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子小说全集(21部)

田园锦绣:农女要上天

田园锦绣:农女要上天

作者:海洋

刚穿越就被浸猪笼?凤芷幽费尽全力爬上岸来就救了个大帅哥?好景不长……“兔崽子!敢偷家里银子?!看我不把你卖到窑子去!”凤芷幽笑眯眯站在一侧,挥挥手,后娘被打得..
大唐工业

大唐工业

作者:两只小勺儿

想要压水井?可以,给钱就行,不多,一两银子。想要自行车?可以,给钱就行,也不多,一百两银子。想要坦克?滚犊子!本书既不生产肥皂牙膏,也不酿酒种粮,工业,只写工..
[综]当不成主角的我只好跑龙套了!

[综]当不成主角的我只好跑龙套了!

作者:银发死鱼眼

入收到编编紧急通知,本文于3月10日入大家支持正版哦!!银子,性别女,攘夷战争后因为职场性别歧视做不了少年漫主角,只好穿梭于各大片场混盒饭!
天机神算

天机神算

作者:落雨潇潇

爷爷说,人生下来都是缺一门,但我却足足缺了两门。五行缺爱,八字少钱,这辈子注定跟女人和银子没缘分。
穿越到游戏商店

穿越到游戏商店

作者:隆基努斯

一个死大学生突然发现自己推门就能去游戏商店。太好了!黑玉断续膏?买了!啥?你只收银子?好,我去弄银子。哗!这是天香续命露?啊?要大唐铜钱?好,我去潘家园!这这..
世家

世家

作者:尤四姐

关于世家:颂银是佟佳氏正根正枝,佟家统管内务府八十五年,有几代君王,就有几任内大总管。 佟佳氏子孙不兴旺,到了银子这辈四个闺女。老大殁了,银子行二,大总管的..
农家俏王妃

农家俏王妃

作者:星星饼干

穿越农家女,家徒四壁 爹爹早死,娘亲包子, 大哥痴傻,妹子彪悍, 看着破破烂烂的茅草房,空空如也的大米缸, 林初夏一咬牙,放开膀子去挣钱, 挣银子,斗极品,日子过的..
画堂春深

画堂春深

作者:浣若君

季明德一口白牙,两个酒窝儿。秦州八县的少年解元,诗才秀怀,温润如玉。可唯有赵宝如知道,他黑心黑肺,连亲爹都敢杀。她是落难的相府千金,被他五百两银子买回去。宝如..
农家世子妃

农家世子妃

作者:迷花

第一次见,他花了五两银子,在她成亲头一晚买了她的清白。她看到的,只是一个背影。第二次见,她被商业对手所害中了药,春风一度留下一钱银子。他咬着牙,誓要找到这该死..
重生渔家女

重生渔家女

作者:懒玫瑰

小鱼觉得,穿越不可怕,重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穷二白,随时有饿死的可能,就忍不住对上天竖起了中指。 重生在渔村,家中亲戚一大堆,穷的穷,抠的抠,最厉害的不是赚银子..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

田园蜜宠:农家小娘子火辣辣

作者:念已伤

1v4不喜勿入(有耐心请看完,没耐心请不要乱说话!):被自家奶奶以二十两银子,卖给一贫如洗的夜家,给夜家四兄弟当共妻的柳朵,心不甘情不愿当天夜里逃跑,摔了一跤莫名..
快,扶我起来,小爷还能撩

快,扶我起来,小爷还能撩

作者:炭烧乌龙茶

程家祈宁与唐尧生辰日相差不过几日,两家一合计一起办了抓阄宴。只见唐家那胖成一团的奶娃娃,爬过了一桌子的物什,抱紧了想去捉银子的程祈宁。虎了吧唧的,程祈宁咬他,..
启禀娘娘,臣有喜了

启禀娘娘,臣有喜了

作者:二玖十八

【已完结】作为一个贪财又好/色的大奸臣,辛归的人生终极目标是抱天下第一美男,数数不完的银子。结果,她遇到了虞景熙这个变数。银子没了,官位也丢了,某大奸臣哭唧唧地..
贵女当家

贵女当家

作者:佛前青莲

沈谨彦:穿越到一个架空朝代已经很悲催了,为毛还天生饭量大?周泊桐:可怜见滴,这么能吃的丫头,家里肯定很穷吧,来,本世子赏你些银子买些吃的!沈谨彦:女官的日子不..
妾室

妾室

作者:北疆风雪

好吧,只是个小妾,我认了。夫君不喜欢?我也认了。夫君娶了红颜知己?我还是认了。可是,该我得到的银子一分也不能少,该我拥有的股份一点也不能退让,该我自己维护的尊..
王爷请自重

王爷请自重

作者:苏小凉

在娱乐圈摸爬滚打了十年,以演技著称的三线小明星温如意穿越成了个王府小妾。定王爷是出了名的残暴,在王府的头几年,温如意心里想的都是如何从那位主身上多搜刮点银子下..
盛宠农门小辣妃

盛宠农门小辣妃

作者:沈依依

一朝穿越,泼辣BOSS变农家女,吃不饱穿不暖,极品亲戚一箩筐,沈薇表示压力一点都不大。祖传秘方在手,银子跟我走;极品亲戚敢找茬,来多少灭多少!从落魄户变身大财主,..
嫡女名贵

嫡女名贵

作者:可口小包子

重生为萧家十三岁的嫡出九小姐!萧良辰表示,既来之则安之!爹娘疼宠,兄长照拂,照单全收!姨娘伪善,姐妹阴狠,来者不拒!前有银子本难赚,后有良缘更难求,左有朝臣居..
月夜花朝

月夜花朝

作者:一砾沙

江湖小女子薛玥误劫黑心大理寺少卿,引发的一系列压迫与反压迫的故事。陷阱、密室、谜团、杀人案……件件离奇,事事诡秘!薛玥没想明白,本来只是想赚点银子而已,怎么最后..
农女为商:驯夫有方好种田

农女为商:驯夫有方好种田

作者:珍禾

一朝穿越成农女,爹不亲,娘太弱,弟弟又小受人欺负,苏宛平决定奋起行商,带着亲娘和弟弟远离渣爹自立门户。斗极品、赚银子,培养天才弟弟走科举,生活实在美。谁知被高..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