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到小说全集(12部)

合谋

合谋

作者:28869889

本书简介:作品描写富翁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该女人极讨富翁喜欢和信任。女人利用富翁相信风水弱点,设计让他因为风水遭到破坏而得上心病死亡,女人便与其情人谋得富..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快穿]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快穿]

作者:酒矣

跟编编商量,这篇文在明天(周五)就入 =3=穿越成自己文里死状最惨的炮灰是什么感觉?烂尾了无数篇文,终于遭到以上报应的顾衍顾大大只能表示——苍天饶过谁为保小命,顾..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快穿] .

说好要杀我的人都看上我了[快穿] .

作者:酒矣

穿越成自己文里死状最惨的炮灰是什么感觉?烂尾了无数篇文,终于遭到以上报应的顾衍顾大大只能表示——苍天饶过谁为保小命,顾大大每天勤勤恳恳刷好感,然而万万没想到一..
万古人皇

万古人皇

作者:不了凡

手握神碑问星辰,三界独有我一人!洪荒末代人族最后一位人皇唐一天,为了返回地球毅然开天离去,却在穿越空间时遭到洪荒神碑镇杀,意外重生到了十万年后。这一世,为了重..
斗战武神

斗战武神

作者:爱吃苹果的猴子

败,与你同生共死,成,看你君临天下。穿越成为太子的冷沐风,本想着声色犬马过一生,不料刚刚重生便遭到追杀。国破家亡,亡命天涯的他,与忠心耿耿的图鲁,在乱世中挣扎..
池先生,你失宠了

池先生,你失宠了

作者:丁晨

深爱多年的男人被白莲花闺蜜抢走,叶舒萌在他们婚宴当晚借酒行凶,非礼了新娘大哥。隔天。她给了他两百块补偿费,要求两不相欠,却遭到拒绝。开什么国际玩笑?池南川,堂..
武装风暴

武装风暴

作者:骷髅精灵

王动同学即将展开青春灿烂美女如云的大学生活,等到的却是赴诺顿星大开的“卖身契”。诺顿星遭到扎戈族大规模袭击,防御力量瞬间化为乌有,等待王动的是五倍重力的恶劣环..
天灵石迷踪

天灵石迷踪

作者:雪芜

十八年前,贵妃薨逝,太子夭折,代表皇权的天灵石离奇失踪!十八年后,为了守护祖传宝物蚩魂锁,她的家族遭到灭顶之灾,族人反叛,爹娘惨死,血流成河……两件毫无关联的..
都市最强修真

都市最强修真

作者:明灭千年的微笑

重生仙界千年回来,三舅妈就带他去相亲,却遭到美女校花的嫌弃……
[道林/歌剧]致命美学

[道林/歌剧]致命美学

作者:寒菽

《道林格雷的画像》&《歌剧魅影》死后本该下地狱的道林,因为神明的宽恕,获得二十年的地狱假释期,但凡做坏事就会遭到锥心之痛,使得他不得不成为一个“好人”,这让他..
养成腹黑萝莉需要哪些步骤?(GL)

养成腹黑萝莉需要哪些步骤?(GL)

作者:叫我清小新YC

十年前,六岁的庄大王小沈姑娘救下了掉下山崖来历不明的神秘姑娘,从此这一世的人生轨迹全数遭到改变。她明明只求低调安全的活着啊……原本想养成一只童养媳,到头来自己..
青雀谣

青雀谣

作者:米粉辣么萌

大唐盛世,江南舞班被应召入宫,苏娩娘以一曲《桃花曲》夺魁,得到武天后寿宴领舞《盛世霓裳》的资格。其料却被诬蔑为妖而突遭杀身之祸。其女苏潋姬遭到追杀,得朝臣之子..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