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位小说全集(7部)

机动风暴

机动风暴

作者:骷髅精灵

一场关于机甲的热血风暴!安全提示:本书过于刺激,且容易上瘾,诸位看官小心慎入。
剑客江湖

剑客江湖

作者:羽庸龙

致我们逝去的武侠!依旧剑客,依旧江湖。依旧掀起一场血雨腥风……………………………………………………………………………………小羽回归武侠之作,献给诸位武侠迷。无..
机战皇

机战皇

作者:沉默的糕点

唐逍炎遇到了一个外星人。然后,他就从菜鸟变成了机战之王,俯看世界的英雄。**************新书不易,敬请诸位收藏呀,拜谢了!!
最强弃夫

最强弃夫

作者:帅气的大叔

顶级炼药师重生为废材少爷苏乾,遭遇新婚妻子强行毁亲之奇耻大辱,他不得不逆势崛起……且看弃夫苏乾如何演绎传奇一生……(求票求收藏啊诸位兄弟姐妹)
雷殇风云绝

雷殇风云绝

作者:寒夜闻霜

《雷殇风云绝》正式上架。诸位兄弟、姊妹千万要支持下雷殇订阅,好让龙夭走的更远、更稳健。泪求订阅、鲜花。寒夜顿首拜谢!拜托诸位亲爱的书友了!!每天稳定更新两章,..
九极妖仙

九极妖仙

作者:酒醉九

大道苍茫,踽踽独行,心之所向,是为道。浩然宗杂役弟子苏九,偶获上古洗髓灵丹,洗髓易经,踏仙路!!(本文女主杀伐果断!不小白!不圣母!欢迎诸位道友入坑~)
超级神灵分身

超级神灵分身

作者:骑着毛驴找媳妇

周义人得到了一具神灵躯体作为分身,从此,他的未来,充满了无限可能!(不太会写简介,诸位看官多多包涵呀……偶可以保证,内容绝对精彩十足,期盼诸位看官,可以不吝点..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