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般小说全集(11部)

崩原乱

崩原乱

作者:四下里

再世为人,人生就此彻底改变,天下之大,爱恨情仇谁能说的明白?--你我之间,又岂是情爱两字这般简单。...
凤主天下:极品废材大小姐

凤主天下:极品废材大小姐

作者:纳兰芸楚

穿越而来,被人吊树上毒打,惨遭容颜,被人扔下万丈悬崖。想她佣兵界里人人畏惧的毒医居然也会落到这般田地?君翎发誓,若是不死,一定要把那个折磨她的贱人抽筋扒皮。那..
无限兑换之旅

无限兑换之旅

作者:青衣殇

无限的穿越~无限的旅途~无限的兑换~如果有了超人般的力量,你会做什么?我要成为现实版比克大魔王!让全世界陷入恐惧之中!秦仁这般说道。
仙帝重生

仙帝重生

作者:叶青玄

诸天万界,神魔林立。一代仙帝,转世重生为一个落魄凡人,拳压盖世天骄,剑指诸天道祖,开启一段新的热血征程。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这一世,有我无敌!
爆笑合约:首席的彪悍妻

爆笑合约:首席的彪悍妻

作者:萌紫兮

《爆笑宠文》:她比男人更强悍,比二货更二货,比奇葩更奇葩,当她遇上他,倒霉事件接二连三。 “老娘遇上你为何这般受虐?”南宫萌奈质问。他邪魅一笑立即厚脸皮回应。“..
良缘美田

良缘美田

作者:千城阙

继母难为,拖油瓶更难为。奶奶不疼、姑姑不爱,爹爹不亲、妹妹不恭的。好在家里还有一个小萝卜头,能给点安慰。只是生活这般艰难,难道要妥协下去?不,好歹咱也是穿越人..
夜封门

夜封门

作者:黑桃八

你接到过幽灵电话吗?就是接通时不说话,几秒后挂断,回拨却提示号码不存在的那种。我就接到过。你一定认为是谁用变号软件搞的恶作剧吧。我刚开始也如你这般想,可后来,..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绝色狂妃:鬼王的神医宠妃

作者:云珞

相府嫡小姐,胆小懦弱,一无是处。未婚夫生辰当日,却被拒门外,不得入府。“本王此生绝不会娶你这般水性杨花的女子为妃,哪怕全天下的女子都死光了……也不能!”一场痴..
萧倾天下

萧倾天下

作者:田爽

她白衣负手,清冷绝世,她白衣执剑灭山河悍匪,她怒颜摔琴闻名江州,她是白衣萧郎——萧晗!他温润如玉,翩然游于世间。他是庾氏五郎——庾翼。然如他这般温雅之人遇见了..
逍遥兵王在花都

逍遥兵王在花都

作者:瀚海

一代兵王回归都市,原本只想做个烧烤段子王,却没想一夜过后,叶凡的生活轨迹全变了。美女总裁非要和他领证,还附送校花小姨子。叶凡才发现,原来生活可以这般逍遥……
妖医倾城,鬼王的极品悍妃

妖医倾城,鬼王的极品悍妃

作者:征战天下

她是二十一世纪药学天才!一朝被悲催误杀,正打算找冥王算账,却忽然发现……噫,这人怎生得这般好看。初见他要恶劣埋她;二见他将她掳回府,要她去坏人姻缘;三见,他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