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小说全集(12部)

盛世毒妃

盛世毒妃

作者:景夜凌

她曾是未世唯一的木系异能者,身怀空间,却因一场意外死在丧尸王手里。再次睁眼,她成了大夏王朝的丞相嫡女。可看似尊贵的她,却是个人人可欺的废物。母亲被害,未婚夫被..
束手就情,总裁别太坏

束手就情,总裁别太坏

作者:禅心月

十八岁,她从天堂跌落地狱。公司破产,父母车祸身亡,唯一的弟弟被害。五年后,她涅磐重生,回到她曾经的故乡,誓言要夺回自己的一切,更要找出父母被害的真相。她算计筹..
恶灵协会

恶灵协会

作者:我是一年

吴宁的名字不太吉利,永无宁日。为救亲人,吴宁寻找太岁,但是却进入了一个诡异的山村。被害吃下大凶的太岁肉,整个世界都开始变得诡异了。逃出生天后,又深陷巨额债..
赘婿归来

赘婿归来

作者:风微雨

当年,他只是一个人人瞧不起的废物赘婿,而且被害失踪了三年。如今涅槃归来,天下我有,只为守得云开……
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

大宋的最强纨绔子弟

作者:灰头小宝2

重生为奸臣高太尉的儿子。原以为向往的生活就要开始,但是一问,得,水浒中的林冲都被害下狱了。除此之外,立志洗心革面的败家子还有更多超级崩坏的事需要处理…
团宠小萌妃:王爷相公太凶猛

团宠小萌妃:王爷相公太凶猛

作者:安仔

二十五世纪绝世医学天才,古武世家传人,一朝穿越,成了镇国将军府年仅六岁的丑八怪废物四小姐,身中巨毒,暗中被害,抛尸荒野……冷眸睁开,逆天灵根觉醒,天地变色!说..
夺舍成妻

夺舍成妻

作者:伯研

父亲说:你为人正妻,要贤良淑德……丈夫说:你为我发妻,要做后宫表率……结果呢?她对得起所有人,却对不起自己。当她被害小产再也不能生育之时,丈夫还搂着那害她之人..
宦妃有喜:千岁,劫个色

宦妃有喜:千岁,劫个色

作者:蜡笔仙人

花家二小姐,天生懦弱,废柴无用。世人皆笑——可怜一张倾国倾城洛神容,卑微草芥低尘埃。可又谁知,风雨交加被害夜,废女再睁眼时,已是脱胎换骨,变成了从地狱里爬出的..
我是孩子他爹!

我是孩子他爹!

作者:李末子

前世因为相信贱人被害身亡,孩子被害死亡。重生后他只想带着孩子安全生活,却不想偶遇孩子他爹。可是他根本就不想要!孩子是他的,谁也别来抢!入V公告:本文将于11月17日..
宫斗也开挂

宫斗也开挂

作者:花知否

作为一个被迫入宫最后还死得不明不白的年轻贵妃,在两千年后被人挖出来复原复活也就算了,时光突然倒转回到她被害死的那一天也算了,但是顺道拐回来一个会高科技会隐身的..
凶案背后

凶案背后

作者:莫伊莱

世事无论好坏,总是先有因,而后才有果。每一起凶案的背后,都曾有罪恶的种子在发芽。作恶的是否十恶不赦?被害的是否白璧无瑕?究竟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还是有些人..
穿清

穿清

作者:佛前青莲

穿越成四爷后院的一枚,某吃货表示,咱不管受不受宠,(只要月银照发),咱不管生不生子,(古代生孩子风险太高,还有被害危险),咱只需要吃好喝好玩好,身体练成棒棒哒..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