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到小说全集(6部)

持枪娇妻:裴少,别惹我

持枪娇妻:裴少,别惹我

作者:晓容

他是高冷霸道的顶级警探,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唯独爱她爱得不依不饶。她想逃走,被他追到天涯海角。她说再见,被他抱回了自己家。她要换个男友,结果被他宣布生米煮成..
那个流氓吻过我的唇

那个流氓吻过我的唇

作者:揚揚

上官云是学校里的风云上物,很多女人的仰慕者,宣宣只是一个被爱情伤过的平凡女生。在那月色朦胧的操场上,上官云突如其来的吻了宣宣还对她告白一定要追到她。宣宣的那支..
穿成病娇少女的甜系日常

穿成病娇少女的甜系日常

作者:时星草

【下本开:穿成霸总白月光——求收藏!】姜烟一睁眼就发现自己穿成了一个变态病娇女,紧迫盯人把校草追到精神崩溃,就连隔壁学校同学的都知道她是神经病,对她避之不及。..
玲珑锦绣

玲珑锦绣

作者:冬至的柚子

一朝穿越成寡妇,古玲珑再也不要做那受气小媳妇,她决定这一世要活出自我、活的滋润。寡妇翻身把歌唱,闲杂人等都闪开。那谁,前世害我还不够么?追到古代也没用。还有那..
[网游]大神!和我成亲吧!

[网游]大神!和我成亲吧!

作者:疏影琉璃

他们说,追到男神卓一阳的不是有闭月羞花之貌、沉鱼落雁之姿,就是精通琴棋书画、饱读四书五经的佳人,许朵乐信了,她没敢追,因为她都不具备,但是没有人说追到网游大神..
废柴男神[重生]

废柴男神[重生]

作者:欢意少

前世柴非碌碌无为二十多年,一朝死去,再次醒来却回到了自己初中时候。人生重来,当打脸力自我提升!追到心仪男神!改变自己,改变命运——从现在开始!想想就有点小激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