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完小说全集(7部)

老公,快关门

老公,快关门

作者:天下斗笔

老公,你这么帅,就不要出去工作,每天在家伺候我。……老公,你这么帅,和你生的娃娃肯定特可爱。……老公,你这么帅……不等老婆话说完,老公将她..
大首长,小媳妇

大首长,小媳妇

作者:江山一顾

“报告首长,我要举报你。” 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 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 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我女朋友世界第一可爱

作者:车厘酒

【每天上午十点更新~】【微博@车厘酒】某日,舍友讨论起什么样的女生最可爱。苏临从头到尾没说话,等他们说完,不屑地嗤笑了一句,“照你们这标准,长得好看点的,蠢点的..
未来智能

未来智能

作者:闲情随笔

“我是生物智能学习仪,来自一千五百年之后。”当眼前一副眼镜模样的东西这样牛气轰轰地对陆弘说完之后,陆弘的整个人生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陆弘,2010年即将毕业的..
后天女神

后天女神

作者:静静爱

南穆欺身吻上林音,“小音,我可以做你的第一个男人吗。”林音慌忙推开他,“我有男朋友,我不能对不起简……”不等她说完,南穆便将她推倒在床上,他的呼吸落在她发梢,..
重生九零娇娇媳

重生九零娇娇媳

作者:江山一顾

“报告,我要举报你。” 男人危险的眯着眸子问:“理由?”“举报你制服诱惑,持帅行 凶……”小媳妇话还没说完就被男人按在墙上 亲。“你怎么不说权色交易喜欢擦枪走火,..
预谋爱情

预谋爱情

作者:洛兰溪

片段一:某晚,气喘吁吁的宁烟问一脸餍足的顾先生:“培衍,为什么是我?”“嗯,因为大小合适。”“什么大小?”“我的大,你的小。”说完,某人倾身向前,以实际行动告..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