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暗小说全集(8部)

触墓惊心

触墓惊心

作者:湘西鬼王

07年我进了土葬这行替死人“修坟拾骨”到今年已九年了。种生基、山王葬、生死判、枉死城、磕头坟、打生桩……这些真实存在于世间阴暗角落的坟墓你听说过吗?冤死的囚犯、..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作者:七片

病娇少年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君主眸光阴暗,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缓..
末世之殖装喂养计划

末世之殖装喂养计划

作者:隔壁那谁谁谁

一个患有间歇性被迫害妄想症的疯子,用尽自己的一切手段,在末世生存的故事,哦,他有一套殖装,最强的!(1、本故事主角内心稍阴暗且现实,间或有些许内容可能引起光明正..
三国之王牌大领主

三国之王牌大领主

作者:白龙鱼狐

虚拟世界中人性的阴暗面无限放大。当国家失去现实掌控力,人性的阴暗面将无限放大。两者结合,人性的丑陋展露无遗。一觉醒来,陆遥回到了游戏开服前一天。为了父母不再被..
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

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

作者:帝九夷

推荐新书《快穿:极品女神皆美腻!》【甜爽宠,1V1】嚣张美丽的头条女王,阴暗残忍的校园圣灵,睥睨一切的爆宠狂妃,权御天下的冷酷暴君……都是她!血洗江湖的玉面书生,..
妆罢山河

妆罢山河

作者:墨十八001

21世纪的顶尖佣兵穿越乱世是浑水摸鱼,重操旧业赚个盆满钵满,自得逍遥?还是会用手中的长剑划破阴暗长空与山河共舞?
斩侯

斩侯

作者:月若兮辰

新婚之夜,她被挚爱夫君以一杯“牵机”结束了生命临死前,她才从眼前那对“璧人”口中得知自己一出生就掉入侯门阴暗势力的罗网——认贼做母、戕害亲生父母兄姐的残酷真相..
邪龙狂兵

邪龙狂兵

作者:说梦煮酒

他是魔影杀手,他是兵王之王!神秘部队的天之骄子,为了一个不能说的任务,龙卧花都。一双铁拳,打遍阴暗角落的魑魅魍魉。一柄军刺,刺碎城市森林的生存法则。我是丛林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