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阀小说全集(12部)

星渊传说

星渊传说

作者:疯子梅尔

一次意外,使林恒和一枚掌握了超级科技的神秘芯片融合,从此踏上一条传奇之路。联邦机甲师、神国异能者、深空舰队、超级财阀、海盗之王……这个宇宙纷争不断,胜者为王。..
恶魔绝恋

恶魔绝恋

作者:细数云烟

她平凡,她任性,她在他的宠溺里像个女王。当爱情靠近,她甚至来不及躲避,就陷入了算计的阴谋里。冰夜夕,风玄帮的少主,冰氏财阀继承人。从来没有想过如此深爱一个女孩..
总裁大人,轻轻爱!

总裁大人,轻轻爱!

作者:南小雅

雅蠛蝶!!!心仪的男神没睡到,却上了男神堂哥的床?!顾心艾从来没想过,酒后乱性这四个字会像一道晴天霹雳一样打中自己。而且对方还是赫连池,尊贵无比的财阀继承人,..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

财阀小娇妻:谢少宠上瘾!

作者:繁喜

婚前,财阀老总娶个年轻貌美的大学生,令人唏嘘。青春少女嫁个财大气粗的资本家,令人悲愤。皆感叹,鲜花插在牛粪上!当,众人看到两人站在一起的时候,只是评价,猪拱了..
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

权门枭妻:霍少,放肆撩

作者:顾容容

新文《重生女神归来:慕少,请矜持》越狱当天,她意外身死,重生在了霍少夫人身上。他是第一财阀的继承人,她半路杀出,从此乖巧懦弱的霍少夫人开始觉醒,渣渣踩在脚底下。..
残酷总裁绝爱妻

残酷总裁绝爱妻

作者:咏馨

四大财阀恋爱系列第一部之凌少堂凌氏财阀,与皇甫、冷氏、龚氏齐名,并称“四大财阀”。商业联姻,改变了她一生的命运。当她一眼望进他冷冽的眼眸时,便爱上了他。但是,..
霸总他不想离婚

霸总他不想离婚

作者:灵姝

可盐可甜女爱豆X华城叔圈杠把子作为宅男的初恋女神,颜致婼多年来卖着清纯少女的人设。然而谁都不知道的是,她准备与那刚从国外回来的大佬,离婚。——封叙,公认财阀界最..
一夜惊喜:总裁爹地宠上天

一夜惊喜:总裁爹地宠上天

作者:西红柿的蛋炒饭

被继母和渣姐算计,她被迫进了陌生人的房间!而渣姐却摇身一变代替她嫁入豪门!五年后,带萌娃回归,却被顶级财阀缠上身。“女人我看上你了。”男人邪魅一笑,不容拒绝,..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隐婚甜宠:大财阀的小娇妻

作者:贺兰央央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挖去心脏,移植给了她最信任的闺蜜。一朝重生,却成了华国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

大财阀的隐婚甜妻

作者:贺兰央央

【重生甜宠+虐渣虐狗】前世,顾薇薇被所爱的男人和她最信任的闺蜜背叛,惨死。一朝重生,却成了华国第一财阀傅寒峥的小女友。她步步小心,向曾经暗害她的人复仇。他处处护..
财阀千金掉入妖孽窝

财阀千金掉入妖孽窝

作者:钱菲菲

曾经玩游戏一意孤行的她,在真实度达到百分之90的网游内,爱上了不该爱的人。亿万家财,却卑微的徘徊在他的身边,最后失去一切,原来这都是他的掌控当中。遭遇双重背叛,..
闪婚蜜爱:神秘老公,坏坏坏!

闪婚蜜爱:神秘老公,坏坏坏!

作者:楚笑笑

【1V1,绝宠文,身心干净】一夜贪欢,她强上神秘大人物。事后,她脚底抹油,他却一吃上瘾。传闻他是只手遮天的财阀继承者,是吃人不吐骨头的野兽,偏偏把她宠上心尖。“B..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