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小说全集(16部)

御天

御天

作者:流牙

我楚言自深渊魔狱归来,要用手中这九尺巨剑,开山、断海,飞仙、御天
轰天武神

轰天武神

作者:一品带刀麻雀

得神秘武学传承,天才,在我的面前,就是废物!普普通通的山村少年,抛洒汗水,勤修苦炼,开始强势掘起!我要用无穷的努力,换取无上的尊严,与无比的荣耀!天大地大,尊..
最强阴阳无双

最强阴阳无双

作者:随心道尊

道术,一种游离在阴阳两界中间的神奇法术。很多的人认为这是迷信,不科学。但是你真的要用这只传承了几百年的科学去解释中华民族几千年来的结晶,那无非是可笑的。并不是..
被自己睡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被自己睡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作者:唯心自由

祁凌一向自认脸皮厚过城墙,直到有一天她变成了他,才发现原来她还有节操可以掉!住嘴,不要用我的嘴乱亲!住手,不要用我的手乱摸!一夜混乱之后,祁凌抱着被子..
皇帝他姐

皇帝他姐

作者:七尾八爪九条命

忤逆继母、不敬尊长、殴打亲贵……被京都人民亲切地称为“村姑长公主”的刘颐认为,如果不能拥有天赐的好运与机会,就要用双手去创造和取得。嗯……确切地说,是智慧与拳..
重生之我是温成皇后

重生之我是温成皇后

作者:此心不改

一段过往要用重生来圆满,一段情要用重生来欢宠不断,这是发生在现代豪门里的不一样的故事。那一世他说:我要用血引咒栓住你永生永世。这一世他说:我上辈子遭了什..
快穿之美人攻略

快穿之美人攻略

作者:何似景初

她穿越了一个又一个的世界,一步一个脚印,从幼稚渐渐变得强大。总有一个男人站在她的身后,为她披荆斩棘,遮挡风雨。要用全新的故事来写前三章,算是一个小世界。女主前..
省委大院(全本)

省委大院(全本)

作者:纳川

一次邂逅,25岁的王一鸣走进了省委书记赵长东的视野,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长东力排众议,要用这个年轻人担任自己的秘书。从此,王一鸣一飞冲天,成为省委大院里谁也无..
无尽宇宙的征程

无尽宇宙的征程

作者:庸人何须自扰

这是一群人,行走在现实与虚幻之间。莫然:或许是这个世界太过悲凉,只能漠然以对。可最后我却要用怒火,来抒发心中的悲凉。步梵:生而不凡,却归于平凡。项佐:天堂在右..
第一战神

第一战神

作者:南狐本尊

他,失踪七年,身负使命,携惊天本领荣耀归来,势要用一腔热血和一双铁拳,执掌命运杀轮,搅动八方风云!
最强医仙混花都

最强医仙混花都

作者:醉风少

他家道中落,却意外获得医仙传承;从此医术霸绝天下,专治各种不服,各路美女纷纷上门求医,小小诊所,成为争芳斗艳的舞台。针灸要用最细的针;中药必须是甜的;拔火罐还..
雷恸九天

雷恸九天

作者:万刃藏锋

神魔大战,四海沉浸;海滨小城,回忆无限;无妄之灾,家破人亡;我欲问天,还我公道;幻世当空,惊天阴谋;踏碎苍穹,放肆桀骜;我要用这神兵求恩怨休怀;我要用这神通追..
阴阳生死

阴阳生死

作者:东皎慈

平凡少年,决定修仙,混沌之中,睁开双眼,勇瞪苍穹!这未知的一切,到底是人为的安排,还是苍天的不公,凭什么!超越生死,魂度阴阳,我要用我的双眼,你们的双眼,见证..
80年代美食致富

80年代美食致富

作者:宋杭杭

一觉醒来,唐芋竟然回到了80年代。隔壁家新买了黑白电视,她家还穷得揭不开锅。重回十八岁的唐芋翻开菜谱,拿起刀勺,要用美食带着全家奔小康。只是——隔壁那个老师,再..
全能机甲王

全能机甲王

作者:爱吃杨梅

最强联邦荣誉战士死在了女人的肚皮上,穿越到了一个未知的时空......这里有机甲、有怪兽、有女人,当然也有兄弟......“我要用御女心经在这个世界打造一个大大的后宫......
谈婚论价

谈婚论价

作者:我是鱼

安景绝不是个拜金的女人,但她的每一场婚姻却都是待价而沽。跟第一任未婚夫订婚三年,她为妹妹赢得出国留学的机会,但却命中注定要用三年的活寡来换。顶着有夫之妇的名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