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手为雨小说全集(16部)

鬼帝绝宠:皇叔你行不行

鬼帝绝宠:皇叔你行不行

作者:最萌绝唱

前世她活的憋屈,做了一辈子的小白鼠,重活一世,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弃之不肖!她是前世至尊,素手墨笔轻轻一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天下万物皆在手中画。纳尼?负心汉..
煞妃,狠彪悍

煞妃,狠彪悍

作者:莫风流

她,二十一世纪的黑道老大,清冷傲然,狠戾肃杀。她,大周王朝瑞阳王的千金,胆小怯懦,任人欺凌。当她变成她,懦弱女子再也难掩无双风华,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相遇横..
嫡女惊华:绝世四小姐

嫡女惊华:绝世四小姐

作者:依颖

前世,她幼年嫁与太子,镇守六宫十余载,最终却惨遭庶妹毒害,一把大火将所有的一切全部燃成灰烬。凤凰涅槃,浴火重生,风华绝代。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将军府内步步为..
屠狗

屠狗

作者:屠龙氏

传说上古有屠龙氏,嗜食煎饼卷大葱,以黄龙皮为饼,青龙筋为葱。刘屠狗咂咂嘴,很是羡慕这副好牙口。面对这个利益至上、弱肉强食的世界,不管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庙堂枭..
帝少的独宠娇妻

帝少的独宠娇妻

作者:云若竹

她被堂姐陷害,误上帝少的床。此后,他娶她,化身凶残野兽,对她百般掠夺。他是西港城叱咤风云的大人物,手握重权,行事凌厉果断,在商界翻手云覆手为雨。程诺以为这样没..
至尊仙朝

至尊仙朝

作者:暗黑茄子

关于至尊仙朝:关于至尊仙朝:我们的头顶是满天仙佛,脚下是阴界鬼神,更有无数仙门修士纵横天地,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在这个世界上,凡人如同蝼蚁。所以,我不做凡人!
陆少谋妻:婚不由你

陆少谋妻:婚不由你

作者:李不言

【我陆景行这辈子只护沈清一人】【动我可以,动我老婆,你试试看】他、M国太子爷,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人称行走的阎王爷。她、行业内最值钱的企业规划师,江城首富之女,任..
恋爱吧,大首席官!

恋爱吧,大首席官!

作者:朵颜涯

她,隐忍十年,苦熬十载,留学归来,只为求一个公道。他,满腹才华,温润如玉,谈笑风生间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为民请命,却甘愿隐于幕后,做个无名英雄。当高智商冷艳傲..
逆天狂妃:禁欲王爷,好闷骚

逆天狂妃:禁欲王爷,好闷骚

作者:为你穿高跟鞋

&娘子,为夫的大鸟借你坐一下!&叶不言看着他胯下的凤凰,只想呵呵!死于世纪末日,一朝穿越,拥有天赋至尊血脉,逆天实力,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一手遮天,世人皆跪..
重生之权道情途

重生之权道情途

作者:青云白羽

重活一次,有透视异能,但是男人!不仅要美人相伴!金钱环绕!更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弄权官场!
重生凰宠倾天下

重生凰宠倾天下

作者:一帘忧伤

前世,她身负家族血海深仇惨死最爱男人手中,索性老天待她不薄,她重生了!这一世,她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发誓报仇雪恨,继承家族基业,什么权势滔天的王爷公主?什么丞相..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女总裁的全能高手

作者:永生

超级兵王林浩,带着逆天的隐权和超绝本领回归都市。且看恃才放旷不拘一格的兵王魔痞,是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谈笑间了结强敌。
总裁的风水宝妻

总裁的风水宝妻

作者:囍多多

她是新世纪风水师,逆天改命,算过去未来,一朝穿越平行世界,谱写新一世的商界传奇!他是严氏集团掌舵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狠辣无情,在商界拥有‘枭狼’之名。被他缠..
凤倾

凤倾

作者:子夜妃子

这天下,是他的,也是她的。遇神杀神,遇佛杀佛,三千里河山,一路锦绣。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数十载繁华,袖手天下。谁在煮酒梅子青,六十四卦机关都算尽。盛世江山,韶..
美女总裁的小保镖

美女总裁的小保镖

作者:步生痕

利用古武的优势挑战我威严的富二代,黑帮,将各类高手完全踩于脚下,强大的家族更是被我一一击垮,我要的就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星际战皇

星际战皇

作者:执笔成魔

意外得到一枚神秘的神丹,使得无法修炼出真气的罗候命运发生了转折。从此以后,战百族,决异国,在浩瀚星海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与史册上留下万古最为浓重的一笔,是为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