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匠小说全集(7部)

神奇铁匠铺

神奇铁匠铺

作者:时间海藻

修真界,有一家神奇的铁匠铺,它的每件作品,都能引起全世界的追逐……修士们长年累月的等候在外,只求铁匠铺下次丢垃圾的时候能砸到他们头上……“哈哈,排队十年,他总..
神级大铁匠

神级大铁匠

作者:风神翼语.QD

为什么当铁匠要全加力量?兄弟,没听说过大力出奇迹麽!哈?锻造装备也会有奇迹发生?......呵呵,不懂了吧!你要是能把紫色图纸一锤子给敲成金色装备,叫..
碧玉娇妻

碧玉娇妻

作者:萧儿美蛋

柔婉单纯的温宁儿觉得自己这辈子都嫁不出去了,还没进门,就把自己的未婚夫给克死,顶着这样的名声,在云尧镇里她还能嫁给谁?可那天,镇东头来路不明的打铁匠凌远峰,却..
八零后修道记

八零后修道记

作者:钓鱼1哥

梅山山峦重叠,溪谷纵横,千米以上的山峰100多座。凡炼过法水的梅山人都可称为梅山水师。捉蛇的炼蛇水、看鸭的炼猖水、泥水匠炼脘水、铁匠补锅匠炼雪霜水……但是,真正的..
悍妻丑夫

悍妻丑夫

作者:蔚空

有玉面罗刹之称的长公主,顶着大龄未嫁之名战死疆场。再睁眼时,投生在了穷乡僻壤家徒四壁的打铁匠家,更悲催的是,出生不久爹娘就没了,只剩下三个年少的哥哥。被妹控哥..
铁匠家的小娇娘

铁匠家的小娇娘

作者:笑口常开

他抡起大铁锤,哼哧哼哧的一下一下挥舞着,喷张的肌肉鼓鼓囊囊,浑身上下只彰显了三个字“男人味”。只一眼,杜三娘便羞红了脸。PS:男主是个很糙很糙的糙汉子,人高马大,..
超级铁匠铺

超级铁匠铺

作者:牛白白

辛辛苦苦朝着苦逼的房奴路途奋勇前进的吊丝杨广,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游戏中的铁匠铺能力,从而改变了自己的命运。强化,镶嵌,合成,洗练,分解,转换,附魔,炼制,精..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