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小说全集(20部)

我的清纯房客

我的清纯房客

作者:我不叫叶小天

兵王回归都市,只想过平静的生活,却不料自家的院子里,已经住进了莺莺燕燕。作为二十一世纪的贴心房东,应该担任起照顾房客的重要责任!他如此说道。
四世同堂

四世同堂

作者:老舍 范亦豪

《四世同堂(精华本)》:家园沦陷的凄惨,亲人离散的悲哀,浴火重生的坚忍,重整河山的激愤……老舍先生以充满了责任感和慈悲心的文字,将整个中华民族的那段灰色记忆,..
全球直播之天庭降临

全球直播之天庭降临

作者:江蒙

(绝对精彩好书)江然没想到自己吹了个牛,竟然成为了人间代理,天庭要降临人间,妖魔鬼怪也会重现,而他要负起拯救世界的责任。什么,系统,你还要我直播拯救地球?..
我的脸它总在变

我的脸它总在变

作者:容光

陆医生救死扶伤那么多年,没想到栽在了仨病人手里。她们轰轰烈烈闯进他的人生,撩完就人间蒸发。做人怎么能这么不负责任?!直到某天陆医生忽然发现,这三个女人,貌..
红尘天涯

红尘天涯

作者:非秋冬

从我懂事起,有一个高大的人告诉我:修行——是一种责任!后来因为这责任,他死了,留给我的是一把染血的剑,那时候我告诉自己,修行或许因为责任,但,那不是我的道,不..
军婚

军婚

作者:方苑

火让英雄无奈,却让真情弘扬。当军号再次响起,军人已脱下军装。当都市的物欲扑面而来时,他们也面临着灵与欲的诱惑,泪水和鲜血的胶着,孤单与责任的彷徨,依附与独立的..
[综]母亲的责任

[综]母亲的责任

作者:冰水中的鱼

本书简介:妈妈是儿女最温暖的称呼,妈妈是儿女最坚实的依靠,妈妈是儿女最幸福的港湾,妈妈本该是让孩子幸福,可却总有妈妈没有好好的承担自己的责任。想让很多故事里不..
穿成安娜·卡列尼娜的贵妇生活

穿成安娜·卡列尼娜的贵妇生活

作者:水木龙

本书简介:当两个同样固执的人相遇,激烈的碰撞,又分开,是你退后还是我前进“责任”“荣光”“爱情从不会凌驾于它们之上”一句话简介:穿越成贵妇安娜,和刻板丈夫的相..
敛财人生之重启

敛财人生之重启

作者:林木儿

不管前方的路通往哪里,有我陪你。林雨桐和四爷的故事还在继续……立意:家庭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做个有担当的人。
秀才家的小娇娘

秀才家的小娇娘

作者:甲乙

宋新桐在出差的途中遇到了车祸穿越了,穿越成的原主也叫宋新桐,今年十四,再有三个月就十五了,是家中的长姐,自一年前阿爹病死后,就承担起了照顾这对双胞胎幼弟的责任..
亲爱的导游先生

亲爱的导游先生

作者:简清蔓

八年前,一场寻宝节目的策划失误,导致放置宝物的居民一家三口无辜枉死。那时季栾川是忽逢突变的游戏责任人,许韵只是偶然路过的旁观者。八年后,她化身古灵精怪的轻熟少..
网游无尽

网游无尽

作者:洛水浅尘

我设定不了一个良好开局,但我可以决定怎么结束,虚幻中寻找真实感,承担一份本该属戏言梦影的责任,只因我想,我喜欢,我在乎。是因为想要满足而把游戏当作现实,权当作..
守望者武

守望者武

作者:愤怒的松果

申请穿越?有证吗?健康证和检疫许可。都没有?那就抱歉了,谁知道你带了什么病毒,先去体检办证,年轻人,做个有责任心的穿越者,别祸害别人异世界。拯救世界就可以超速..
[综]密林史诗

[综]密林史诗

作者:安碧莲

#瑟兰迪尔中心向,一切为了大王#作为密林之王瑟兰迪尔的长子奥利威尔压力很大不仅要承担身为王子的责任和使命还要时刻警惕那些垂涎自己父亲美貌的追求者从矮人到霍比特人..
极品夫君废材妻

极品夫君废材妻

作者:君若兰

懦弱的生命逝去,注入的是新的灵魂——杀手兰惜化身夜蓝夕,废材?那都是过去世式了!于是怀着让一家人团聚的愿望,担上修改完善规则的责任,踏上寻找祖母,保护家人,掌..
公爵大人,狠狠宠!

公爵大人,狠狠宠!

作者:北宫酒

他们本是针锋相对的敌人。一次醉酒,她却把他睡了……事后,姜忘忧断片了,忘得一干二净,还不负责任的跑了,并找了个女人顶替自己。本以为这样的意外不会再发生,她却又..
医代天骄

医代天骄

作者:爱恨雾气

凌天,见美女流鼻血,更是迈不动那一双大脚,实实在在的纨绔子弟,但实乃潜龙在渊,身怀帝脉,手掌阴阳,却奈何落得个保护校花的责任,可谁知责任并没那么简单,反而陷入..
城主成长史

城主成长史

作者:清酒流觞

背负着整个佣兵团所有的信念,昭夜唯一想做的事情,就是活下去,一个人好好的活下去。可是,天总不遂人愿。身边的人,越来越多,自己的责任也越来越大。
校园兵王

校园兵王

作者:风光守护

回国的叶洛本来是打算找个女人算账的,结果阴差阳错的与校花,老师,美女总裁,警花等等发生了一些不正当关系……不行,我可不玩一夜情,我是个负责任的男人……然而,当..
狂妻难追,腹黑王爷的悍妃

狂妻难追,腹黑王爷的悍妃

作者:雪恋残阳

“我不就看了你一回吗?看一看你又不会少块肉,能有点风度不?”“你不仅看了,还动手动脚了。所以这个责任你必须得负。”“对你动手动脚的女人多了去,麻烦你找她们负责..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