绿茵行记

绿茵行记

作者:小小的杯子

这是一部关于一个热爱足球的年轻人的故事,没有绝顶的颜值,没有bug的技能,只是凭借些许的天赋和运气,以及对足球无比的热爱,毅然在绿茵场上行走,如果你也热爱足球,热..
全能神医

全能神医

作者:平湖秋月

装B版:别在我面前装X,你只会变成傻X。不论你是谁,都不要惹我,因为我掌握着你的生命。搞笑版:“在下医神医世家传人,天下行走。美女,你最近要有血光之灾啊。”“嗯?..
最道士

最道士

作者:铁牛仙

天地规则重置,一切都变了模样。在这个觉醒的时代,只有强者才有话语权。杨豪:一个人,一只狗,天下任我行走。狗:我是神兽!
行走诸天的道人

行走诸天的道人

作者:清风仙长

行走在各个世界,修行其中,看千卷书,行万里路。看人情冷暖,静观世间潮起潮落。
今天开始当掌门

今天开始当掌门

作者:龙不相

一无所有的逗比无忌来到了另外一个世界稀里糊涂的变成了掌门,用他行走两个世界的能力让没落的门派重新回到自己的巅峰之上……
超脱于诸天

超脱于诸天

作者:古道氏

失意少年古恒偶得永恒道盘穿越到元界下界玄武界,行走混沌诸天,国武世界里追寻极限,巩固道基...在魔改三国世界里屠天建神国,成就仙神....行走于诸天万界,寻求那漫漫无..
道士不好惹之门徒再现

道士不好惹之门徒再现

作者:困的睡不着

终南山上有一古井观,古井观门人可降妖,伏魔,卜卦,通阴阳··········每一代古井观门人,必出世行走,行走世间,必名动天下!
喵公主嫁到,殿下请俯首

喵公主嫁到,殿下请俯首

作者:萧西

是偶遇风靡风洛学院的第一大校草,还是被最美的新生温柔宠爱来的更加激动人心?一个妖精遍地,到处行走帅哥的猫妖学院,让人怎么能安心读书?迟小米顶着激动的桃花眼,转..
行走阴阳

行走阴阳

作者:阿七

奶奶为了传宗接代,强行绑回来了一个疯女人……十年之后,有人找上门来,送了我家五口大红棺材,上面用鲜血写着我们一家老小的名字……为了复仇,我成了一个行走阴阳的修..
极品草根太子/暗夜行走

极品草根太子/暗夜行走

作者:暗夜行走

一个草根学生,吃喝嫖赌,打架斗殴,十五岁就走完了处男生涯,竟然发现自己得了传说中性病,却在粗心护士无意的安排下,误服了一种叫WHP-2A新型药,产生了变异,有了不可..
庶子日常

庶子日常

作者:凤九幽

纪居昕的人生就是个悲剧。被亲人哄骗坑害,被枕边人蹂|躏买卖,人心二字,他竟从未看透!他在刀尖上行走,一身污秽血泪流尽,踩着他尸骨上位的人却春风满面前程似锦!幸好..
火影之我的通灵术有问题

火影之我的通灵术有问题

作者:李易道

小白的召唤术出了问题!当他召唤出来的分身可以随意施展各种盾的时候。本体却只能继续苦练着水上行走!小白叹了口气。为了世界的和平,还是继续努力吧!这是一个现世而来..
半生为魅

半生为魅

作者:岁惟

一九九四年,上海最繁华的地方,打下一根龙柱。《地藏经》响了三日,出来的,是一个行走世间的魂魄。【一句话简介】她习惯了做一只鬼,是他教会她做一个人。【公告】接编..
魔法棘

魔法棘

作者:Xve小新

他捻出灰色手帕的一角,慢慢擦拭左眼角下那近一寸长疤痕里溢流出的水分。魔力损耗得他周身疲惫,他拖着灌铅般的双腿沿着罗德索伽大街行走,直到在6号门前驻足。这里是黑白..
蛇夫难惹

蛇夫难惹

作者:袁有之

这条蛇阴差阳错地做了女子。被父母嫌弃被周围人看低还被一条龙追杀?总有一天会足够强大,与那人并肩而立,与她的蛇夫一齐行走。等把所有高高的,有着灼热的火苗的门槛一..
行走诸世界

行走诸世界

作者:彩照熊猫

行处不见善恶走遍漫漫长路诸位可曾发现世间一切准则界限已然模糊-------------------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张彩色照片---by熊猫
冥王武道

冥王武道

作者:闲情二两

战后纪元,界门遍地,神仙乱而众妖魔起。东海武道学院低级学员叶初一,祖宅遇鬼,从此背负冥界在红尘行走。古武通神佛,挽弓射星辰,以冥界武道,人间称雄。神魔可欺、天..
无限的王权

无限的王权

作者:俗套的笔记王

当皇帝难,当光杆皇帝更难。龙景从继位之初就深刻感受到了这一点。于是乎他前往结云的深山捕猎巨龙,行走于废土之上收集机器;从被丧尸淹没的世界拯救胸器满满的女高中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