遍地小说全集(25部)

我的舰娘

我的舰娘

作者:卢碧

国之将亡,遍地舰娘,唯有魔仙,兴国安邦!
苟在仙界成大佬

苟在仙界成大佬

作者:沉入太平洋

汪尘意外穿越到了修仙世界。 成为东沧洲云阳派外门的一个练气小修。 宗派之内,等阶森严勾心斗角; 山门之外,妖魔横行邪祟遍地! 实力弱小的汪尘决定要苟到天荒地老。 然..
重生之最强大亨

重生之最强大亨

作者:黄老湿

1978年,李超人不是华人首富。1978年,好莱坞巨头还是八个。1978年,苹果还没被上帝咬过。这是最好的时代,科技待兴,遍地黄金。这是最坏的时代,利益至上,资本为王。这..
无限剑圣

无限剑圣

作者:晨夕夜

在遍布血统,超能力,异能,魔法,神术,道法的无限世界中。秦川是个异类,因为他自始自终都只有一柄剑。在灵异,漫威,中土,哈利波特这些超自然力量遍地的世界中,秦川..
冒牌武帝

冒牌武帝

作者:九萌本尊

人生如戏,全靠演技。薛皓魂穿异界一个家境贫寒的十岁少年身上,凭借着自己的聪(jian)明(zha)机(jiao)智(hua)在妖魔遍地的异界混得风生水起。本命器:每个人都有..
绝鼎

绝鼎

作者:牛笔

东海第一人,我当定了!少年站在海边,发下这样的弘誓大愿。走进不一样的玄幻世界,领略多姿多彩的海外风情。一个身怀神秘小鼎的少年,走过遍地财宝的黄金岛,闯..
穿越之种田难为

穿越之种田难为

作者:花开常在

田筝穿越到古代后,很是过了一把穿越种田文坑姐的日子!问:据说采摘点金银花、野菊花就能卖钱?山上遍地是野山参?田筝:呵呵问:据说古代的兔子很好套,野猪很傻很天真..
冒险家的史诗

冒险家的史诗

作者:低语的幽灵

故事发生在第五巨龙沉睡纪元,人类王国的西方,奇珍异兽出没之地:矮人的地下王国、精灵的结界地带、先民的伟大遗迹······大陆的西域遍地都是宝藏与财富。传奇的故..
一言不合就卖萌[星际]

一言不合就卖萌[星际]

作者:犯二的萌小兔

拥有返祖白虎血脉的白灼轻化形后下山历练的第一天被意外卷入了两位渡劫修士造成的时空裂缝。来到一个机甲满天飞,异能遍地走的陌生世界,莫名其妙在本源形态之下变成了一..
极品空间-全能女技师

极品空间-全能女技师

作者:七月下线

女主励志小白以为寿终正寝就一了百了的女主不想穿越重生在未来银河历公元1998年。悲剧地发现,这里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能人异士遍地,机甲航空器天飞,她一地球古人貌似、似乎..
抗日之我为战神

抗日之我为战神

作者:风雪云中路

诸多穿越者之中没有最霉,只有更霉。因被日本人陷害而蒙冤被迫退伍的军人杨震在一次空难事故中回到了狼烟遍地的1938年,却不想附身成了一名日军战俘,更与其他战俘一起成..
有间客栈

有间客栈

作者:白猫老师

原本只是接收舅公遗产的丁羽,竟坐上神位,成为新一任“土地公”,天地间唯一的神仙。“高手遍地走,先天多如狗”的现代世界,那繁华都市旁的古镇上——“咦,这里……有..
[综]我背论语那些年

[综]我背论语那些年

作者:霜层之下

我叫孔云,今年刚被来自东方的封神学堂录取。就在我以为我的校园生活就要在这个遍地美食,风花雪月的地方展开时,我被校长姜子牙扔去了国外做交换生。听外派的师兄师姐们..
遍地都是技能树

遍地都是技能树

作者:雪落君

遍地都是技能树,一棵树里一技能。在苏寒的眼中没有什么是点亮一棵技能树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点两棵。
乱世红颜:少帅的夫人

乱世红颜:少帅的夫人

作者:鹤白雪

她恨极了他,想方设法地想要逃离陶家,愿永世不再相见。他伤透了心,以为她心中从来都不曾有过他半分的位置。烽火遍地,狼烟四起,两颗真心终再相逢,却早已是千疮百孔。..
重生之创业人生

重生之创业人生

作者:独木桥

2003年初。此时,淘宝尚未成立,小米不见踪影,房价没有高不可攀,所有行业欣欣向荣……带着未来的记忆,陈平回到了2003,一个遍地黄金的2003。
大财团

大财团

作者:忠杰

2017年的一场车祸,让做了20多年的通信技术(手机)研发的徐宏文重生到了九十年代初!在黄金遍地的九十年代里机遇与挑战并存,他是就此沉沦而泯于众人,还是崭露头角的站..
三国忽悠记

三国忽悠记

作者:赤兔方天吕奉先

江山如画,美人多娇,汉末三国起兵刀。英雄如山,壮志慷慨,三尺剑锋平四海。社稷如火,大汉多灾,中华天下遍地哀。百姓如水,君王似舟,帝国盛世让我来。(如您喜欢,请..
撼苍

撼苍

作者:左刀

不管前尘来世,不求长生不死,只愿今生放肆纵情、洒脱随性活出无限可能!……仙域浩瀚,仙宗林立、道统无数、强者遍地、神佛漫天,仙女……诸天万界英杰皆汇聚于此,群雄..
末日足迹

末日足迹

作者:白银之瞳

当末日来临,不再追问,不再犹豫,活下去才是唯一的信仰。而即使整个世界都已经分崩离析,即使城市变成废墟,庭园长满荒草,即使遍地都是死亡和背叛,我依然在地狱里留下..
收美记

收美记

作者:飞虹上人

顾诚重返十七岁高中校园,前世的种种遗憾,今生定要改写!凭借着十年的记忆与进化生物的能力,顾诚踩着敌人的遍地尸骸,一步步踏上巅峰!绿色能源的新时代,全人类希望的..
仙炖

仙炖

作者:羽轩冉

一个怕脏怕疼,怕虫怕鬼的女纸,穿越到了竞争残酷,动不动死人,遍地妖兽的修仙世界该肿么办?!说好的种田文呢?妈妈救我!
鬼面灯笼

鬼面灯笼

作者:凶唱

活体机关术凶残霸道,鬼面灯笼更是沾满了血污,一群外乡人四处探险游历,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把鬼面灯笼收入囊中。杀戮伊始,无人幸免,高山大墓,机关重重,未知物种,遍地..
江湖遍地是土豪

江湖遍地是土豪

作者:语笑阑珊

关于江湖遍地是土豪:【简介】自从穿越来这个江湖,沈千凌最头疼就是三件事。第一粉丝太多,第二粉丝太多,第三还是粉丝太多。秦少宇:夫人,山下又来了一堆百姓,说想跟..
华尔街传奇

华尔街传奇

作者:陶良辰

一位驰骋美国华尔街的洗钱专家,因为意外被害后重生二十一世纪初。如同老鼠掉进粮仓里,这是一个遍地黄金的伟大时代!硅谷的疯狂崛起,华尔街的全球捞钱计划,一家家超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