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动小说全集(7部)

军宠——首席设计师

军宠——首席设计师

作者:爱吃香瓜的女孩

本书简介:两只强处的爱情【绝对设计】四年前洛青在部队打晕一个对自己不轨的男人,轰动二十四师。从那时起陆将认识了她,在她两年后退役时成立设计公司,等着她自..
快穿宠男主:我的宿主是病娇

快穿宠男主:我的宿主是病娇

作者:辞宸

快穿文里面的男主有三大特点:被攻略,被逆袭,被脚踩。【叮,恭喜聪明机智,美貌与英俊并存的你,开启了宠男主剧情】简汐,轰动全国第一法医,也是全国变态排行榜第一大..
圣魂至尊

圣魂至尊

作者:无天焱少

白焱是一个弱小的农村男孩,被人欺负,废材之名名扬千河城管辖境内,而在一个意外,自己身上的一道神秘的魂魄觉醒,轰动整个大陆。让人族高兴,又担心。但魔妖等族则是惧..
总裁的美丽娇妻

总裁的美丽娇妻

作者:肖若水

一次邂逅让展颜与季维扬的命运从此纠缠在一起,她不得不嫁,而他是不能不娶。权贵公子迎娶富家千金,一场盛世婚礼轰动整个S市。婚后她安分守己,而他冷若冰霜。一日他突然..
娱商大亨:星途红尘

娱商大亨:星途红尘

作者:忠虎添翼

大山深处的一个乡巴佬,做梦也不会梦到自己在未来的某一天,竟然成为了这个娱乐时代的幸运儿,以至于成为了轰动全球的国际巨星!且看他如何步步为赢,一路红尘滚滚,踏上..
将心独宠,下堂妻的春天

将心独宠,下堂妻的春天

作者:雨初晴

前世她用尽心思跳出继母的算计出嫁,却遭夫君厌恶,侧夫人欺侮陷害,最终因红杏出墙的丑闻轰动京师,被夫家扫地出门含恨自尽!再次睁眸,另换异魂,恶奴叫嚣,渣男挑衅,..
嗜宠悍妃

嗜宠悍妃

作者:曲妃卿

她,二十一世纪的首席催眠师,惊才绝艳,刁悍奇特。一朝穿越被当今九王爷选中成妃,在帝都城造成的轰动空前绝后。 他,盛莲皇朝的九王爷,孤僻神秘,厌恶女子,世人皆怀疑..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