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险小说全集(16部)

替身娘子

替身娘子

作者:明月听风

一个人失忆了,真的可以连性情也改变吗?凤宁醒来之后,扪心自问。别人嘴里说出的那个叫凤宁的人,阴险狡诈、自私自利,甚至给自家相公戴了一顶硕大的绿帽子。而现在的她..
[重生]恶兄为夫

[重生]恶兄为夫

作者:非雪云归

本书简介:上辈子被异母大哥迫害致死的小受重生了,小受憋着一口气决定复仇的时候,却发现他那阴险狠辣的禽兽大哥被一个二货给穿了。二货对他很好二货替他出头二货给他捶..
开法拉利的女上司:暧昧办公室

开法拉利的女上司:暧昧办公室

作者:回首是梦

小职员顾阳,酒后误上了美女上司的床,阴差阳错又成了女上司的代理男友,丽人如云的新公司险象丛生,他如何应付阴险小人的明枪暗箭?身陷于两位美女老总的情感漩涡后..
全球论剑

全球论剑

作者:网络黑侠

重回江湖……血雨腥风!追逐‘一帝二后三王七侯’三年之久的陈凯心;《全球论剑在华山》大赛前夕,不料被阴险小人灌醉,随后被轮白到新人阶段,彻底错失跻身江湖顶尖...
鬼大巴

鬼大巴

作者:阴险的悟净

PS:本书简介在书页,您可以到书页查看
重生之异能王妃

重生之异能王妃

作者:十七纬

一根铁索,一碗毒药,她被最亲近的人联手逼入惨烈地狱。再次睁眼,她誓要将仇人踩在脚下!嫡姐恶毒,继母阴险,还有一窝牛鬼蛇神的姑妈表妹不安好心,连亲爹都是一肚子坏..
嫡女翻身记

嫡女翻身记

作者:猫川

特工苏晚卿一觉醒来变成了天离国丞相府草包花痴大小姐苏晚卿,便宜爹不管,后妈庶女使绊子,还有个原身深爱的阴险未婚夫。后妈想杀她?让她生不如死!庶女想黑她?让她自..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

作者:苏小暖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
军少老公,请深宠

军少老公,请深宠

作者:玧九儿

“女人,吃了我就想跑?”“我走错房间了。”“是吗?可是我没睡错人。”一不小心惹上霸道军长?乔明月阴险的笑了笑,她就是故意的,想要拿下霸道冷酷闷骚的军长,她选择..
维京海皇

维京海皇

作者:全品相

中世纪斯堪的纳维亚岛,那是什么地方?海盗=贪婪?残暴?鲜血?海盗=黄金?白银?财宝?海盗=美女?奴隶?国王?当更加贪婪,阴险,爱财,小气的灵魂穿越而来之时,一场惊..
重生之霸婚

重生之霸婚

作者:刘行诗

遇人不淑的美女大学生颓废人生后离奇重生,二度被甩之后,发愤图强努力成为职场新人类。这么一个美好的人生,却为什么还要遇到一个时刻觊觎她美貌的阴险上司!?这上司狡..
臣尽欢

臣尽欢

作者:弱水千流

步步为营,算尽天机。独独算漏她那一句:“佛不渡你,我便陪你下地狱。”其实真正蛊惑人心的,从来不是佛。入坑须知1、男主非常高冷,自带阴险狠毒属性,深度腹黑。2、女..
倾权女侯爷

倾权女侯爷

作者:随风清

青梅竹马情义重,不及胸脯二两肉! 花离墨在成亲前夕,撞破渣男未婚夫和白莲花好姐妹的奸情,落得个重伤昏迷的下场。 为退婚,末来夫家使尽各种阴险下流手段,毁她..
鬼帝霸道宠:萌妃,太腹黑

鬼帝霸道宠:萌妃,太腹黑

作者:天竺草

新文【软萌娇妻,吻上瘾】,极度甜宠,求收藏养肥:外表软萌如小白兔,实则自带钢牙的叶淼淼VS对外冷漠腹黑又阴险,实则宠妻如命的霍君霆。狠毒嫡姐不服?长枪短炮伺候!..
妖孽王爷:绝宠腹黑王妃

妖孽王爷:绝宠腹黑王妃

作者:染染纤尘

身为神医冰雪的继承人,穿越成天宇王朝陵王府的庶出三小姐,爹爹不疼、嫡姐阴险、庶姐嚣张?没关系,她容玥照样能够混得风生水起!阴险、算计?揭穿你的假面皮!挑衅、霸..
嫡女华第

嫡女华第

作者:彩田

魏晋之际,士族柄政,人物风流兰陵沈氏,高门华第,贵盛无比穿越得了个沈氏长房嫡女的身份,光鲜亮丽背后,生存环境却不容乐观:祖母偏心,母亲软弱,庶妹狡诈,姨娘阴险..
1