谣言小说全集(5部)

末世可餐之圈宠小娇妻

末世可餐之圈宠小娇妻

作者:墨重华

老大,我臣服你的心,青天可鉴,绝对对你没有非分之想。你千万不想要相信外面的谣言!我绝对是你最忠诚的女小弟!谣言纷起,在末世这个大熔炉。杜凉凉一心只想抱紧老..
甜蜜婚令:陆少的医神娇妻

甜蜜婚令:陆少的医神娇妻

作者:清风莫晚

“报告陆军长,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我们得..
遥望行止

遥望行止

作者:清风莫晚

(甜宠文)“报告陆军长,外头谣传我们同被而眠,有一腿!”他从卷中抬头,缓身站起:“你要我如何?”“说清这只是谣言……”他将她抵在墙上,顺便堵住了那张嘴:“陆太太..
杜氏有巧女

杜氏有巧女

作者:少地瓜

杜氏有巧女,闺深人亦知。忽打得脸盆大小璀璨锦鲤,拜者逢考必过。又做的一人多高斑斓猛虎,得者勇猛无匹。杜瑕看向对面人,微笑:“莫信谣言,吃了就走吧。”牧清寒起身..
总裁爹地超级宠

总裁爹地超级宠

作者:夜黎子

“郗总,谣言您喜欢方小姐,需要澄清一下吗?”某男黑眸里流光攒动,错开记者,瞄了一眼坐在一旁使劲给他使眼色的俩娃,挑眉冷魅一笑。“呵,这不是谣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