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来小说全集(18部)

医路坦途

医路坦途

作者:臧福生

医学生张凡,获得未来医疗系统,平凡的生活开始变得无限精彩。QQ群782723204!欢迎来吹牛
花神录

花神录

作者:柏夏

有家医馆,名曰见素,妖不医人只医鬼。有间棺材铺,无名无匾,活人生意也做,死人生意也接……(实体书已上架京东当当淘宝魅丽官方旗舰店,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欢迎来微..
花好月缘

花好月缘

作者:秦三见

原名《花好月圆》 先婚后爱扈泠西觉得,与其跟一个不认识的人结婚,不如找个熟悉的,尤其是,他的管家还挺帅甜味儿的欢迎来吃周二(V,入各位大佬手动180度鞠躬
重生资本狂人

重生资本狂人

作者:杰奏

1970年代,世界经济秩序剧变,布雷顿森林体系崩溃,石油危机爆发;正向亚洲金融中心前进的香江,也迎来了机遇无限的第一次全民炒股大时代;而一位年轻的项目经理,莫名其..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作者:轻抚绫罗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
抗战之谍海浮生

抗战之谍海浮生

作者:杨友鹏

一个特工在上海的潜伏岁月,表面是军统特工,实际上是中共特工,他以共产主义信仰为宗旨,在一步步的行动中,在不断的挫折中,他坚定了自我的信仰,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
我的彪悍人生

我的彪悍人生

作者:忆秋

叶天生从小是孤儿,好不容易有份好工作,却又在单位里屡受上司刁难,一次偶然后的机会,叶天生和新来的女领导结下缘分,迎来人生转机,本以为人生圆满,叶天生却突然发现..
带个系统入洪荒

带个系统入洪荒

作者:木子一步

数十人争夺的皇朝玉玺意外入手,沾染一名青年的鲜血,将他带入了浩瀚无边的洪荒世界。至此,人族迎来变数,洪荒世界迎来变数。乔峰左手擒龙功,右手降龙掌,反手之间,镇..
凤惊天下:金牌杀手妃

凤惊天下:金牌杀手妃

作者:苏暖色

世人皆知,凤家大小姐凤妖娆胆小懦弱、胸无点墨、人人厌之。殊不知,一朝灵魂变换,迎来了二十一世纪的金牌杀手,腹黑、狡诈、睚眦必报如她,又怎么能放过那些伤害她的人..
[综]亲一下借个性

[综]亲一下借个性

作者:芒果眼镜娘

【日更,存稿已至第22章。隔壁日更文《[穿书]霸总的佛系女配》了解一下?】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级A班迎来一位转学生。身材矮小的女学生紧张地在讲台上自我介绍:“你们好,..
豪门闪婚:帝少宠妻入骨

豪门闪婚:帝少宠妻入骨

作者:许墨城

被继母算计,把她送到了未来姐夫的房间——慕氏集团总裁,慕少琛。次日清晨,便迎来了一场闪光灯的洗礼……她被迫嫁入慕家,但心中却另有他人。一向性情暴躁,玩世不恭的..
死神电梯

死神电梯

作者:死神钓者

当萧寒乘坐的电梯从天而降,地狱的门开启了……高达十丈的草木森林,遮蔽苍穹的洪荒巨兽,无底绝境的腐烂之国,在天地崩塌的终结之日,不朽的灵在陨落,整个世界迎来了最..
择夫教子

择夫教子

作者:知其

大唐寡妇的黑白人生,几择其夫,儿女成群,规则由你订,玩法我说了算!左手教鞭,右手算盘,心中藏慧剑,玩转大唐乱世,迎来盛世芳华!
一雪前耻

一雪前耻

作者:声声消

七年前,她被个瞎子给玩了;七年后,她决定玩回来。子文,久别重逢,1谢支持~!我的专栏:微博,欢迎来找我玩儿:
永昌圣道

永昌圣道

作者:欺年少

“无名天地为始,然可谓至道之宗,万物桑田,苍茫圣母,吾名始!”“仙,长生迁去也,一人一山谓之仙,众王之皇,吾名帝!”自混沌初开,仙帝独尊后,仙道文明迎来了空前..
最强红包

最强红包

作者:麻辣香锅

神仙群里无意刷出个姻缘石,写上校花的名字以后,谁知当天夜里她就醉倒在了大街上…………两百钻石加1更,五百推荐票加1更,欢迎来扰……VIP兄弟群:570146384(需要验证..
绿茵教父

绿茵教父

作者:陈爱庭

那一年,意甲七姐妹如日中天,德甲豪强傲视群雄,西甲高唱黑马当道,英超遭遇红魔霸权。那一年,巴塞罗那持续动荡,皇马迎来世纪变革,曼联迎来创造历史的巅峰,拜仁横扫..
星球逃亡

星球逃亡

作者:爱打斗地主

末世降临,地球偏离公转轨道,逐渐飞出太阳系。陨石雨撞击地球,神秘物质引起地球物种进化,人类迎来黑科技进化时代。冰河世纪、大陆架板块漂移、黄石火山爆发等等灾难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