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定小说全集(5部)

自作自受

自作自受

作者:superpanda

本书简介:人人都知道总裁季钦是个大变态。禁止公司员工通过任何形式私下交流,硬性规定每一个人都只能去距离最近的洗手间,要求大家在系统上每日更新当天做了什么工作,..
你扑面而来,我大喜过望

你扑面而来,我大喜过望

作者:白马老公主

“我觉得我更爱你,你觉得你更爱我,可是你却要我当你死了,你做的到,我做不到!”“没人规定相爱的人一定要在一起,不过法律规定合法夫妻应当互相忠诚,互相尊重!”“..
娇女嫡妃

娇女嫡妃

作者:疏影斜横

云家获罪,云家双姝被充入教坊,自此便是被深深的埋在污泥之中。重生归来的云清浅誓要改了这一切,被冤枉就要洗刷冤屈,身份下贱便要改了这规定,总之,她想要的,都会一..
我的极品女神

我的极品女神

作者:静湖竹筏

公司有规定,职员间禁止恋爱,不得已之下,我和老婆连婚都没登记,可美女上司却无视公司规定,居然要和我同居……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从湖伯到玉皇大帝

作者:三十六帝

湖伯大人不好了!村民们又丢童男童女来献祭了,说是求您布个雨。什么?把本湖伯这里当幼儿园了吗?是想让本书被和谐吗?河蟹先锋,传本湖伯旨意,根据法律规定,咱这只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