间有小说全集(7部)

永恒仙位

永恒仙位

作者:半生沉浮

『火爆仙侠,爽翻天际!百章之后极致霸道极致爽。无敌碾压!』苍茫世间,谁主沉浮?相传,世间有一仙位。掌控仙位者,便可执掌世间沉浮!少年自深山而归,融三世之魂,醒..
春刀秋剑

春刀秋剑

作者:挑灯看刀

一场简单的家族复仇,牵出了江湖和朝廷上最大的秘密……一段旷古绝今的爱恋,在刀与剑的硝烟中,终于走到了一起……世间有枪神,有剑仙,却无刀圣,我以我心,醉里挑灯看..
万圣归来

万圣归来

作者:晨久

在这片广袤无边的大地上,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它们色彩斑斓,引人入胜。相传天地之间有一至宝,可以打开仙界之门。仙道崩殂,群魔乱舞。这便是本书之由来…………
世间自在仙

世间自在仙

作者:碧海蓝天是我老婆

一个被现代青年附体重生的落魄少爷,一块记录着无尽知识的神秘玉碟.....杨晨不小心发现了这世间有仙,从此后,他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成为一个世间的自在之仙,天地之大,任..
田园医妃千千岁

田园医妃千千岁

作者:秋分

未婚生子,上京城名门韩府千金活该浸猪笼。弃妇韩若樰带着萌宝小贝住在乡间,恶毒同宗姑姑欺辱上门,狠狠怼回去。穿越福利大礼包,赠送一个骨戒空间,空间有鱼有虾有良田..
嗨包子他爸

嗨包子他爸

作者:油爆香菇

一朝穿越,带着游戏的一切穿越异界修仙修神炼丹药……本来光明的未来却被突如其来的包子打乱……上面有一个老不正经的邋遢师傅,中间有三个囧囧有神的妖孽师兄,下面还有..
侠影惊鸿

侠影惊鸿

作者:千山明月

醉梦追鸿影 天涯任羽裳 红尘当煮酒 飞剑向苍茫——————————————————— 上苍有神剑,名曰侠影;人间有宝簪,唤之惊鸿。侠影剑,男人之利器;惊鸿簪,..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