诞生小说全集(14部)

终极教师

终极教师

作者:柳下挥

方炎原是太极世家传人,因为不堪忍受一个野蛮女人的暴力欺负而翘家逃跑,弃武从文成为一所私立学校的高中语文老师。于是,一个传奇教师就此诞生!
国民神医

国民神医

作者:步行天下

陆毅,社区医院医生,做梦梦见自己成了神医和古武高手,醒来后,他惊讶的发现梦成真了……国民神医,就此诞生!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

我能看到隐藏机缘

作者:任我笑

《天道仙侠游戏》乃是地球联盟政府花十年时间打造的超现实游戏,号称这款游戏会引领修仙文明的诞生。为了向大众普及这款游戏,联盟先成立真人秀节目,第一期选择五十位选..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进化的四十六亿重奏

作者:相位行者

从一颗星球的生命诞生之初起跑,将会见证无数文明的兴亡衰落,物种的诞生与灭亡,在数不尽的天灾地变之下,没有什么是永恒不变的,只有不停的改变自身,在逆境之中不停进..
高能来袭

高能来袭

作者:薪意

大灾变百年,一个全新的职业诞生,他们掌控铁,铜,磷,金,硅,碳……高能看着自己的隐藏天赋,惊呆了:铁100%,铜100%,锡100%,银100%,金100%,磷100%,硫100%,硅10..
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

夺心婚约:爱上逃婚少夫人

作者:叶希维

他是黑暗霸主,冷酷无情,叱咤风云,她是千金大小姐,高傲自负,一场错误的邂逅,造就绝版小天才的诞生:“妈咪,大坏蛋交给我,我帮你收拾他。”“收拾我?就凭你这小不..
女修宗门男掌教

女修宗门男掌教

作者:霸气全漏

人类,因基数庞大而天才辈出,隐隐已是世间之主宰。妖,应天而生,由天而饲,天生天养,世间难逢敌手。魔,诞生只为逆天。亿万年前的世间第一大魔,亿万年后的一名底层修..
废材轻狂:绝色战魂师

废材轻狂:绝色战魂师

作者:倾颜Q

一觉醒来,穿越异世,身边只有一把破剑。草包?废材?臭乞丐?睁大你们的24KX眼看清楚,魂系血能觉醒,魔剑诞生,三只惊爆眼球的神兽匍匐在侧,看我灵漓如何只手玩转这个..
神魂三国

神魂三国

作者:不良帅

【“杀出个三国”主题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铭刻《三国演义》史话的天外神碑降落神魂大陆,世间从此诞生无数实力强横的“魂师”,凝练英雄之魂,施展伟大魂术,逍遥天下。叶..
全球警戒之新帝国的诞生

全球警戒之新帝国的诞生

作者:大刀老猿

一个国家的诞生,一个国王的理想,都源于一个随身携带的地球!这是关于一个现代吊丝要在海外建一个国家,自己当国王的故事。拳打小鬼子,脚踢高丽棒子也是顺便的事,更重..
镇墓兽

镇墓兽

作者:蔡骏

镇墓兽,古老中国的神兽,盗墓贼的天敌,为帝王将相镇守地宫,为人类守护终极秘密。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慈禧太后逃亡西安,最后一个皇家陵墓工匠的传人,意外诞生..
[娱乐圈]DNA

[娱乐圈]DNA

作者:万俟姒

公告:本文将于3月19日入V,当天掉落三章更新~码字不易,请珍惜作者菌的劳动成果,支持正版~谢谢大家!从宇宙诞生之日开始跨越无限世纪即使我们在前生与来世也会不离不..
废柴宠妖

废柴宠妖

作者:存在角落的渣

澡堂艳遇记?她踩肥皂摔死,投胎之路,她有被踹下妖道。尊上的千金?好听之言。是有爹疼,不过十几天便失了踪?诞生第二天就变为菜谱?成了媒婆做了替身,倒是碰到了这一..
传奇巨导

传奇巨导

作者:忧郁的青蛙

1994年是一个神奇的年份,它不仅见证了《阿甘正传》、《肖申克的救赎》、《低俗小说》诸多伟大电影的上映,更见证了传奇导演裘德-洛克的诞生。痛失奥斯卡小金人的史蒂文..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