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炸小说全集(5部)

雄霸南亚

雄霸南亚

作者:华东之雄

站在81年的阿富汗战场上,大胡子的姆哈马德一脸严肃,扛起了肩头的RPG。T-62的碾压,雌鹿的轰炸,石勒河的咆哮,都不会让阿富汗游击队屈服!赶走苏联人,解...
怎么又是天谴圈

怎么又是天谴圈

作者:诸葛婉君

偶得吐槽系统,一个被绝地求生诅咒的男人。落地自带天谴圈,洗头全靠轰炸区,资源只有十字弩,载具从来一格油。轰炸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唯毒相伴。什么?落地98K,..
特种高手在都市

特种高手在都市

作者:忘年十三少

【火热连载】我有神功【金钟罩体】:抗打抗骂抗枪炮!!狙杀米国总统,敲诈曰本政府,偷盗南飞金库,轰炸映度阿三!啥?你说老衲是流忙?罪犯?无赖?NO~~哥我可是菠萝蜜..
开艘航母去抗日

开艘航母去抗日

作者:且听沧海

中国下一代航空母舰北京号,在一次执行任务途中,回到了甲午战争时期,俘虏日本舰队,全歼入侵朝鲜的日军,轰炸东京,抗击八国联军,强占沙俄领土……舰上的将士,用来自..
五行御天

五行御天

作者:士兵乙

当代军人与异世道佛的演绎:你会锻体金刚不坏,我懂咏春专打要害;你有元力佛力,我有擒拿锁技;道术佛法高深莫测,我用长弓狙击,我造手雷轰炸。我若修仙,修元界任我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