诅咒小说全集(36部)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

作者:路过的穿越者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
死亡诅咒

死亡诅咒

作者:猫仙大人

在KTV和同学的毕业聚会,不知不觉喝醉酒的我一觉醒来却发现……
十里尸香

十里尸香

作者:黑桃八

寻常人过生日,收到的礼物或温馨或浪漫,哪怕算不上惊喜,至少也是善意的祝福。可我二十岁那年收到的生日礼物,却是结结实实的惊吓和诅咒。因为有人给我寄了一具女尸!更..
都市超级修仙人

都市超级修仙人

作者:凌晨起床

冷凡是个孤儿,他非常非常的善良,他是金钱为粪土,他见到美女会脸红!!!可是他逃不过被天诅咒的桃花运,逃不过被天诅咒的财神命!!!
未来巫师

未来巫师

作者:北海鳞江

未来世界,一个少年利用巫术追寻星辰大海。“如果我无法直接打败你,我就先下个巫术诅咒你后再打败你。”——柳风
道墓天师

道墓天师

作者:张天怪

因道而盗,非亦盗、替天行盗、盗亦道!天师家族,替天行道、开棺取财、救扶百姓,却引来亡灵诅咒,家道败落,陷入一个千古谜团之中!为了解开诅咒,破解千古谜团!天师家..
天枢之契约行者

天枢之契约行者

作者:宫九

一场由秘宝引起的血雨腥风,一段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看男主力挽狂澜破解数百年的家族诅咒,杀狐蝠过海镜斗洞人决战九龙之巅。
被虐主文主角捡回家

被虐主文主角捡回家

作者:风吹沙璃

本书简介:虐主文——主角必须苦逼,被虐到死去活来,活来死去,金手指可以有,拿到之前先付出代价,美女也可以有,全是蛇蝎美人,看得到吃不到。《诅咒》就是这样一篇虐..
BOSS穿成小可爱[快穿]

BOSS穿成小可爱[快穿]

作者:光明在案

卿云估计是最让人苦手的反派百年一个的主角轮番冒出来对他喊打喊杀却不能伤他毫厘他缠绵病榻时时日日如将死之人却修为高深寿比天齐所有人敬他怕他暗地里诅咒他,但他就是..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

作者:天下霸唱

《鬼吹灯之云南虫谷》是《鬼吹灯》系列第三部,作者天下霸唱,小说讲述了主人公胡八一、Shirley杨、王胖子三人,为破除诅咒,历经重重艰难险阻深入古滇国献王陵墓中寻找雮..
渣攻终成受[快穿]

渣攻终成受[快穿]

作者:狩心

(日更六结油多粗肥的快穿《贱受的自我修养》今天周五10点左右更,等编编开v)“姚锦我诅咒你,诅咒你终有一天被千人骑,万人压……你不得好死……”一开始姚锦并没放在心..
一世倾城:冰棺里的召唤师

一世倾城:冰棺里的召唤师

作者:千淳果果

(正文已完结)她,现代的顶尖杀手,拥有无敌异能的双眸,却终还是被粉身碎骨,一朝穿越,成为冰棺中被诅咒而生的废物女婴。为复仇而生的她该如何在这残酷的异世生存?一个..
渤海妖陵

渤海妖陵

作者:柒度

沾血五不全,瞎哑聋瘸疯!大学生张恒,为了赚钱泡小妹子,干上了盗墓掘坟、倒卖古董的舔血买卖。可没想到,一个破碗竟让我惹上了渤海古妖国的“鬼玲珑”诅咒。为了活命,..
神经天师

神经天师

作者:凌乱的果酱

传承千年的古传人,能够束人魂魄的黑白珊瑚,是天理报应,还是人祸所累?离奇血色古鼎,带来的是天命诅咒,还是欲望的贪婪?阳祟是何物?死而复生的血咒究竟隐藏了多少不..
总裁老公,顶级宠!

总裁老公,顶级宠!

作者:维他妈

“老,老公,我今天来大姨妈了,不可以!”“哦?那你昨天走的是大姨夫?”“!!!”路孤星生下的时候,就被诅咒是天煞孤星,活不到25岁的命。唯一的解药,就是睡了背后..
生天录

生天录

作者:羽文到

请相信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杨秋因被人诅咒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天都活在会被意外杀死的恐惧中。为了摆脱诅咒,杨秋到处避难,在意外中练成不死术第一层..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诱夫入怀:喵系萌妻别病娇!

