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人小说全集(13部)

末世独宠

末世独宠

作者:冰泪思夏

末世几年家破人亡,她众叛亲离,哥哥惨死母亲离世,这一切都要感谢她的好妹妹—林希儿。小三上位,带着她父亲趾高气扬来母亲的灵堂给她难堪。真不愧是一对贱人母..
病娇合格证[快穿]

病娇合格证[快穿]

作者:一波三折

为了显眼一点,爬上来说明一下:受没有被强文又名《818那个比我更变态的人》、《占有欲正确范围》、《完全占有》陈恒是个变态。因为杀了炮灰攻被迫绑定了一个贱人系统。先..
本想与你共白头

本想与你共白头

作者:老油条

他是她最爱的人,她爱他入骨。为了他,甘愿忍受一切委屈,做任何事情。可是她,却是他最恨的人。他说:“叶轻语,你这样的贱人,就应该去死!”但是,当她真的病入膏肓,..
爱情从来不温暖

爱情从来不温暖

作者:夏小霜

林宛白深爱着这个人,可这人……却在她怀孕七月时,仍旧狠狠的折磨她。林宛白求她放过自己,放过还未出世的孩子。可他却毫不留情的说:“一个贱人怀着的贱种,没了就没了..
我愿未曾遇见你

我愿未曾遇见你

作者:七行泪

一年婚姻,三次流产。他视她如垃圾。情人生病,要血,抽她的,要肾,割她的,要心,挖她的……在他眼里,她就是这么不值一提。他说,她这样的贱人,死了就算了。但他万万..
辣手狂医

辣手狂医

作者:凤大观

是男人就得肩负责任!辣手神医学艺已成,凭借一身辣手本领卖药救人,玩转校园,叱咤都市,吊打贱人!顺便,找个女朋友!
盛世毒妃(狐狸红色)

盛世毒妃(狐狸红色)

作者:狐狸红色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群贱人花她娘的钱,害她娘的娃,谋她娘的命,简直是贱人中的战斗机。 来来来,本姑娘正好算算前世今生的账。 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生活不能自理..
弃后重生:鬼帝,我拒嫁

弃后重生:鬼帝,我拒嫁

作者:封小瑾

天之骄女,惊才绝艳,一朝误信他人,落个家破人亡。重生回到十年前,锋芒敛尽,天才崛起。斗渣男,灭亲戚,整贱人,一着不慎,栽在妖孽美男手中!某日,妖孽化身饿狼,将..
九爷嫁到

九爷嫁到

作者:陶小陶

九爷‘嫁’到,小人借路,贱人回避,要避不避,阁下自理。
盛世毒妃

盛世毒妃

作者:狐狸红色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这群贱人花她娘的钱,害她娘的娃,谋她娘的命,简直是贱人中的战斗机。 来来来,本姑娘正好算算前世今生的账。 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缺胳膊少腿,..
异世直播:腹黑邪帝强势宠

异世直播:腹黑邪帝强势宠

作者:佛系南衣

网红顾依大闹渣男婚礼,却被钱给砸死了,带着直播系统,穿到了不知名古代。虐后娘,怼白莲,贱人通通打脸!斗奸商,养状元,代购古代珍稀奇玩!只是......刚穿来,起床方..
神偷杀手特种兵

神偷杀手特种兵

作者:听雨沙漏

他是个神偷,也是个杀手。他看上去弱不禁风,有些瘦削,却静若西湖水,动则要人命。博士世家的大学生,身怀绝世功夫,最爱调戏美女,最喜打倒贱人!Comeon!~美女,和贱人..
快穿事务所

快穿事务所

作者:江沅望舒

大学毕业生一枚,失业失恋路边被一工作机会砸中,事务所高端洋气,任务千奇百怪,每个委托人都怨气冲天求抱抱求复仇,到处都是极品贱人求打脸求深虐,同事没一个是正常人..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