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电小说全集(9部)

[综+剑三]小号狂魔的悲剧史

[综+剑三]小号狂魔的悲剧史

作者:叶家小柒

某天,温婉明丽的琴娘偷偷上线,准备与基三做一个正式的告别,然而刚登上游戏就被一道闪电劈死,被系统拯救了的故事(大雾)。快穿不可怕,可怕的是当你好不容易将小号养..
世家女配不好当

世家女配不好当

作者:落落瞳

女主在网上看到了一篇古代言情文,由于该文过于狗血,并且剧情夸张。莫北不停吐槽,最后被一道闪电劈到了书中,成为了恶毒女配温婉儿。其实这是宿命的轮回,让温婉儿回去..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闪电侠之闪电骑士

作者:宅家的聪

威尔斯博士没有理会林立,继续说道。“当天的粒子加速器……然后爆炸,形成一股暴风雨,很不幸,雷电朝你和巴里·艾伦劈下,然后你们被送进医院,后来因为医院误诊和电力..
重生泼辣小军嫂

重生泼辣小军嫂

作者:理想花

安丽有三好,肤白貌美气质好,打脸撕逼嘎嘎叫,是个泼辣小军嫂。知青安丽重生回到七十年代末,手撕身边白莲伪闺蜜,暴打前世渣男恶婆婆,她本打算走上一条霹雳火花带闪电..
闪电匹格

闪电匹格

作者:火狐尊

身佩削铁剑,一怒即杀人。割股相下酒,谈笑鬼神惊。男儿莫战栗,有歌与君听。杀一是为罪,屠万是为雄。屠得九百万,即为雄中雄。意外的华夏来客,降临一片神奇的武斗大陆..
冰貉魔法师

冰貉魔法师

作者:九世琥珀

【萌兽多多】+【美男多多】【读者群376236265】她是身负精神系异能的第一杀手,因为背叛师门,最终死在一道闪电之下。摇身一变,她成了嚣张跋扈,恶名远扬的百里二小姐,..
漫威之最强召唤师

漫威之最强召唤师

作者:巫族蚩尤

一次意外,来到曼威宇宙之中的林浩,赫然发现他的召唤技能还能使用……绿灯军团大战X战警,蝙蝠侠暴虐钢铁侠,神奇女侠完爆黑寡妇,绿箭侠战鹰眼,小丑对金并……闪电侠貌..
蒸汽黎明

蒸汽黎明

作者:疯狂伊凡

先进与落后,神秘的超自然现象与黑科技!僵尸、狼人、吸血鬼还有幽灵!赋予你超自然力量的炼金药剂,喷薄出闪电、火焰、毒素的炼金武器!被感染却可以吞噬无数病毒并进化..
风云闪电侠

风云闪电侠

作者:阴十七

一道闪电,一次穿越,筋脉中意外留有电劲。进入风云世界,争霸天下,成为霜风云的大师兄。一步步走来,云乘风修炼电劲,化身闪电侠,成就无上武道。诛雄霸,杀天皇,灭帝..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