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打小说全集(5部)

帝逆洪荒

帝逆洪荒

作者:天子辉

人族至宝崆峒印逆天回到未来,带来周天附身殷商人皇纣王之身!帝辛怒吼:人族要自强,人族要自立,人族要自主!但随即帝辛发现了洪荒并不是那么简单,洪荒在亘古居然被打..
大师救命

大师救命

作者:辰机唐红豆

萧帅本来只想给人办办事,顺便看看风水破破煞气赚点小钱。结果自从绑定了这个可以给东西开光的“红眼病系统”之后,生活的节奏就彻底的被打乱了。
鬼医傻后

鬼医傻后

作者:吴笑笑

云笑,东秦摄政王的女儿,闻名天下的傻后。一根绣花针把皇帝的宠妃送进锦鲤池;一杯云舌茶使得皇帝不举,访遍天下名医,无人能医。捉奸捉到太后头上,宫女被打,太监被踢。..
医宠成欢:御兽狂后

医宠成欢:御兽狂后

作者:千盏大人

作为现代军医,她苏槿安的小日子,不是在调戏帅气的兵哥哥跟救死扶伤中度过咩?可是悬崖跌落,瞬间就被打成了干瘪小萝莉的人生是个啥?哇咧?被退婚的傻妞?还被家里的庶..
[快穿]前方有只狐狸精

[快穿]前方有只狐狸精

作者:肉团滚滚

七尾倒了千年血霉才闯了清衍的阵她摸了摸仅剩的一条小尾巴缩在清衍怀里泣不成声:臭道士,还我小尾巴O(≧口≦)O清衍心疼地圈着被打回原形的七尾:好好好,不哭了殊不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