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蛮小说全集(17部)

神医煞仙

神医煞仙

作者:逐乱江湖

临近高考,萧枫巧合之下获得神秘玉坠,竟然在一夜之间屌丝逆袭。美丽的美女校花,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魔教妖女,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总裁,到仙子……奇遇..
野蛮信仰

野蛮信仰

作者:啊冷手触

远古时期,人类不依靠念也不会魔法,以弱小的身躯爆发野蛮的力量,杀灭所有恐怖的怪物,让自己成为最强大的种族!许多年之后,野蛮被遗忘,念和魔法发展到了极致之时,一..
南王妃

南王妃

作者:五叶昙

安槿十四岁千里迢迢,远嫁异姓藩王府 想着小时候才见过的野蛮未婚夫 安槿表示:压力好大萧烨:我这么好,你到底紧张什么?***男主野蛮,但无原则甜宠***点击这里包养这只..
末世野蛮人

末世野蛮人

作者:我本清狂

猛哥是野蛮人,巫医、恶魔猎手、武僧和法师都是他的契约追者...从天而降的陨石改变了世界,活死人横行,变异兽和变异植物占据了世界,曾经万物之灵的人类反而成了弱势群体..
刁蛮总裁的兵王保镖

刁蛮总裁的兵王保镖

作者:纯情奶昔

一代兵王遭人陷害入狱三年,三年蛰伏狱中归来,无法从军,却阴差阳错之下融入都市,成了野蛮总裁的贴身保镖,当野蛮总裁碰上了嗜血兵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野蛮王座

野蛮王座

作者:宅猪

“如果讲不出道理,那就用拳头打出一个道理!”新书《独步天下》已经上传,书号:1924072,欢迎阅读。推荐作品栏有直通车,或者点击作者空间也可以进入。野蛮王座书友群:..
梦幻天朝

梦幻天朝

作者:易飘零

当一统三国的豪情过去,动乱再次降临降临这片辽阔的大陆。八王纷争,五胡崛起,胡敎大张,文明幻灭。在这个野蛮与文明交错的时代,上古文明的传承者,修仙求道之人,乃至..
我的野蛮老祖

我的野蛮老祖

作者:双刀彩虹

当老千遇到老祖,一切皆有可能。(野蛮老祖群649-845-791)群山之巅,雷鸣电闪,罡风如刀,卷起乱石成雪。红衣仙子立于风中,柳眉倒竖,凤眼含煞:“废物,一群没用的东西!..
超野蛮

超野蛮

作者:龙曜字威明

带着一个游戏的野蛮人系统,穿越成另一个游戏的野蛮人。双重系统,双重升级,双重野蛮人,超级野蛮人!破门迎箭开狂暴,捞柱飞砸战法爷。以亚瑞特圣山之名,杀死巴尔!什..
豪门小老婆

豪门小老婆

作者:古默

[ 豪门小老婆 内容简介 ] 幽暗的房间,高大的男子傲慢地像个帝王,而她,则是进贡的女奴!摊开身子,任他予取予求着,灵魂一次次被熨烫。她的生涩,只能激起他野蛮的占有..
从酋长到球长

从酋长到球长

作者:茅屋秋雨

陈健的穿越是和别人不同的:都是穿越到古代,但他却只有一身兽皮和一柄石斧。从母系氏族开始,发展并延续一个文明。是分封建国还是郡县一统?是国野之别还是野蛮征服?是..
桃运狂医

桃运狂医

作者:水煮妖花

黄非奉命潜入美女如云的公司,执行一项危险任务。他凭借七根银针,征服傲娇御姐、迷途校花、野蛮妹纸…… 穷屌丝大逆袭,品味千娇百媚,纵意逍遥人生!【书友群:1828692..
绿茵之黑暗后腰

绿茵之黑暗后腰

作者:树下哭鬼

“他是史上最具争议的后腰。他可是最优雅的后腰,做出最迷人的动作。他也是最野蛮的后腰,斗殴,辱骂,群架,他一样不少。”《每日镜报》
我是野蛮人之王

我是野蛮人之王

作者:充电插座

穿越了,还成了王子,索尔本应该高兴。但老天你能告诉我,为什么要穿越到野蛮人部落来吗?看着小猫小狗两三只的部落成员,索尔欲哭无泪。不过还好,值得安慰的是,自己随..
我的极品女上司

我的极品女上司

作者:我是一名管教

殷然是公司里最下等的职员,无意中把一条黄色短信发送给了神态娇媚妖娆万分却又心狠手辣,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野蛮上司。模特出身的上司,和殷然出去应酬在喝酒被人下药..
土佐之梦

土佐之梦

作者:周元祀

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展示最为真实的战国。那是一个文明的时代,商业兴盛、文化繁荣,技术和思潮的碰撞;那是一个野蛮的时代,诸豪纷起,战乱频繁,背叛和杀戮的盛行。那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