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小说全集(16部)

末世之本源进化

末世之本源进化

作者:我飞飞

一场大四学生的告别宴上,魔物从空间裂缝之中降临地球,文明在刹那间毁于一旦,杀戮遍布在城市中的每一个角落,林寒和他的同学们,逃得出去吗?大地之上,狱兽横行,人类..
新婚告急:名门天价妻

新婚告急:名门天价妻

作者:公子寞潇

叶景菡五年前糊里糊涂的犯了个错,还顺手给了几个钢镚当谢礼。五年后再见,却是……宴会厅的角落,娇小的女子被按在墙角:“女人,惹了我,就该负起你的责!”女人扬眉讥..
一婚成瘾:官少的小娇妻

一婚成瘾:官少的小娇妻

作者:公子寞潇

叶景菡五年前糊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还顺手给了几个钢镚当谢礼。五年后再见,却是…… 宴会厅的角落,娇小的女子被男人按在墙角:女人,占了我的身,就该负起你的责..
流氓高手II

流氓高手II

作者:无罪

中大的BBS上流传着这样的一个传说,据说当年的猥琐宗师方少云在离开中大时,曾经在中大的某一个角落留下了一本淫荡秘笈。而得到这本秘笈的人,非但能够成为高手高手高高手..
魔界神绮谈

魔界神绮谈

作者:匂宫妖梦

简介:严肃简介:神宽恕人,谁来宽恕神?来自无神论国度的穿越者神绮,在这行走坐卧皆有神谕、神灵崇拜遍布大陆每一个角落、充斥人们生活每一个细节的有神异世界,是...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

作者:鹅是老五

这是一个支离破碎的角落,这是一个被遗忘的世界。那一天,是宁城最失意的时候,那一天,他被硬生生的带到了这里。这个角落因为有了宁城,将在浩瀚星空中留名,这个世界也..
名门暖婚之权爷追妻攻略

名门暖婚之权爷追妻攻略

作者:月初姣姣

宋风晚被交往一年的未婚夫甩了,凭空冒出的私生女还要破坏她的家庭。某日醉酒,扬言要追到前任未婚夫最怕的人——傅家三爷。角落里,有人轻笑,“傅三,这丫头胆大包天,..
诡妻迷踪

诡妻迷踪

作者:范式之魂.

整容回来的女友性情大变,不愿再让我亲近,我在她房间的角落里发现了令人头皮发麻的东西!
爱情向东,婚姻向西

爱情向东,婚姻向西

作者:慕寒

遭遇丈夫背叛,小三算计,蓝小棠一夜之间,一无所有。‘和平离婚宴’出来,那个男人将她抵在角落,灼热的呼吸落在她的耳根:“嫁给我,膈应他,我带你一起报仇,把曾经所..
浪迹武侠世界

浪迹武侠世界

作者:找一个角落

仗剑红尘已是癫,有酒平步上青天!穿越门在手!我欲浪迹武侠世界!
执掌射雕

执掌射雕

作者:找一个角落

江湖中,最难偷的东西,是什么?是心!武林至尊?王图雄霸?不过浮云而已…金书数卷,且看少主欧阳克,为你道尽一派江湖逍遥路;PS:角落已完本两部同人、,人品可信,欢..
奶油味暗恋

奶油味暗恋

作者:竹已

【公告:每晚10点前更。】前一天林兮迟和许放吵架冷战,发誓谁也不和谁说话。第二天,林兮迟心事重重地打开家门。一眼就注意到靠站在门旁小角落的许放。听到动静,许放望..
末世之明日世界

末世之明日世界

作者:扶川

当光明落下,黑暗降临,夹杂在人性中的丑陋欲望伴随着那一具具腐烂着却又永不知疲惫的猎杀者充斥着这世界的各个角落。生活的意义是什么?是活着?还是挣扎着?如行尸走肉..
豪门娇妻:腹黑总裁请自重

豪门娇妻:腹黑总裁请自重

作者:亦墨

被逼与亿万财团总裁结婚,她不爱他,为守身如玉她只能与他签订“契约”新婚初夜,某男把唐婉逼在浴室的角落,伸出手臂将她横腰抱了起来蛮横的扔在大床上。……他,目空天..
极品妖孽归来

极品妖孽归来

作者:寂无

他——曾是圣殿国王,四大洲只手遮天,却因心爱女人的背叛,险些命丧黄泉。为复仇,他踏上回归路。在酒吧昏暗的角落,有佳人绝色,一个精彩纷呈的故事,就此展开……
邪龙狂兵

邪龙狂兵

作者:说梦煮酒

他是魔影杀手,他是兵王之王!神秘部队的天之骄子,为了一个不能说的任务,龙卧花都。一双铁拳,打遍阴暗角落的魑魅魍魉。一柄军刺,刺碎城市森林的生存法则。我是丛林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