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过小说全集(20部)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

作者:路过的穿越者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
秦贼

秦贼

作者:辛若云

不告而取,视为贼,告而取之,视为抢。秦有一贼,嬴姓郯氏也。秦贼者,先秦王。真正的强者是能够保护身边的人!秦贼这小说,贼好看,不信你就看。走过路过莫错过,请点击..
路过你的城

路过你的城

作者:秦小羊

〈12月4日入v,届时三更,会有好礼相送哦。见第19章〉和你重逢以前,我并不惧怕那些漫长的黑夜与孤独【小剧场】你理想的生活状态是什么?李恋:回西北老家去,盖一所..
裙下之妖

裙下之妖

作者:路过而已

本书简介:
心理催魂师

心理催魂师

作者:乘法口诀

身怀荒唐谜,命犯桃花劫。问寿生死簿,不过二三载!十三岁那年,一个邋遢算命老头骑驴路过我家,我拿半块白馍馍给他,他为我卜了一卦。当时,我只当这是神棍专用忽悠..
异界之极品山贼

异界之极品山贼

作者:小李路过

本书已完结,请移步小李的新书《嬉笑帝国》!!!
都市纵横

都市纵横

作者:马小虎

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会走到夜店!并且入了这一行!毕业那一年,被女朋友甩,被高富帅侮辱,没有工作,人生陷入谷底....无意之中路过一家KTV,被高额的招聘启事吸引....从此..
我在聊斋你在西游

我在聊斋你在西游

作者:轩辕紫陌

从前有个柏家小姐,因为婚约要远嫁他乡。可惜路过白虎岭之时,遇到了山匪,为保清白而自尽。灵魂被囚于身体之中不得轮回,日晒雨淋,心怀怨恨。一石猴为求长生之术路过,..
路过无限的世界

路过无限的世界

作者:凤幻灵

“主角是什么样的人?”一个人问道。让我们来听听正派人物的回答:“他是我的人生导师!”“他是一个正义的人!”“他就像是闪耀的光芒一样照耀着我们的世界!”中立的人..
亲爱的导游先生

亲爱的导游先生

作者:简清蔓

八年前,一场寻宝节目的策划失误,导致放置宝物的居民一家三口无辜枉死。那时季栾川是忽逢突变的游戏责任人,许韵只是偶然路过的旁观者。八年后,她化身古灵精怪的轻熟少..
摆渡人

摆渡人

作者:张嘉佳

《摆渡人》是《从你的全世界路过》书中的一个故事,本书为《从你的全世界路过》精装升级版,新增9个故事,独自拥有的第8夜,送给你最重要的人,或者,让它留在你身边。这..
我的功法全靠捡

我的功法全靠捡

作者:百万单机王

【宿主捡到青龙血脉10点】【宿主捡到太古残篇心法:混沌五灵诀。】在绝世美女身上捡到最强符文?路过一个洞穴都能捡到绝世功法?林辰穿越玄幻异界,获天道捡属系统,在这..
男朋友是女装大佬

男朋友是女装大佬

作者:花花欧尼

又名:《霸道富婆和她的网红男朋友》《未成年人勿看》————边毅跟前男友在大马路上吵架分手的时候,前男友随手拉过一个路过的漂亮小姐姐。前男友:“看见没!哪个女人..
公主命普拉斯[重生]

公主命普拉斯[重生]

作者:D4C

接档文《反派的报恩[穿书]》,养(虐)大(待)包子反派的故事,求收藏~五岁时,隋愿正在路边讨饭一算命的路过,对她说道:“你是天生的公主命。”捡她的女人啐了一口那算..
韩娱之百花谱

韩娱之百花谱

作者:何乐而不为为

在这个没有一夫一妻限制的世界里,宫富浩誓要成为一名伟大的推土机先生!三十六天罡,七十二地煞?那都弱爆了!Ps:披着韩娱马甲的伪韩娱,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走过路过的..
炼器成神

炼器成神

作者:我和自己

说的还是成王败寇,只不过,添了一缕烟一样的凡愁。黄瑶下了两场雪,古曼读了六年书,七岁的小孩,就这样磕磕绊绊长到了十五。路过山,路过水,路过青涩的年少。带着伤,..
最强校长

最强校长

作者:路过地狱

为了继承父亲的遗愿,特种兵王唐晨回归都市,成为最年轻私立中学校长!迷途少年如何考上状元,最强学霸如何养成,一切即将揭晓!【书友群:完美学院495380612】
美人持刀

美人持刀

作者:正月初四

有证据抓人,没证据也要抓人。那边的美男,你站在路边招风引蝶,有伤风化,跟我去衙门走一趟。冤枉啊,我只是路过,什么也没干。少说废话,等你想干的时候,就...
路过漫威的骑士

路过漫威的骑士

作者:碎影星沙

新书《迪迦的传说》,求收藏、推荐、点击书友群:306690956,欢迎加群吐槽VIP群:931464421(三本书任意一本粉丝值达到两千,截图找管理入群。)你有快银的速度,我有Fai..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