作者:妖妖小夭

“疼……轻点……”少女蹙眉祈求道。“乖……忍忍……”男人黯哑的嗓音响起,利落将她伤口的碎片拔出。身体被夺舍,雇佣兵女王无忧重生成了受到诅咒的喵系少女池婉。敢夺..
重生绝宠男神:慕少,撩上瘾

重生绝宠男神:慕少,撩上瘾

作者:洛子雲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昔日的绝色妖姬,枭,一朝重生,变成了一个“极品小受”,还倒霉地被诅咒缠身。为了摆脱诅咒,她必须要杀一个人..
大清巨鳄

大清巨鳄

作者:塞外流云

穿越1837年,成为广州十三行行商之子,一个令全球各国战栗和诅咒的公司在第一次鸦片战争的枪炮声中呱呱诞生,开始搅弄大清和国际风云……。
逆战仙魔

逆战仙魔

作者:观云海

苍穹之上,伪神遮天,仙路何在?苍穹之下,妖蛮当道,鬼怪横行,群魔乱舞,人族的星火,何以燎原?乱世来临,各族神体齐出,曾经威慑万族的人族第一圣体,如今受天地诅咒..
神魔奕

神魔奕

作者:我心随风

风云变幻的火云大陆,魔族试图崛起,前世记忆的追溯到底是祝福还是诅咒?一具亘古不朽的躯体,一双无坚不摧的手,是诅咒?还是祝福?上位者以人以国为棋子,杀伐无度......
每次都是初恋女友[快穿]

每次都是初恋女友[快穿]

作者:奚染

【通知栏:更新时间为每日10:00~11:00】木韵拒绝了渣男初恋的婚礼请帖,并随口诅咒了一句希望这个当年脚踏两条船的垃圾王子病赶快暴毙。愿望被莫名其妙实现后,她因为后悔..
绝世血尊

绝世血尊

作者:梦的N次方

夏江为救一群小孩而亡,灵魂穿越,却生受万古诅咒缠身,挣扎中意外唤醒诅咒源头一丝意念,获强大功法……这里是一个残破的世界,世间万物都支离破碎,无数代人为追求不朽..
簪中录合集

簪中录合集

作者:侧侧轻寒

由一段女宦官的爱恨情仇,牵引出步步大唐皇家惊心的秘案。唐朝懿宗年间,名闻天下的女探黄梓瑕混迹于皇子之中身背谋害全家罪名的破案,遇到玉树临风却遭受诅咒,怀疑王妃..
阳阴灵术

阳阴灵术

作者:星罗封陈

《诅咒篇》:芽幺本是花鸟高中一名隐世的道士,却被一群诅咒任务执行者牵扯进无尽诅咒鬼魂之中,他现自己所遇见的鬼魂和平常的鬼魂不一样。于是,他对诅咒源头展开了调查,..
竖瞳

竖瞳

作者:神奇键盘

《心慌慌》杂志的小记者瞿南被一只法眼附体,从此开启了他的灵异之旅......鬼魂,诅咒,妖,魔,僵尸,灵偶......所有的这些加起来,都没有人心来得险恶......
[综漫]求说话不算话

[综漫]求说话不算话

作者:暮期

丹青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一个很正常的女生,正常到普通的那种。直到有一天,她发现自己错了。友人:“诅咒你吃方便面没有调料包。”丹青:“反诅咒:咒你吃饭硌掉门牙。”当..
新僵尸传奇

新僵尸传奇

作者:慢旋律

【起点第一组签约作品】简介版本1.05一个年轻的警察在为妻子报仇的过程身染几种致命病毒。从此以后不管是恨的诅咒还是爱的誓言,“下辈子”三个字对他来说都成了一种奢望..
云疏

云疏

作者:纪柠语

有人历劫,有人转世,有人重生,有人却是生生世世永堕轮回,还有人,什么都没有,平安的长大。历劫的,劫满重归;转世的,找到所爱;重生的,恩怨算尽;永堕轮回的,诅咒..
红楼之土豪贾赦

红楼之土豪贾赦

作者:金子曰

洋真的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穿。也许是穿越文看多了,也许是昨天忘记还卖包子的大叔两毛钱,也许是忽悠客户太久惹了诅咒。人家个个穿的公子少爷,他穿了个大半老的老头子—..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