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弱小说全集(14部)

毒后逆天:至尊大小姐

毒后逆天:至尊大小姐

作者:猫猫寶貝

凤凰涅盘,浴火重生!当二十三世纪呼风唤雨的毒医大人重生为凤家大小姐,风云色变,谁与争锋!废物?貌丑无颜?软弱可欺?统统都是扯淡!天生全系玄灵之体,凤凰血脉!坐..
四少的宠妻

四少的宠妻

作者:醇香

京都凌家——权势通天,财力惊人。四少全城征婚,却无几人敢嫁...~京都乐家——中上等豪门之家,商场阴谋,几尽破产。恰逢四少征婚,乐家献女。~大哥乐琦说:就三妹那软弱..
田园攻略

田园攻略

作者:风夜娆

白大小姐平生有三志,宅家,种地,打游戏,可惜长了个林妹妹的身子却生了个操心的命。好不容易上辈子终于把自己的小命耗完了,一觉睡醒变成了古代破落小农女。父母软弱,..
天生娇纵妃:王爷非诚勿扰

天生娇纵妃:王爷非诚勿扰

作者:止小忆

一朝穿越,醒来却看见一只伸向她胸前的咸猪手……姊妹陷害,毁的却是她的清白,墨浅自认不是软弱无能之辈,既然人负她在先,她有何必手下留情……直到遇见那个男人,杀人..
盛夏晚晴天

盛夏晚晴天

作者:柳晨枫

杨幂、刘恺威主演热播同名电视剧原著小说。结婚三年,面对丈夫的冷漠,她从来都没有显示过软弱,但当小三怀了他的孩子闹上门,她第一次泪眼婆娑。面对他鲜有的错愕,她挺..
古代农家生活

古代农家生活

作者:老衲不懂爱

毕业两年事业小有所成的周颐却在一场车祸中意外穿越到一个架空时代的农家小院里。瘸腿的爹,软弱的娘,还有四个阶梯般的姐姐,旁观的祖父,狠心的祖母,心思各异的叔叔婶..
重生九零俏军嫂

重生九零俏军嫂

作者:笔安

方晴重生了,回到命运的转折点。前世坑她,害她,辱她的人,一个也别想跑。这一世,她要活的恣意,不再憋屈,不再软弱,活出一个璀璨的人生。那抛弃他们母女的所谓父亲,..
废柴千金:腹黑嫡女惹不得

废柴千金:腹黑嫡女惹不得

作者:狂笑苍生

她是战神府的废柴小姐,自卑怯懦又受尽欺辱。一朝被害,21世纪强者灵魂占领她的身体,再度睁眼,眸中软弱尽褪!她从来都是强者,哪有被人欺负的道理?亡灵不时拜访算什么..
朱门绣卷

朱门绣卷

作者:海蓝音

本是贾门庶女,却生不如草芥。恶毒嫡母无情爹,不仅算计了她生母留下的宝贝,还调换婚姻,最后她只落得惨死的下场。重生后她不再软弱,誓要从狼窝里抢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嫡女重生

嫡女重生

作者:顾婉音

她是被人欺压了一辈子的嫡女,顺从和温和换来的不过是一场笑话。她为此付出生命的代价。天意安排,她回到五岁那年。这一次,她决心不再软弱!且看她一步步替自己谋出光华..
农家小医妃

农家小医妃

作者:木木帅

民间传闻狐媚祸主,号称医毒天下第一的妖后孟长宁终于被陛下处死,大快人心!却不想孟长宁重生为农家女林长歌,还摊上了一家子奇葩,娘亲软弱无能,还有一个病秧子弟弟,..
嫡女华第

嫡女华第

作者:彩田

魏晋之际,士族柄政,人物风流兰陵沈氏,高门华第,贵盛无比穿越得了个沈氏长房嫡女的身份,光鲜亮丽背后,生存环境却不容乐观:祖母偏心,母亲软弱,庶妹狡诈,姨娘阴险..
猖狂庶女,邪王私宠小医妃

猖狂庶女,邪王私宠小医妃

作者:高雅

爹不疼,无娘爱,更有贱人嫡姐妹挡道!慕悦音死而复生,这一世再也不是闺阁中的软弱无能三小姐。庶出又如何,逃脱他人摆布,现代医学傍身,做一回猖狂医女!谁来告诉她,..
拐个王爷去种田

拐个王爷去种田

作者:花花

重生古代,却面临被浸猪笼的命运!前世,她被丈夫和表妹陷害,醒来一看,竟然穿成了乡村小萝莉?面对软弱善良的爹娘,众多极品亲戚,陈果儿决定要保护亲人,走上勤劳致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